討論串[問題] AA制的女生很少見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33推 0噓 28→)留言6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we729000 (肥宅吉祥)時間10年前 (2016/02/28 15:1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說我蠻支持AA制的,畢竟花的都是自己賺的錢或生活費. 但是跟女朋友出門的時候,在能負擔的範圍底下盡量能出就出. 像吃飯這種事情,沒事也就不要挑太貴的店嘛. 如果是她自己要買東西的話我不會插手說要付. 如果是她跟我說她想要什麼我就會出啦._.. 畢竟她都開口了.... 偶爾也會讓對方出一下啊>_<
(還有607個字)

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na31126 (小六)時間10年前 (2016/02/28 14: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身邊有AA制女生兩個,論點也是不想欠人家。不AA制一個,男生出大女生出小,不過她會看男生經濟狀況塞錢在他錢包。不出錢一個,她說出去都是男生出,所以不找太窮的。. 我覺得情侶相處模式,你情我願就好了。他們都相處得很和諧,也不會因金錢問題吵架。. 就算是被包養或養小狼狗,兩人都願意,別人也沒立場說什麼啊

推噓110(129推 19噓 560→)留言70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Win7 (金鶯隊是精英隊~)時間10年前 (2016/02/28 14:1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在氧氣板看到一個女生PO文. 其中一個很特殊的點就是金錢觀. 她的金錢觀是這樣:. 一餐300以上算小貴,會小小心痛一下,不認同過度追求3C產品的行為,不認同常常花. 大錢出國玩的行為,婚前任何開銷都是AA,我也不喜歡欠人家,但婚後就得共同計劃了. 現在這樣的女生有這樣的想法真的很少見了,大家覺
(還有1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