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AA制的女生很少見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雖然說我蠻支持AA制的,畢竟花的都是自己賺的錢或生活費. 但是跟女朋友出門的時候,在能負擔的範圍底下盡量能出就出. 像吃飯這種事情,沒事也就不要挑太貴的店嘛. 如果是她自己要買東西的話我不會插手說要付. 如果是她跟我說她想要什麼我就會出啦._.. 畢竟她都開口了.... 偶爾也會讓對方出一下啊>_<
(還有607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在氧氣板看到一個女生PO文. 其中一個很特殊的點就是金錢觀. 她的金錢觀是這樣:. 一餐300以上算小貴,會小小心痛一下,不認同過度追求3C產品的行為,不認同常常花. 大錢出國玩的行為,婚前任何開銷都是AA,我也不喜歡欠人家,但婚後就得共同計劃了. 現在這樣的女生有這樣的想法真的很少見了,大家覺
(還有1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