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糖果跟鞭子會選擇當哪個?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科科喝科科)時間10年前 (2016/02/28 12:02), 編輯推噓3(41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orrowheaven (無雙)》之銘言: : 如題,在家庭、學校和朋友的相處, : 總是會遇到一些事情需要有一個人扮白臉一個扮黑臉, : 我個人傾向於扮黑臉,可能是個性問題, : 一直都不太會安慰人,倒是常常講話一針見血Orz : 所以在這邊想請問一下各位板友, : 你會選擇糖果(白臉)還是鞭子(黑臉)呢? : 又或是你通常是哪一個? 我個性也和原PO差不多 看到別人有錯的地方就會直接說出來 不會扭扭捏捏的 可是好像常常會因這樣不受人喜歡... 從小長輩都說我個性大剌剌的 唉 在社會上做人真的不能太直 如果原PO能選擇的話還是扮白臉吧 做自己太多阻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67.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632146.A.64E.html

02/28 12:03, , 1F
大刺刺啊 嘻
02/28 12:03, 1F

02/28 12:05, , 2F
有錯可以說,但也要看對方是否想要被指正,指正的態度跟口
02/28 12:05, 2F

02/28 12:05, , 3F
吻,也是一個重點
02/28 12:05, 3F

02/28 12:08, , 4F
如果當眾以指責的方式指出別人的錯誤,當然就是有些人
02/28 12:08, 4F

02/28 12:08, , 5F
無法接受啊
02/28 12:08, 5F

02/28 12:39, , 6F
推yaokut
02/28 12:39, 6F

02/28 12:49, , 7F
我覺得要提醒自己放聰明一點,常常看到有人要做自己
02/28 12:49, 7F

02/28 12:49, , 8F
結果自己是什麼根本不知道,沒有穩固堅定就不要出來擾
02/28 12:49, 8F

02/28 12:49, , 9F
亂凡人
02/28 12:49, 9F

02/28 14:05, , 10F
所以你都大剌剌批評別人?
02/28 14:05, 10F

02/28 16:51, , 11F
大剌剌說話很直跟沒禮貌只是一線之隔
02/28 16:51, 11F

02/28 17:01, , 12F
意思有到就好,不同說法 感受不太一樣。
02/28 17:01, 12F
文章代碼(AID): #1Mqd5IPE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d5IPE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