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糖果跟鞭子會選擇當哪個?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無雙)時間10年前 (2016/02/28 01:56), 10年前編輯推噓27(27026)
留言53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題,在家庭、學校和朋友的相處, 總是會遇到一些事情需要有一個人扮白臉一個扮黑臉, 我個人傾向於扮黑臉,可能是個性問題, 一直都不太會安慰人,倒是常常講話一針見血Orz 所以在這邊想請問一下各位板友, 你會選擇糖果(白臉)還是鞭子(黑臉)呢? 又或是你通常是哪一個? -- We're the middle children of history, man. No purpose or place. We have no Great War. No Great Depression. Our Great War's a spiritual war... Our Great Depression is our lives. Tyler Durden, Fight Clu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13.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95764.A.6D8.html ※ 編輯: sorrowheaven (220.136.113.224), 02/28/2016 01:56:49

02/28 01:57, , 1F
想當黑臉,好難....
02/28 01:57, 1F
白臉對我來說也好難QQ

02/28 01:57, , 2F
在不同場合想扮演的腳色不一樣耶 有時鞭子有時糖果
02/28 01:57, 2F
可是我還是常常扮黑臉(倒

02/28 01:57, , 3F
沒辦法當黑臉 QQ
02/28 01:57, 3F

02/28 01:57, , 4F
氣場整個就是爛好人嗚嗚
02/28 01:57, 4F
我的氣場就是一個狠勁Orz

02/28 02:02, , 5F
我選鞭子 我超M 幫QQ
02/28 02:02, 5F
幫你QQ

02/28 02:03, , 6F
通常我是糖 ○_○
02/28 02:03, 6F
可以當糖好好喔

02/28 02:04, , 7F
常當黑臉 覺得吃力不討好
02/28 02:04, 7F
真的,可是不說實話念一下又幫不了對方

02/28 02:04, , 8F
取中間值可以嗎?
02/28 02:04, 8F

02/28 02:05, , 9F
白臉容易矯情做作,黑臉容易被人厭惡
02/28 02:05, 9F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取中間值Q_Q

02/28 02:10, , 10F
能以糖果型態解決就不會變身。當鞭子好累啊
02/28 02:10, 10F
我的糖果型太只能維持10分鐘吧.....

02/28 02:11, , 11F
有幫Q 有補推
02/28 02:11, 11F
你人好好QQ

02/28 02:13, , 12F
突然發現我是鞭死人家的類型(汗...)
02/28 02:13, 12F
(握手

02/28 02:17, , 13F
我想被漂亮的大姊姊罵
02/28 02:17, 13F
來來來~雖然我不漂亮,可是是大姐姐XD

02/28 02:21, , 14F
糖果…後面會變鞭子吧
02/28 02:21, 14F
你也是變身系!!!

02/28 02:27, , 15F
太肉麻的糖果說不出口 說出來又被當耳邊風
02/28 02:27, 15F
好像會這樣耶!!

02/28 02:37, , 16F
黑臉沒什麼不好,被討厭勢必有人喜歡。 原來有這種系嗎
02/28 02:37, 16F

02/28 02:37, , 17F
02/28 02:37, 17F
有道理!變身系是開開玩笑啦!希望你別介意。

02/28 02:44, , 18F
鞭子 不喜歡當糖果! 久了也會對自己討厭
02/28 02:44, 18F
討厭?怎麼說?

02/28 02:47, , 19F
可看史丹佛監獄實驗
02/28 02:47, 19F
我有看,看完覺得人類的心理真的很可怕。

02/28 02:54, , 20F
我知道是開玩笑XD,不會的,有時候我也很羨慕你這樣子XDD
02/28 02:54, 20F
我?一針見血嗎Orz

02/28 02:54, , 21F
兼俱
02/28 02:54, 21F
猛!

02/28 03:01, , 22F
是,有時候 明明想說,卻不能說XDD
02/28 03:01, 22F
不過常常說的太直接..有時候連男生都被我戳戳戳的戳到哭了(暈

02/28 03:06, , 23F
鞭子當久了,發現糖果比較好用,大家都開心~
02/28 03:06, 23F
可是總不能對做錯事的人都拍拍吧0.0?

02/28 03:07, , 24F
也許比較容易得罪人,或者讓人不爽吧(心情上),可能還
02/28 03:07, 24F

02/28 03:07, , 25F
是要稍微注意囉
02/28 03:07, 25F
這正是我在學習的!!!(握拳

02/28 03:07, , 26F
兼具會比較好 我兩者都會說但傾向黑臉
02/28 03:07, 26F

02/28 03:08, , 27F
同一件事陳述的方式不一樣 受話者的感受會差很多
02/28 03:08, 27F

02/28 03:08, , 28F
黑臉要看情況用 有時黑臉會把事情越弄越糟
02/28 03:08, 28F
唉~真是一門學問呀! ※ 編輯: sorrowheaven (220.136.113.224), 02/28/2016 03:16:15

02/28 03:24, , 29F
喜歡狠話說在前頭,至少對方知道我的底限在哪裡
02/28 03:24, 29F

02/28 03:27, , 30F
以前是白臉 現在慢慢偏向黑臉
02/28 03:27, 30F

02/28 03:47, , 31F
誠徵鞭打
02/28 03:47, 31F

02/28 04:10, , 32F
想當白臉 但常常變黑臉… QQ
02/28 04:10, 32F

02/28 04:29, , 33F
我都鞭死對方餒0_0
02/28 04:29, 33F

02/28 06:59, , 34F
如果對方是個M我就來當辮子,對方偏食只吃糖我就只給
02/28 06:59, 34F

02/28 06:59, , 35F
他糖
02/28 06:59, 35F

02/28 08:04, , 36F
覺得看對方個性,以前想幫對方說話比較直扮黑臉,現在覺得
02/28 08:04, 36F

02/28 08:04, , 37F
對方聽不下去就當白臉就算了
02/28 08:04, 37F

02/28 08:32, , 38F
平常是糖果但有鞭子的氣場 如果被惹到可以一秒變鞭子
02/28 08:32, 38F

02/28 08:32, , 39F
XD 班上的人都說我是看起來最無害但其實是最恐怖的XD
02/28 08:32, 39F

02/28 10:07, , 40F
有聽過巴掌和棗的理論嗎?弱者治國是一個巴掌九個棗,
02/28 10:07, 40F

02/28 10:07, , 41F
庸人治國則是五個巴掌五個棗,聖人治國九個巴掌一個棗
02/28 10:07, 41F

02/28 10:07, , 42F
。我想對待人也是一樣的,討厭的人就麻痺他,喜歡的人
02/28 10:07, 42F

02/28 10:07, , 43F
就希望苛求他希望他更好
02/28 10:07, 43F

02/28 11:19, , 44F
常常被朋友指定當黑臉哈哈(乾笑
02/28 11:19, 44F

02/28 11:40, , 45F
看人 有的人我就是糖果 對有的人我是鞭子
02/28 11:40, 45F

02/28 11:53, , 46F
想被姐姐的鞭子打+1
02/28 11:53, 46F

02/28 12:04, , 47F
看心情,糖果跟鞭子常常同步 XD
02/28 12:04, 47F

02/28 12:04, , 48F
我好像在中間誒 盡量講實話和有幫助的話 但委婉的講
02/28 12:04, 48F

02/28 13:35, , 49F
都當黑臉耶!白臉對我來說好難,不過我在嘗試改變
02/28 13:35, 49F

02/28 14:28, , 50F
黑臉(對我來說當白臉很困難)
02/28 14:28, 50F

02/28 16:13, , 51F
賞罰分明!
02/28 16:13, 51F

02/28 20:48, , 52F
我都先鞭一下 再給一口糖
02/28 20:48, 52F

02/28 23:55, , 53F
兩個都會當
02/28 23:55, 53F
文章代碼(AID): #1MqUCqRO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UCqRO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