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糖果跟鞭子會選擇當哪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4推 1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gbggg (科科喝科科)時間10年前 (2016/02/28 12: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個性也和原PO差不多. 看到別人有錯的地方就會直接說出來. 不會扭扭捏捏的. 可是好像常常會因這樣不受人喜歡.... 從小長輩都說我個性大剌剌的. 唉. 在社會上做人真的不能太直. 如果原PO能選擇的話還是扮白臉吧. 做自己太多阻力.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推噓27(27推 0噓 26→)留言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rrowheaven (無雙)時間10年前 (2016/02/28 01:5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在家庭、學校和朋友的相處,. 總是會遇到一些事情需要有一個人扮白臉一個扮黑臉,. 我個人傾向於扮黑臉,可能是個性問題,. 一直都不太會安慰人,倒是常常講話一針見血Orz. 所以在這邊想請問一下各位板友,. 你會選擇糖果(白臉)還是鞭子(黑臉)呢?. 又或是你通常是哪一個?. --. We're
(還有6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