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弟弟什麼時候才會懂事點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柚子)時間10年前 (2016/02/29 15:52),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waiting1106 (鯨魚)》之銘言: : 手機排版請見諒 希望不要有記者抄文 : 我弟在家裡的樣子和在外面完全是兩個人 : 在外面他對朋友很好 對親戚也很有禮貌 : 但在家裡完全不是這樣 : 他常因為一些小事就跟我媽發脾氣 : 可能我媽幫他收東西他找不到 : 就開始大吼大叫 對我媽罵三字經 : 不然就是他叫我媽做什麼但我媽忘了 : 他也會崩潰大罵我媽 罵的非常難聽 : 小時候還會摔東西跟打我媽 : 現在大了一點比較不會了 但脾氣還是很爛 : 我弟從來不會覺得自己做錯 : 常跟我媽大小聲 頂嘴 : 一不開心就會吼我媽 : 今天中午我媽又和我弟吵架 : 就因為我媽把電腦關機 : 結果我弟要用的時候打不開 我弟就發火了 : 開始大罵我媽 罵的很難聽 : 剛開始我媽可能也覺得自己錯了就這樣讓他罵 之後我弟越說越過火 : 我媽忍不住了 就開始大吵 之後我媽哭了 :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她在我面前哭 : 第一次是在我爸去逝的時侯 : 我才發現其實我媽那麼脆弱 : 只是她之前都表現的太過堅強 : 我都忘了她也會難過 : 我很難過又很心疼 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我說不動我弟 他也不會聽我的話 : 他覺得我書讀的沒他好 沒資格跟他說教 : 我弟和我媽很常吵架 每次都是我媽讓步 : 不然我弟不會罷休 : 我媽年紀越來越大 身體也不太好 : 很常被我弟氣得頭痛 : 我現在又住在宿舍 平常不會回家 : 只有放假的時候才能回來 : 很擔心我媽氣壞身體 : 但是我弟怎麼說都說不聽 : 真的該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就和他說,如果媽媽被別人欺負你會怎麼辦 他如果說 A:討回來 或 B:不知道 或 C:管她去x喔 妳就接,我不常回來 所以不能照顧到媽媽,你和媽媽相處時間比較久 有時候要替媽媽著想…你是家裡唯一的男生(原po妳是女生沒錯吧…)要保護好媽媽阿 吵架吵到媽媽都哭了…爸爸走了 媽媽孤單一個人或許有時會一時情緒來念你幾句 或許媽媽也有錯,但你也不能把媽媽都弄哭了阿… 想想爸爸走了,媽媽那時有多傷心,你真的想一直看到媽媽這樣嗎? 可以答應我…不要再讓媽媽這樣傷心了好嗎…(擦一下眼睛) 如果弟弟還是一副聽不下去…開扁吧 (先說聲抱歉把已逝親人拿出來說)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ony E55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49.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32339.A.00F.html

02/29 15:55, , 1F
補充 妳比他大就夠格教導 如果你這個姐姐都不教 那還有
02/29 15:55, 1F

02/29 15:55, , 2F
誰來
02/29 15:55, 2F

02/29 15:55, , 3F
妳也有責任要保護好媽媽
02/29 15:55, 3F

02/29 16:18, , 4F
也可以請媽媽不要手癢去動別人的東西,至少文中舉的例
02/29 16:18, 4F

02/29 16:18, , 5F
子好像都是這樣
02/29 16:18, 5F
文章代碼(AID): #1Mq_Yp0F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_Yp0F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