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最近流感是不是很嚴重呀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魚)時間10年前 (2016/02/28 02:1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這次真的很嚴重 我在醫學中心加護病房上班 一半都是流感重症插管的病人 嚴重的還必須放葉克膜 聽說目前中北部葉克膜都用光了 還有遇到太嚴重可是沒葉克膜放的就回家的 真的奉勸大家 少去醫院 多洗手 保持身體健康 希望這波流感能夠趕快渡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44.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96928.A.530.html

02/28 02:16, , 1F
真的,葉克膜機器雙北調不到了
02/28 02:16, 1F

02/28 02:30, , 2F
請問重症是不是都是比較年邁的人呢?我阿姨現在好像
02/28 02:30, 2F

02/28 02:30, , 3F
也是流感,她70了
02/28 02:30, 3F

02/28 03:58, , 4F
流感真的好多人啊! 塞爆急診
02/28 03:58, 4F
文章代碼(AID): #1MqUV0Km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UV0Km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