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最近流感是不是很嚴重呀已回收
QQ今天立刻去吊點滴阿
今天一早醒來全身像泡過檸檬汁一樣
超酸,整個無力
那種酸軟酸軟還會帶一點舒服(咦?
晚上上完班真的是太不舒服了
一去急診不得了,超多人都來看流感的= =
每個人症狀都不太一樣
不外乎是全身酸,咳嗽,喉嚨痛,頭暈,發燒
口乾舌燥等等
(吃完退燒藥4小時後還繼續燒流感的機率就很大)
醫生講的讓我蠻訝異的是
他說叫我不要再喝水或是硬吃東西
其實這種觀念是錯的
他說我這樣反而毒素更不容易排出 會積在肚子
然後淡淡的叫我八到十二小時不要吃東西跟喝水
(有打點滴)
等放屁後就可以進食了
如果有症狀的女孩們要快去看醫生,
醫生說48小時內是最容易治療的
好也會比較快
這是今天去大醫院的醫生跟我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63.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95295.A.EC6.html
推
02/28 01:49, , 1F
02/28 01:49, 1F
QQ保重
→
02/28 01:59, , 2F
02/28 01:59, 2F
其實我也有點不太懂醫生的意思,他就叫我不要喝了
急診的其他病人他也是這麼告訴他們(也是流感
※ 編輯: tiantian915 (101.15.163.180), 02/28/2016 02:00:50
→
02/28 02:02, , 3F
02/28 02:02, 3F
→
02/28 12:08, , 4F
02/28 12:08, 4F
→
02/28 12:08, , 5F
02/28 12:08, 5F
推
02/28 18:11, , 6F
02/28 18:11, 6F
→
02/28 18:11, , 7F
02/28 18:11, 7F
推
02/28 18:13, , 8F
02/28 18:13, 8F
→
02/28 18:13, , 9F
02/28 18:13,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60
116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