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最近流感是不是很嚴重呀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天天)時間10年前 (2016/02/28 01:48), 10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QQ今天立刻去吊點滴阿 今天一早醒來全身像泡過檸檬汁一樣 超酸,整個無力 那種酸軟酸軟還會帶一點舒服(咦? 晚上上完班真的是太不舒服了 一去急診不得了,超多人都來看流感的= = 每個人症狀都不太一樣 不外乎是全身酸,咳嗽,喉嚨痛,頭暈,發燒 口乾舌燥等等 (吃完退燒藥4小時後還繼續燒流感的機率就很大) 醫生講的讓我蠻訝異的是 他說叫我不要再喝水或是硬吃東西 其實這種觀念是錯的 他說我這樣反而毒素更不容易排出 會積在肚子 然後淡淡的叫我八到十二小時不要吃東西跟喝水 (有打點滴) 等放屁後就可以進食了 如果有症狀的女孩們要快去看醫生, 醫生說48小時內是最容易治療的 好也會比較快 這是今天去大醫院的醫生跟我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63.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95295.A.EC6.html

02/28 01:49, , 1F
突然好害怕QQ
02/28 01:49, 1F
QQ保重

02/28 01:59, , 2F
為什麼喝水會不能排出毒素阿?
02/28 01:59, 2F
其實我也有點不太懂醫生的意思,他就叫我不要喝了 急診的其他病人他也是這麼告訴他們(也是流感 ※ 編輯: tiantian915 (101.15.163.180), 02/28/2016 02:00:50

02/28 02:02, , 3F
好喔 感謝原po
02/28 02:02, 3F

02/28 12:08, , 4F
可是我瘋狂放屁= =...也喝了很多水...我一直燒退燒退還沒
02/28 12:08, 4F

02/28 12:08, , 5F
去看醫生...
02/28 12:08, 5F

02/28 18:11, , 6F
應該是說虛弱到連吸收營養和水份都無法,進去反而造
02/28 18:11, 6F

02/28 18:11, , 7F
成負擔
02/28 18:11, 7F

02/28 18:13, , 8F
畢竟腸胃要執行消化功能也是要調動細胞的,可是你的
02/28 18:13, 8F

02/28 18:13, , 9F
細胞都被調去打病毒了!
02/28 18:13, 9F
文章代碼(AID): #1MqU5Vx6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U5Vx6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