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最近流感是不是很嚴重呀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kialice (小魚)時間10年前 (2016/02/28 02: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次真的很嚴重. 我在醫學中心加護病房上班. 一半都是流感重症插管的病人. 嚴重的還必須放葉克膜. 聽說目前中北部葉克膜都用光了. 還有遇到太嚴重可是沒葉克膜放的就回家的. 真的奉勸大家 少去醫院 多洗手 保持身體健康. 希望這波流感能夠趕快渡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antian915 (小天天)時間10年前 (2016/02/28 01:4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QQ今天立刻去吊點滴阿. 今天一早醒來全身像泡過檸檬汁一樣. 超酸,整個無力. 那種酸軟酸軟還會帶一點舒服(咦?. 晚上上完班真的是太不舒服了. 一去急診不得了,超多人都來看流感的= =. 每個人症狀都不太一樣. 不外乎是全身酸,咳嗽,喉嚨痛,頭暈,發燒. 口乾舌燥等等. (吃完退燒藥4小時後還繼續
(還有246個字)

推噓60(62推 2噓 52→)留言1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lower42 (肥宅小花)時間10年前 (2016/02/27 23: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身邊已經有四個朋友中標 都在家修養. 而且都是平常活蹦亂跳. 感覺不會生病的那種. 今天早上起來. 鼻子超塞 頭重重der 一吸鼻子就頭痛. 就回去睡 中間起來吃個飯 睡到剛剛. 頭還是好痛. 天啊. 我不會也中標了吧==. 先回去睡惹o'_'o.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