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omenTalk
]
討論串
[閒聊] 最近流感是不是很嚴重呀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閒聊] 最近流感是不是很嚴重呀
已回收
推噓
3
(3推
0噓 1→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okialice
(小魚)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8 02:1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次真的很嚴重. 我在醫學中心加護病房上班. 一半都是流感重症插管的病人. 嚴重的還必須放葉克膜. 聽說目前中北部葉克膜都用光了. 還有遇到太嚴重可是沒葉克膜放的就回家的. 真的奉勸大家 少去醫院 多洗手 保持身體健康. 希望這波流感能夠趕快渡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2
Re: [閒聊] 最近流感是不是很嚴重呀
已回收
推噓
3
(3推
0噓 6→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iantian915
(小天天)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8 01:48)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QQ今天立刻去吊點滴阿. 今天一早醒來全身像泡過檸檬汁一樣. 超酸,整個無力. 那種酸軟酸軟還會帶一點舒服(咦?. 晚上上完班真的是太不舒服了. 一去急診不得了,超多人都來看流感的= =. 每個人症狀都不太一樣. 不外乎是全身酸,咳嗽,喉嚨痛,頭暈,發燒. 口乾舌燥等等. (吃完退燒藥4小時後還繼續
(還有246個字)
#1
[閒聊] 最近流感是不是很嚴重呀
已回收
推噓
60
(62推
2噓 52→
)
留言
11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lower42
(肥宅小花)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7 23:2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身邊已經有四個朋友中標 都在家修養. 而且都是平常活蹦亂跳. 感覺不會生病的那種. 今天早上起來. 鼻子超塞 頭重重der 一吸鼻子就頭痛. 就回去睡 中間起來吃個飯 睡到剛剛. 頭還是好痛. 天啊. 我不會也中標了吧==. 先回去睡惹o'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