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Finally往下看沒有眼摺了)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0:59),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7/58 (看更多)
原文恕刪 我遇到最失控的老師是國小四年級時一個來頂育嬰假缺的健康老師 以下簡稱老林 老林在下學期約莫五月時來頂前一個健康老師的缺額 我們之前的健康老師從來沒有用健康課本在上課 大致上都用影片欣賞跟學習單上課這樣 但似乎是沒有跟老林交接好課綱之類的 老林一來就先檢查全班的課本想瞭解進度 殊不知全班的課本用了三個月還是全新原裝貨 老林震驚之下就出了一份我覺得很荒唐的功課: 「下週健康課前把整本課本裡的小活動、習題等等全部寫完!」 當下三十幾個小四生都傻眼了 但下課後大部分人就開始玩鬼抓人什麼的 理所當然的忘了這回事 直到下週健康課前一節的下課才有人尖叫說他忘了寫功課 接下來整個教室裡就是此起彼落的驚呼聲跟哀求同學借我抄的對話了 我自己則是在早自修就想起這件事所以幾乎已經全部寫好了 唯一無法完成的一項習題是要事先蒐集藥盒黏在課本上 然後我的課本就變成大家爭相傳抄的寶貝XD 但上課鐘響後老林來檢查作業時還是抓狂了 因為小學生才用十分鐘的下課是可以抄個屁 約莫一半同學的課本仍然維持七成新 老林就開始罵各種精美的國罵跟問候我們家長與家長們的祖宗十八代了 罵完二十分鐘不過癮還點名班長出來 說班長是一班之長指名要檢查班長的作業 很雖小的我就是班長...... 上交課本時還想說我作業完成率九成九應該會沒事 殊不知老林一翻開就是蒐集藥盒的作業那一頁 然後我就一臉錯愕的老林用課本甩了一巴掌 可憐的課本還從四樓被丟下去剛好泡進蓮花池裡 然後所有班級幹部都被叫到走廊站成一排被老林精美的國罵繼續洗臉直到下課 下課後我還含著淚去一樓的荷花池邊撈我的課本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47.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41953.A.9B3.html

02/27 11:01, , 1F
真恐怖
02/27 11:01, 1F

02/27 11:01, , 2F
天哪.....
02/27 11:01, 2F

02/27 11:05, , 3F
有變態到,一個禮拜怎麼搜集藥盒
02/27 11:05, 3F

02/27 11:06, , 4F
好恐怖,這老師心裡變態吧
02/27 11:06, 4F

02/27 11:08, , 5F
這一串發現以前有情緒障礙的老師真多~
02/27 11:08, 5F

02/27 11:15, , 6F
我覺得重點是九成九都寫了只針對漏的 寫的人應該恨受傷吧
02/27 11:15, 6F

02/27 11:19, , 7F
錯字 *很 順便補推
02/27 11:19, 7F

02/27 11:20, , 8F
呵,不意外阿,家裏就有人沒有任何教育證照跟資格透過關
02/27 11:20, 8F

02/27 11:20, , 9F
係跑去代國小的課,代的課不乏是一些對這份工作沒什麼熱
02/27 11:20, 9F

02/27 11:20, , 10F
情的人,"有計劃"的在生小孩逃避上班。
02/27 11:20, 10F

02/27 11:23, , 11F
什麼龍蛇雜處有點關係,沒有嚴格審核就可以去代課,品質
02/27 11:23, 11F

02/27 11:23, , 12F
自然知道
02/27 11:23, 12F

02/27 12:59, , 13F
好扯-_-"
02/27 12:59, 13F

02/27 17:22, , 14F
不過e大,請育嬰假的老師和情緒失控老師似乎不是同一人
02/27 17:22, 14F

02/27 22:04, , 15F
回s大,上面推文提到逃班的老師為家中成員代課的老師,跟
02/27 22:04, 15F

02/27 22:04, , 16F
這串推文提到的無關~
02/27 22:04, 16F
文章代碼(AID): #1MqH41cp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H41cp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