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台灣缺工少子化要怎麼解決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大龜頭葛格)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0:22), 編輯推噓-3(25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lelena (Jessica)》之銘言: : 標題: [閒聊] 台灣缺工少子化要怎麼解決 : 時間: Thu Oct 15 11:58:30 2015 : : 最近新聞一直報缺工以及少子化的新聞 : 看了都覺得很惶恐 : 缺工的狀況可以引進大量外勞解決 : 少子化可以引進外籍新娘 : 大量開放外籍配偶 大量外勞 又會被罵 : 但是不完全開放缺工、少子化又無法解決 真替台灣未來憂心 : 前陣子提出補助3K的葉委員臉書被海灌啦.. 她還以為聰明的追加排富..問題根本不再於排富好嗎? 老實說我有被這位姐姐嚇到,雖說她的言論不代表黨,只是說少子化這種重大議題 我再強調一次,這是重大議題 就如年金改革 應該要有個比較系統的論述,不是開國庫賑災 當然補助不是不可以啦,但是根本的問題要解決,這個不是解決問題的本 頂多算是個配套而已。 現在的人民素質很高,很多問題都有自己的想法跟見解,行不通的事情你還在 排富.... 我有臉書邀她來女版討拍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61.192.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539767.A.295.html

02/27 10:25, , 1F
人民素質高讓我笑惹
02/27 10:25, 1F

02/27 10:35, , 2F
看到人民素質高 我都笑了
02/27 10:35, 2F

02/27 10:35, , 3F
一群刁民公主
02/27 10:35, 3F

02/27 11:02, , 4F
02/27 11:02, 4F

02/27 11:47, , 5F
推回來 幹嘛這樣酸人
02/27 11:47, 5F

02/27 11:49, , 6F
原來樓上是女友嗯嗯
02/27 11:49, 6F

02/27 12:14, , 7F
哪裡高 你在哪個平行世界
02/27 12:14, 7F

02/27 12:29, , 8F
哭哭 我該說上面很多不是我口中有水準的公民嗎
02/27 12:29, 8F
文章代碼(AID): #1MqGXtAL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qGXtAL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