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講到爛老師想分享一下大學時遇到的必修課老師兼班導XD
這位老師呢,據我們推測他應該是有被害妄想症
在我大一的時候,
他覺得馬英九跟系主任要迫害他,
總是認為無時無刻有監聽器在追蹤他,
他的判斷方式是只要有電磁波接近,他就會開始肚子痛...
據他所說:他進到星巴克總是會肚子痛、一年搬了十幾次家吧
所以他覺得統一企業也在針對他(?)
然後上課常常打嗝放屁(說是因為感應到電磁波)...
到大四之後好像情況更嚴重了 囧
會在教室奔跑 說這樣追蹤器就跟不到他(?)
還有寫板書跟口頭講的內容不一樣
板書會故意寫歪歪扭扭的
這樣竊聽者就不知道哪個才是正確的了
總而言之是個奇耙老師,一開始上課還覺得他很好笑
上到後面覺得超累,每堂都在講迫害...
有次在台北車站跟同學逛街遇到他,他好像就以為我們是在跟蹤他...
只要讓他覺得你有嫌疑
之後不管在課內分數考多高,他學期成績還是給你個60分==
回想起來這個老師真的蠻爛的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93.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85987.A.BC9.html
推
02/26 19:34, , 1F
02/26 19:34, 1F
→
02/26 19:35, , 2F
02/26 19:35, 2F
→
02/26 19:56, , 3F
02/26 19:56, 3F
推
02/26 19:58, , 4F
02/26 19:58, 4F
推
02/26 20:58, , 5F
02/26 20:58, 5F
→
02/26 21:15, , 6F
02/26 21:15,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5 之 58 篇):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