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嗨嗨)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9:2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58 (看更多)
講到爛老師想分享一下大學時遇到的必修課老師兼班導XD 這位老師呢,據我們推測他應該是有被害妄想症 在我大一的時候, 他覺得馬英九跟系主任要迫害他, 總是認為無時無刻有監聽器在追蹤他, 他的判斷方式是只要有電磁波接近,他就會開始肚子痛... 據他所說:他進到星巴克總是會肚子痛、一年搬了十幾次家吧 所以他覺得統一企業也在針對他(?) 然後上課常常打嗝放屁(說是因為感應到電磁波)... 到大四之後好像情況更嚴重了 囧 會在教室奔跑 說這樣追蹤器就跟不到他(?) 還有寫板書跟口頭講的內容不一樣 板書會故意寫歪歪扭扭的 這樣竊聽者就不知道哪個才是正確的了 總而言之是個奇耙老師,一開始上課還覺得他很好笑 上到後面覺得超累,每堂都在講迫害... 有次在台北車站跟同學逛街遇到他,他好像就以為我們是在跟蹤他... 只要讓他覺得你有嫌疑 之後不管在課內分數考多高,他學期成績還是給你個60分== 回想起來這個老師真的蠻爛的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93.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85987.A.BC9.html

02/26 19:34, , 1F
可是他跟其他老師也是這樣嗎? 如果也是這樣系主任應該
02/26 19:34, 1F

02/26 19:35, , 2F
也會覺得很怪吧
02/26 19:35, 2F

02/26 19:56, , 3F
這樣還能教課!
02/26 19:56, 3F

02/26 19:58, , 4F
國中遇到上課留一手 下課自己開私塾的老師
02/26 19:58, 4F

02/26 20:58, , 5F
這是精神分裂症的典型症狀
02/26 20:58, 5F

02/26 21:15, , 6F
好奇葩
02/26 21:15, 6F
文章代碼(AID): #1Mq3PZl9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3PZl9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