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交過最矮的男朋友身高幾公分?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KiXeon時備鳳還管政權是[)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2:57), 10年前編輯推噓6(8216)
留言2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srwcc (老馬)》之銘言: : 恕刪喔。 : 我覺得不少女性要求男性身高 : 還蠻常見的 : 要求的理由例如安全感 : 這也可以接受 : 其實這是一翻兩瞪眼的事 : 事前說清楚就好 : 妳要身高高的做男友,就是這樣 : 省的大家浪費彼此時間 : 我個人167 : 交過162、152、165、、、 : 現在枕邊人160 : 有認識168、170,172 : 不過因為個性問題沒在一起 : 一開始我就介紹自己167等資料 : 所以有被委婉拒絕過 : 沒關係啊,這不勉強的 : 只有過一次很氣的經驗 : 有個女性嘗試跟我交談 : 但自己的介紹都模模糊糊 : 本來想閃 : 但又苦苦哀求要我陪她說話 : 以前有msn時也是常敲我 : 後來聊的算順暢 : 突然有天她問了我身高 : 我馬上回167 : 她接著說自己165 : 然後 : 她說期盼對象身高至少要172 : ok : 那沒關係 : 接著她就中離了 : 我有點火,怎說 : 我懂她找尋對象並且要求對象的部分 : 但可以一開始就說清楚可以嗎? : 我沒關係的只要妳一開始講明 : 本人鼻子摸摸馬上封鎖掰掰 : 不拖拉不糾纏 : 可是光拉我陪說話就陪了一個多月 : 一個多月 : 我失去多少機會去認識適合的女性 : 對話框內容又多又頻繁 : 我還以為是個交心好友呢 : 結果身高不符連當朋友資格也沒有 : 封鎖我的速度堪稱光速 : 就這次讓我很肚爛這種型的女性 : 絕大部女性都很正常啦 : 自己要什麼都很清楚的。 有道理啊。 話說回來, 好不容易把原PO底下的推文看完 看起來如果問老公多高,那馬上就有趣了! 為什麼咧? 發現很多女生都說要175、178、18X 原因不外乎安全感、夠男人這類的話 結果部分案例結婚對象都低個5~10cm 我看如果去問她們要老公還是要再找180的話 答案當然肯定是選老公啊! 因為是要相處的嘛~而且既然有相處過 繼續問原因下去,就會開始冒粉紅泡泡 一定拿出一張張照片、紀念品,講故事去了哈哈 好像很熟悉? 因為普通人家就這樣啊XDD 想想自己一家幸福的樣子嘛,明明知道有些缺點 不過人之間如果沒有包容和磨合 怎麼會成為我們? 啊對 哪種180的爸爸另當別論XD 不過妳問媽媽,大概也是沒打算找這麼高 就 遇到了 在一起了^_^ 這都是生活常見的景象,這種東西看看就好 我看好像身高也逃不出外表3個月定律 長時間交往還是有很多變因~ 如果發現某某人有什麼優點,通常都會改變心意 我是喜歡觀察人生百態啦 女人雖然說善變,但這樣反而都蠻耐斯的啊 至少看人的其他要素 外表標準能改,變成不再是重要的事情 倒是男生,好像外表不ok就...嗯 女生不知道對男生這樣做何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1.210.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62667.A.634.html ※ 編輯: yuinghoooo (140.121.210.155), 02/26/2016 12:58:29

02/26 12:58, , 1F
就...人各有志....
02/26 12:58, 1F

02/26 12:59, , 2F
我要180
02/26 12:59, 2F
※ 編輯: yuinghoooo (140.121.210.155), 02/26/2016 13:00:23

02/26 13:00, , 3F
我要PP
02/26 13:00, 3F

02/26 13:04, , 4F
有錢男才會挑外表
02/26 13:04, 4F

02/26 13:12, , 5F
要放地圖砲還要裝委婉XD
02/26 13:12, 5F

02/26 13:32, , 6F
從頭到尾只想說最後一句吧
02/26 13:32, 6F

02/26 13:57, , 7F
那現在一堆3X歲單身的人是?? 不挑?
02/26 13:57, 7F

02/26 14:09, , 8F
我要E奶
02/26 14:09, 8F

02/26 14:50, , 9F
+30公分
02/26 14:50, 9F

02/26 14:50, , 10F
覺得很多只是嘴砲而已, 請問有哪一個女生是"先看到
02/26 14:50, 10F

02/26 14:50, , 11F
這男的有180cm up",所以對他有好感嗎?
02/26 14:50, 11F

02/26 14:51, , 12F
除了可以穿高跟鞋以外,我實在想不出來男友很高
02/26 14:51, 12F

02/26 14:51, , 13F
有什麼好處 (茶
02/26 14:51, 13F

02/26 14:57, , 14F
嘴砲個頭 自己去看O2版 除了年紀大的看看列什麼條件
02/26 14:57, 14F

02/26 14:58, , 15F
矮男就先被排除在外了還要提好感嗎
02/26 14:58, 15F

02/26 15:16, , 16F
會去o2的女生....說矮男不受歡迎 女生很膚淺看外表 看外
02/26 15:16, 16F

02/26 15:16, , 17F
表看最多的是男生吧 女生比較醜或老也一直被嫌啊
02/26 15:16, 17F

02/26 15:25, , 18F
講得好像男生醜不會被嫌一樣XD
02/26 15:25, 18F

02/26 15:25, , 19F
女生外表可以化妝 體重可以減肥 罩杯可以隆乳
02/26 15:25, 19F

02/26 15:26, , 20F
男生矮怎麼辦請問
02/26 15:26, 20F

02/26 15:46, , 21F
我157 初戀182前任183 曾經考慮和跟我差不多高的男生
02/26 15:46, 21F

02/26 15:46, , 22F
交往 不過最後還是告吹了
02/26 15:46, 22F

02/26 15:48, , 23F
矮就是難看啊……跟什麼安全感優生學一點關係都沒有,
02/26 15:48, 23F

02/26 15:48, , 24F
男生去交友平台說自己155看會繼續聊的有幾個XDD
02/26 15:48, 24F

02/26 16:39, , 25F
的確啊…矮就是難看,連整型的機會都沒有,才會讓人這
02/26 16:39, 25F

02/26 16:39, , 26F
麼難堪
02/26 16:39, 26F
文章代碼(AID): #1MpzjBOq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zjBOq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