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交過最矮的男朋友身高幾公分?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有道理啊。. 話說回來,. 好不容易把原PO底下的推文看完. 看起來如果問老公多高,那馬上就有趣了!. 為什麼咧?. 發現很多女生都說要175、178、18X. 原因不外乎安全感、夠男人這類的話. 結果部分案例結婚對象都低個5~10cm. 我看如果去問她們要老公還是要再找180的話. 答案當然肯定是
(還有448個字)
內容預覽:
恕刪喔。. 我覺得不少女性要求男性身高. 還蠻常見的. 要求的理由例如安全感. 這也可以接受. 其實這是一翻兩瞪眼的事. 事前說清楚就好. 妳要身高高的做男友,就是這樣. 省的大家浪費彼此時間. 我個人167. 交過162、152、165、、、. 現在枕邊人160. 有認識168、170,172.
(還有411個字)
內容預覽:
這邊應該很多仇女潛水在這. 我也蠻喜歡看女生po文. 很有趣. -------------. 不過我講老實話. 1.現在女生真的很挑. 2.男生不動大腦 專門找什麼肉肉女之類的 丟一個罐頭信就想約. -----------------. 我相信O2版很多女生,明明條件就不是很好,過30,要175以上
(還有252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