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交過最矮的男朋友身高幾公分?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Homestyle)時間10年前 (2016/02/25 23:18), 10年前編輯推噓39(40164)
留言105則, 4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schizobrain (板橋安心亞)》之銘言: : 歷任男友身高都有175以上 : 可能因為我剛好也是高妹 : 身高172 : 高給人一種穩重安全的感覺 : 身邊矮的男生好像也不多 : 只是不知道大多數女生真的會在意另一伴的身高嗎? : 還蠻好奇的 : 女孩們交往過身高最矮的男生是幾公分呢? : 會在意男生比自已矮嗎? 這邊應該很多仇女潛水在這 我也蠻喜歡看女生po文 很有趣 ------------- 不過我講老實話 1.現在女生真的很挑 2.男生不動大腦 專門找什麼肉肉女之類的 丟一個罐頭信就想約 ----------------- 我相信O2版很多女生,明明條件就不是很好,過30,要175以上,經濟獨立,要有4輪,有 房 然後自稱自己還不錯看...結果 ------------------- O2男生要有信 我無聊觀察過 1.醫生一定有 2.高有(但當你附照片的時,馬上被Pass) 3.開公司有 4.真的帥有 5.長的可愛或是親切 我無聊就會看誰馬上有信 結論 錢》高加帥 ------------------ 我自己本身交過15任女友 被gay搭訕過 被變態搭訕過 小時候長的很像女生,也被T搭訕過 澳洲交過白人女生 我只是穿全身黑 她覺得我像日本的忍者.. 老實講 我也是矮 半殘166cm 我還被搭訕 然後聽到女生聚集在廁所說我有點矮 什麼跟海尼根廣告一樣 拿不到最上面 的酒.. 我認爲這都多少有一些代價 (看看魔幻力量 被劈腿的 偷拍影片的) 高有安全感 結果被劈腿 要不然就私心希望你有175 結果自己158 女生喜歡高的 我就不信沒比你更正的女生也剛好好喜歡高的 o2也很多挑身高的女生被玩啊 基本上我是真心的覺得台灣現在的女生真的變很挑 跟以前差很多 我自己也愛看韓劇 我覺得多少會受一些電視 影劇影響 你可以說是現實 也可以說是幻想 ----------------- 還是會遇到喜歡自己的人 只是時間早晚 像有些正妹喜歡八嘎囧 有些喜歡台客 有些喜歡刺青的鱉三 有些喜歡肥宅 我曾經在台科看到一個超正的女生跟一個肥宅在一起 就因為那肥宅功課很好 -------------- 我給某些仇女的人意見 我無聊都會上俄羅斯交友網站 早上都會有俄德混血的女生用whatsapp 講德文跟我說早安 雖然已經晚上了 她們普遍對亞洲人印象不錯 因爲覺得亞洲人很體貼 蘇聯解體後 治安差加窮 連手機都買不起 有點在走 外籍勞工那種嫁來台的趨向 說真的交一個俄羅斯的女朋友不難 至少比某些 眼睛長頭頂的女生好多了(憑心而論) 前提是你要會英文 但要小心有些是雞 有些是isis聖戰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52.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13520.A.928.html

02/25 23:19, , 1F
讚讚
02/25 23:19, 1F

02/25 23:20, , 2F
說女生很挑 我倒認為是不相信婚姻 我年輕時也認為婚姻沒保
02/25 23:20, 2F

02/25 23:20, , 3F
摸一下頭頂,還好沒長眼睛
02/25 23:20, 3F
恭喜妳 妳是正常人 頭頂應該是長頭髮

02/25 23:21, , 4F
障 因為離婚例子很多 沒結婚的話 大不了住養老院之類的
02/25 23:21, 4F
妳說的是針對過30歲的女性吧 現在23就很挑了...

02/25 23:21, , 5F
最後一句害我大笑 我真的有想娶烏克蘭的捏
02/25 23:21, 5F
加油!!!!

02/25 23:22, , 6F
看到海尼根那一段我爆笑XD
02/25 23:22, 6F
老實講 我聽到的時候也哭笑不得....

02/25 23:23, , 7F
條件好的根本不用透過網路交男女友阿 都早就有主了
02/25 23:23, 7F
是沒錯啦 ...

02/25 23:24, , 8F
這篇害我笑出來,不過可以請問您多年紀嗎
02/25 23:24, 8F
20有7

02/25 23:24, , 9F
我超不挑啊XD
02/25 23:24, 9F
恭喜妳 妳可以左轉了 哈

02/25 23:28, , 10F
仇女的人要對交過15個女友發表高見嗎
02/25 23:28, 10F

02/25 23:28, , 11F
真的要挑人先秤秤自己幾兩重
02/25 23:28, 11F

02/25 23:29, , 12F
太誠實會被罵哦
02/25 23:29, 12F

02/25 23:32, , 13F
以前不是聽說問你有綠油精嗎?就交得到女朋友QQ
02/25 23:32, 13F

02/25 23:33, , 14F
好猛.....15任 以下載Whatsapp
02/25 23:33, 14F
那是交友網站拉 他們都買不起手機了...

02/25 23:36, , 15F
看到O2很挑的女生挑到最後還是被玩就覺得....
02/25 23:36, 15F

02/25 23:38, , 16F
15任..是在打game嗎
02/25 23:38, 16F
大學前拉,畢業後就單身很久了

02/25 23:39, , 17F
15個不就表示 你很會吸引女生 但相處過後 一個都留不住
02/25 23:39, 17F
那是大學左右的事情了 ...為了照顧我媽 就不交女朋友了..

02/25 23:40, , 18F
所以咧?166cm徴D cup不覺得有些奇妙嗎?
02/25 23:40, 18F
那只是無聊反串拉XDDDD

02/25 23:41, , 19F
為何不能挑阿 有的人寧願沒交到也不想違背自己的喜好
02/25 23:41, 19F

02/25 23:41, , 20F
我交過15個男友 有人會說我很猛嗎QQ
02/25 23:41, 20F

02/25 23:42, , 21F
跪求認識原po Orz
02/25 23:42, 21F
跪求認識推文 ※ 編輯: home9134 (114.35.111.167), 02/25/2016 23:49:48

02/25 23:45, , 22F
也是啦!可能15個相處過才發現這男人只對她們身材有興趣
02/25 23:45, 22F

02/25 23:45, , 23F
,而忽略了其他部分
02/25 23:45, 23F

02/25 23:46, , 24F
男人說不挑就真不挑喔? 條件放寬一點才能一網打盡阿
02/25 23:46, 24F

02/25 23:47, , 25F
要怎麼在whatsapp加俄羅斯妹子 原po教我QQ
02/25 23:47, 25F

02/25 23:47, , 26F
不然可以提供交友網嗎~
02/25 23:47, 26F
還有 44 則推文
還有 13 段內文
※ 編輯: home9134 (111.248.52.232), 02/26/2016 00:53:47 學歷跟成就兩回事吧 她是欣賞他聰明 跟女生設定家裡有錢是兩回事吧 ※ 編輯: home9134 (111.248.52.232), 02/26/2016 00:55:56

02/26 00:56, , 71F
女生先示好 跟男方有沒有設外貌條件無關阿
02/26 00:56, 71F
阿...我有說男方有設女方條件嗎 ...你要戰也理一下你的思緒吧...我說女生單純欣賞她 聰明 是要設什麼條件拉 ※ 編輯: home9134 (111.248.52.232), 02/26/2016 00:59:15

02/26 00:58, , 72F
那有的人先天很笨沒被挑也不能說別人沒誠意阿
02/26 00:58, 72F
你先去理一下你的邏輯吧...完全不同例子 然後也不是重點的舉例 ※ 編輯: home9134 (111.248.52.232), 02/26/2016 01:01:08

02/26 01:00, , 73F
意思是說這女的外表不正高學歷肥宅也不一定要
02/26 01:00, 73F
我開頭就說o2生態了 你去看看o2徵女 哪個有設條件 在去看看徵男是不是設身高的>60% ※ 編輯: home9134 (111.248.52.232), 02/26/2016 01:03:12

02/26 01:07, , 74F
剛剛去看了 徵女的文不知道是徵男的幾倍 徵男的樣本數那
02/26 01:07, 74F

02/26 01:07, , 75F
麼少...
02/26 01:07, 75F
所以你不會用比例去看嗎 你往上抓不就知道了... ※ 編輯: home9134 (111.248.52.232), 02/26/2016 01:14:31

02/26 01:20, , 76F
如果台灣女生都那麼愛看身高 你怎麼交15個
02/26 01:20, 76F

02/26 01:35, , 77F
不挑不知道的女生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
02/26 01:35, 77F

02/26 01:35, , 78F
女性設定交往對象要幾公分跟男性設定交往對象胸部要到多
02/26 01:35, 78F

02/26 01:35, , 79F
少cup不是一樣的嗎?這到底有什麼好戰的?
02/26 01:35, 79F

02/26 01:39, , 80F
多打不知道……
02/26 01:39, 80F

02/26 01:54, , 81F
討論這個真累 不過我個人就是對感情不信任所以覺得一
02/26 01:54, 81F

02/26 01:54, , 82F
個人也很好 隨時隨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上面的女生感
02/26 01:54, 82F

02/26 01:54, , 83F
覺真生氣 沒必要戰吧 人的本能而已 一直覺得男生戰$$$
02/26 01:54, 83F

02/26 01:54, , 84F
女生戰身材臉很無用
02/26 01:54, 84F

02/26 02:07, , 85F
不挑也沒有QQ
02/26 02:07, 85F

02/26 02:21, , 86F
大家會挑是很正常的,因為生物本來就會主動選擇較強
02/26 02:21, 86F

02/26 02:21, , 87F
壯(高)與較健康(豐滿上圍)的伴侶,挑這些都是
02/26 02:21, 87F

02/26 02:21, , 88F
為了讓後代的基因更有競爭力,換到現代社會也是一
02/26 02:21, 88F

02/26 02:21, , 89F
樣,只是我們對於競爭力的定義已不再是過去那種生理
02/26 02:21, 89F

02/26 02:21, , 90F
上的了,所以大家都莫生氣莫引戰,Peace
02/26 02:21, 90F

02/26 02:26, , 91F
推樓上
02/26 02:26, 91F

02/26 03:10, , 92F
我朋友玩手遊一直炫耀交俄羅斯女友,他們會視訊女生還說要
02/26 03:10, 92F

02/26 03:10, , 93F
來台灣,結果最後被騙XDDD (視訊時房間內的哥哥其實是正
02/26 03:10, 93F

02/26 03:10, , 94F
牌男友)
02/26 03:10, 94F

02/26 03:23, , 95F
補點HP
02/26 03:23, 95F

02/26 03:30, , 96F
02/26 03:30, 96F

02/26 11:51, , 97F
為何長相跟身材不能拿來當擇偶條件啊 大家都吃素的嗎orz
02/26 11:51, 97F

02/26 12:13, , 98F
挑是真的,看媽媽那一代和現在的女生就知
02/26 12:13, 98F

02/26 12:20, , 99F
媽媽那代是因為社會風氣女生一定要結婚吧 才相對沒挑
02/26 12:20, 99F

02/26 13:55, , 100F
我也覺得,要知道自己什麼料,不要一天到晚想越級挑戰
02/26 13:55, 100F

02/26 15:48, , 101F
現在這代沒結婚一樣會在後面被非議阿
02/26 15:48, 101F

02/26 21:34, , 102F
講的難聽一點,胸部小還能塞填充物,矮真的無解。
02/26 21:34, 102F

02/26 21:35, , 103F
長得矮真的很可憐。
02/26 21:35, 103F

02/27 02:20, , 104F
還好我190肥宅科科
02/27 02:20, 104F

03/03 14:34, , 105F
03/03 14:34, 105F
文章代碼(AID): #1MpnjGae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njGae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