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大學家族體制讓人困擾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榮尼主)時間10年前 (2016/02/26 01:36),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聽過猴子拿香蕉全體被電的實驗嗎? 只要拿香蕉就會全體被電 換了幾批之後 不再通電 新進猴子只要一拿香蕉 老猴子就會群毆新進猴子 他們不知道為什麼香蕉不能拿的原因 只知道拿了會被打 我想說的是 弄成大家族根本腦殘 時間超難約 不知他們在想什麼 還不如直屬兩三個吃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34.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21795.A.C44.html

02/26 01:39, , 1F
02/26 01:39, 1F

02/26 01:42, , 2F
02/26 01:42, 2F

02/26 01:53, , 3F
02/26 01:53, 3F

02/26 01:53, , 4F
當初是說大家族是為了避免1對1的尷尬 但我現在只覺得
02/26 01:53, 4F

02/26 01:54, , 5F
人多也很阿雜...
02/26 01:54, 5F

02/26 02:05, , 6F
傻傻的才會真的1對,找要好的同學一起辦,就不是1對1了
02/26 02:05, 6F

02/26 02:13, , 7F
我覺得家族根本多餘 邊緣性格有家族一樣邊緣
02/26 02:13, 7F

02/26 02:15, , 8F
會開口認識的 路邊走過都會認識朋友 主要對想開口卻不敢
02/26 02:15, 8F

02/26 02:15, , 9F
的 照這族群設定方法就好 偏偏要稿在一起
02/26 02:15, 9F
文章代碼(AID): #1MppkZn4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pkZn4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