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大學家族體制讓人困擾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nnyvvang (榮尼主)時間10年前 (2016/02/26 01: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聽過猴子拿香蕉全體被電的實驗嗎?. 只要拿香蕉就會全體被電. 換了幾批之後. 不再通電. 新進猴子只要一拿香蕉. 老猴子就會群毆新進猴子. 他們不知道為什麼香蕉不能拿的原因. 只知道拿了會被打. 我想說的是. 弄成大家族根本腦殘. 時間超難約. 不知他們在想什麼. 還不如直屬兩三個吃就好. --.

推噓60(65推 5噓 55→)留言1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we91026 (kosekose)時間10年前 (2016/02/26 00:5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打給賀 胎嘎賀. 最近對於系上的"家族"感到相當煩躁. 有點類似直屬. 但是並非一對一 而是多對多. 相較於直屬這種一對一的模式來講. 其實大一到大四加起來也算是非常多人. 讓我感到煩躁的是. 通常一學期都會有幾次家族聚餐. 要不上學期養大一 要不下學期養大四. 但我其實蠻不喜歡這樣的.... 雖然
(還有13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