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omenTalk
]
討論串
[心情] 大學家族體制讓人困擾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情] 大學家族體制讓人困擾
已回收
推噓
5
(5推
0噓 4→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onnyvvang
(榮尼主)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6 01: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有聽過猴子拿香蕉全體被電的實驗嗎?. 只要拿香蕉就會全體被電. 換了幾批之後. 不再通電. 新進猴子只要一拿香蕉. 老猴子就會群毆新進猴子. 他們不知道為什麼香蕉不能拿的原因. 只知道拿了會被打. 我想說的是. 弄成大家族根本腦殘. 時間超難約. 不知他們在想什麼. 還不如直屬兩三個吃就好. --.
#1
[心情] 大學家族體制讓人困擾
已回收
推噓
60
(65推
5噓 55→
)
留言
12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qwe91026
(kosekose)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6 00:55)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打給賀 胎嘎賀. 最近對於系上的"家族"感到相當煩躁. 有點類似直屬. 但是並非一對一 而是多對多. 相較於直屬這種一對一的模式來講. 其實大一到大四加起來也算是非常多人. 讓我感到煩躁的是. 通常一學期都會有幾次家族聚餐. 要不上學期養大一 要不下學期養大四. 但我其實蠻不喜歡這樣的.... 雖然
(還有13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