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對自己的素「眼」沒自信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Tricia)時間10年前 (2016/02/25 21:50), 10年前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ake0621 (xixixixixixi)》之銘言: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困擾 : 我的眼睛屬於內雙 : 角膜小而且顏色不夠深 : 所以從國三開始 : 只要出門就一定要戴放大片跟雙眼皮膠 : 而我對於放大片跟雙眼皮教的依賴度 : 已經超乎大家想像 : 少了這兩樣我根本不敢出門 : 因為我怕大家認不出我 : 甚至跟大家出去玩過夜的旅遊 : 我也都是睡前一刻才拔掉放大片 : 我一直很困擾 : 因為連自己都不愛最真實的我 : 所以很怕以後男友看到自己的素眼 : 會無法接受 : 以下有比對圖 : 我真的覺得很可怕 : 差很多 : http://i.imgur.com/gwssQUW.jpg
: (這是剛起床素眼) : http://i.imgur.com/p6qJv4C.jpg
: (戴上放大片) : http://i.imgur.com/0LDXOA1.jpg
: (雙眼皮膠) : http://i.imgur.com/epWEZAS.jpg
: (比對圖) : 上面戴的是海昌孔雀 : 所以大小有差比較多 : 如果是海昌鑽石就沒這麼誇張 : 我是說「沒這麼誇張」 : 差異度還是很嚇人 : 我認為學會接受真正的自己很難 : 連我自己都不喜歡這樣的眼睛 : 我也很怕沒人願意接受這樣的我 : 所以一直很希望可以慢慢戒掉放大片 : 只是沒了放大片 : 有沒有黏雙眼皮也是一個問題 : 前男友看過跟我說沒差很多 : 但我自己都知道這些都是安慰我的話。 :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同樣的困擾 : 或是男生被這種詐欺術騙到會不會覺得很害怕 圖在最底下,忘了說這是女版首PO有點緊張QQ 慢慢戒掉吧,放大片真的對眼睛很傷。 我從國一就開始戴隱形眼鏡,到國三時出了放大片簡直驚為天人覺得這根本就是為我量身 打造的,而且那時候日本妝容超夯,從此開始了一條不歸路。 國三到高三,每天都戴放大片超過12個小時,到了大一更誇張,大一課很滿但是又是晚上 活動最多的時期。早上七點就戴好放大片化好妝去上課,晚上洗個澡拔下隱形眼鏡換另一 副繼續晚上的party....一直到早上。 那時候的我根本不敢給別人看我戴眼鏡的樣子,除了我的家人。 後來眼睛真的出問題了。 其實從高中的時候就有這樣的感覺,看了滿多次眼科,檢查出來都是眼壓過高(測眼壓不 是讓眼睛看著機器裡面的一個點然後醫師會壓某個鈕有啪啪啪的聲音,每一次檢查我的眼 睛在那時候都會覺得好像被針扎到)然後滴散瞳劑,還有很多次出現假性近視的情形... 。 最後逼的我減少戴放大片的次數是大二後半學期,我的眼睛在那時候幾乎沒辦法戴隱形眼 鏡了,只要一戴上去眼鏡就開始發紅、發癢,開始產生很多分泌物最後發炎。 現在的我除非是重要場合否則我也只是戴眼鏡而已。 當然我還是覺得戴上放大片比較漂亮,偶爾還是會戴一下把自己弄的美美的,但我也常常 在戴之前問閃光今天要戴眼鏡還是隱眼好,他的回答也一律都是戴眼鏡就很美了還很堅持 !!!! 不過從他的眼神可以讀到的確戴了隱眼化了妝在他眼裡是比較美的。 但我知道不管是怎麼樣的我他都接受而且喜歡著,我相信你的男友也是一樣。 你得先接受你自己,別人也就會接受這樣的你,你的眼睛是很美的,加油! 補圖 素眼(剛洗好澡拍的哈哈) http://i.imgur.com/cKL2zYl.jpg
這是忘了哪次拍的,放大片+眼線 http://i.imgur.com/7t6MfAH.jpg
這是高三不能沒有放大片的時期(就是個p孩) http://i.imgur.com/lnW2A3U.jpg
大一濃妝艷抹時期,放大片+眼線+假睫毛 http://i.imgur.com/JPWXYj3.jpg
大四不化妝之重回自己時期 http://i.imgur.com/9qeDNFR.jpg
然後戴眼鏡長這樣 http://i.imgur.com/Op2121s.jpg
現在是這樣(戴眼鏡會反光所以很少拍照,只好拿去年七夕的改照了抱歉QQ) http://i.imgur.com/LP0D201.jpg
上妝的樣子(我的眼妝就只有一條眼線,但是一條眼線就會讓眼睛差好多了) http://i.imgur.com/Sf92HO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96.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08246.A.DA4.html

02/25 21:56, , 1F
今天 圖
02/25 21:56, 1F
HI 給圖 ※ 編輯: noriko0415 (49.217.96.137), 02/25/2016 22:01:17

02/25 22:14, , 2F
我男友也是覺得我素眼眼睛看起來也蠻大,但他還是會叫我
02/25 22:14, 2F

02/25 22:14, , 3F
嘗試戴放大片XD
02/25 22:14, 3F
真的還是有差啦哈哈XD 只是可能在他們眼裡沒有差異那麼大

02/25 22:14, , 4F
一樓好好笑xd
02/25 22:14, 4F
為了他我現在正在努力找照片QQ ※ 編輯: noriko0415 (49.217.96.137), 02/25/2016 22:25:58 ※ 編輯: noriko0415 (49.217.96.137), 02/25/2016 23:10:37 ※ 編輯: noriko0415 (49.217.96.137), 02/25/2016 23:11:46

02/26 01:05, , 5F
不化妝還是很美><
02/26 01:05, 5F
我小時候超醜的QQ. 最醜時期就是國中... ※ 編輯: noriko0415 (1.161.10.78), 02/26/2016 01:07:22

02/26 01:09, , 6F
你皮膚好好QQ 我覺得你沒有差很多 我有空站內你XDDDD
02/26 01:09, 6F
那是照片照起來皮膚好XDD. 我家人都說我在家出門是兩個人!!!

02/26 01:15, , 7F
我瞳孔超小比起素眼寧願戴眼鏡出門XD
02/26 01:15, 7F
我瞳孔也很小!! 而且我以前是連眼睛都小,是一開始戴隱形眼鏡有異物感強迫自己把眼 睛睜大才變比較大的!! 我寧願戴眼鏡出門也不願意戴透明隱眼出門XDD ※ 編輯: noriko0415 (1.161.10.78), 02/26/2016 01:29:19 ※ 編輯: noriko0415 (1.161.10.78), 02/26/2016 01:32:13

02/26 01:43, , 8F
哈哈哈我真心感謝放大片的發明救了我,以前眼睛受傷還會
02/26 01:43, 8F

02/26 01:43, , 9F
硬戴不然不出門,但現在戴眼鏡也會出門啦(算有進步吧?
02/26 01:43, 9F
我也是(擊掌),偷偷告訴你我以前眼睛還是一雙一內雙(遺傳到我媽),結果在大學時期帶 太多硬梗的假睫毛把內雙撐成外雙了 !!!!! 雖然還是有一點大小眼但是很滿意了哈哈 ※ 編輯: noriko0415 (1.161.10.78), 02/26/2016 02:00:21

02/26 02:17, , 10F
欸欸我國中時也內雙 結果高中每天用梳子壓眼皮尾端壓半年
02/26 02:17, 10F

02/26 02:17, , 11F
變永遠的外雙XDD太有默契了吧哈哈哈 早點睡唷:)
02/26 02:17, 11F
文章代碼(AID): #1MpmQssa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mQssa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