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對自己的素「眼」沒自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riko0415 (Tricia)時間10年前 (2016/02/25 21:5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2
0
內容預覽:
圖在最底下,忘了說這是女版首PO有點緊張QQ. 慢慢戒掉吧,放大片真的對眼睛很傷。. 我從國一就開始戴隱形眼鏡,到國三時出了放大片簡直驚為天人覺得這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而且那時候日本妝容超夯,從此開始了一條不歸路。. 國三到高三,每天都戴放大片超過12個小時,到了大一更誇張,大一課很滿但是又是晚
(還有1599個字)

推噓61(65推 4噓 65→)留言1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ke0621 (xixixixixixi)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5:1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困擾. 我的眼睛屬於內雙. 虹膜小而且顏色不夠深. 所以從國三開始. 只要出門就一定要戴放大片跟雙眼皮膠. 而我對於放大片跟雙眼皮教的依賴度. 已經超乎大家想像. 少了這兩樣我根本不敢出門. 因為我怕大家認不出我. 甚至跟大家出去玩過夜的旅遊. 我也都是睡前一刻才拔掉放大片.
(還有12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