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對自己的素「眼」沒自信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xixixixixixi)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5:10), 10年前編輯推噓61(65465)
留言134則, 8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困擾 我的眼睛屬於內雙 虹膜小而且顏色不夠深 所以從國三開始 只要出門就一定要戴放大片跟雙眼皮膠 而我對於放大片跟雙眼皮教的依賴度 已經超乎大家想像 少了這兩樣我根本不敢出門 因為我怕大家認不出我 甚至跟大家出去玩過夜的旅遊 我也都是睡前一刻才拔掉放大片 我一直很困擾 因為連自己都不愛最真實的我 所以很怕以後男友看到自己的素眼 會無法接受 以下有比對圖 我真的覺得很可怕 差很多 http://i.imgur.com/gwssQUW.jpg
(這是剛起床素眼) http://i.imgur.com/p6qJv4C.jpg
(戴上放大片) http://i.imgur.com/0LDXOA1.jpg
(雙眼皮膠) http://i.imgur.com/epWEZAS.jpg
(比對圖) 上面戴的是海昌孔雀 所以大小有差比較多 如果是海昌鑽石就沒這麼誇張 我是說「沒這麼誇張」 差異度還是很嚇人 我認為學會接受真正的自己很難 連我自己都不喜歡這樣的眼睛 我也很怕沒人願意接受這樣的我 所以一直很希望可以慢慢戒掉放大片 只是沒了放大片 有沒有黏雙眼皮也是一個問題 前男友看過跟我說沒差很多 但我自己都知道這些都是安慰我的話。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同樣的困擾 或是男生被這種詐欺術騙到會不會覺得很害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209.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84227.A.560.html

02/25 15:10, , 1F
很害怕
02/25 15:10, 1F

02/25 15:11, , 2F
打開圖只有一隻眼睛,嚇死我了
02/25 15:11, 2F
我警告過了嗚嗚

02/25 15:11, , 3F
可以告訴我內雙怎麼畫眼線嗎QAQ 怎麼畫都看不到
02/25 15:11, 3F
我都不畫眼線只刷睫毛膏 因為眼線真的很吃 睫毛膏有刷好就有差了

02/25 15:12, , 4F
玫瑰瞳鈴眼
02/25 15:12, 4F

02/25 15:13, , 5F
隱形眼鏡真的很傷眼 再戴也就這幾年 總不能戴到七老八十
02/25 15:13, 5F
所以我才希望能夠戒掉

02/25 15:13, , 6F
只有我覺得沒差很多嗎
02/25 15:13, 6F

02/25 15:13, , 7F
單看眼睛沒差,真心不騙
02/25 15:13, 7F

02/25 15:14, , 8F
沒啥差+1
02/25 15:14, 8F

02/25 15:14, , 9F
樓下大眼睛
02/25 15:14, 9F

02/25 15:14, , 10F
看全臉就有差了,真心不騙QQ
02/25 15:14, 10F

02/25 15:14, , 11F
只差在雙眼皮而已,我反而覺得放大片帶下去沒加到分
02/25 15:14, 11F

02/25 15:14, , 12F
假睫毛搭眼影才是認不出來
02/25 15:14, 12F

02/25 15:15, , 13F
覺得沒差 放個全臉照看看ㄅ
02/25 15:15, 13F
不想被認出來啊>< 想看全臉照的站內我哀

02/25 15:15, , 14F
訄搷A用的雙眼皮膠是哪種啊=口=我買過貼跟膠 都很快恢復
02/25 15:15, 14F
我是用eyetalk綠罐 好用 不過這隻眼睛用的是日本買的防水款 台灣好像沒在賣 綠罐我覺得很好用只是他是膠狀難塗 這款防水款很好畫像水一樣

02/25 15:15, , 15F
不能學著接受那妳只好去整形了
02/25 15:15, 15F

02/25 15:15, , 16F
請問原PO
02/25 15:15, 16F

02/25 15:16, , 17F
02/25 15:16, 17F

02/25 15:16, , 18F
那只能說就繼續貼,反正男友都愛
02/25 15:16, 18F
※ 編輯: cake0621 (101.13.209.20), 02/25/2016 15:19:18

02/25 15:18, , 19F
這樣單眼看不出來 不過單眼皮也不錯阿~
02/25 15:18, 19F

02/25 15:19, , 20F
請多信任男友。
02/25 15:19, 20F
※ 編輯: cake0621 (101.13.209.20), 02/25/2016 15:22:00

02/25 15:21, , 21F
一開始被騙到 後來喜歡上就不會在乎了
02/25 15:21, 21F
我也是這麼想但覺得自己有詐欺嫌疑

02/25 15:23, , 22F
全臉一定會有差阿,不然幹嘛化妝
02/25 15:23, 22F
我不化妝光是放大片跟雙眼皮就夠嚇人了

02/25 15:23, , 23F
他又不會只喜歡妳的眼睛
02/25 15:23, 23F

02/25 15:24, , 24F
跟我戴一樣的太陽XD不過有點後悔買了,還要戴兩個月 嗚
02/25 15:24, 24F

02/25 15:24, , 25F
02/25 15:24, 25F

02/25 15:25, , 26F
不過男生通常看不出差別啦,不用擔心
02/25 15:25, 26F
我是月拋耶怎會再戴兩個月

02/25 15:25, , 27F
根本沒差
02/25 15:25, 27F

02/25 15:26, , 28F
其實放大片假假的說,我看眼睛是還好。是妳想太多了,說
02/25 15:26, 28F

02/25 15:26, , 29F
認真話,也只有朋友才會注意妳,路人什麼的才不會注意妳
02/25 15:26, 29F
還有 69 則推文
還有 19 段內文
02/25 20:42, , 99F
後來想總不可能這樣一輩子
02/25 20:42, 99F

02/25 20:42, , 100F
所以就開始慢慢降低依賴
02/25 20:42, 100F

02/25 20:42, , 101F
從放大到沒那麼放大到透明
02/25 20:42, 101F

02/25 20:42, , 102F
現在成功只帶透明的啦
02/25 20:42, 102F

02/25 20:42, , 103F
朋友都說根本忘記我帶放大片樣子了
02/25 20:42, 103F

02/25 20:42, , 104F
覺得根本沒差
02/25 20:42, 104F

02/25 20:42, , 105F
之後我也覺得自然就是美呢!
02/25 20:42, 105F
我也在努力了 希望有一天可以帶透明片

02/25 20:42, , 106F
素眼其實很美,不會覺得小
02/25 20:42, 106F

02/25 20:42, , 107F
聽說放大片戴久會依賴會失焦@@
02/25 20:42, 107F

02/25 20:42, , 108F
我也想嘗試戴但不敢XD
02/25 20:42, 108F

02/25 21:21, , 109F
原po你的真的還好!
02/25 21:21, 109F

02/25 21:29, , 110F
帶放大片同事都說我畫眼線 實際完全沒畫
02/25 21:29, 110F

02/25 21:33, , 111F
另外發現我戴隱形眼鏡 眼皮會從內雙變外雙
02/25 21:33, 111F

02/25 22:04, , 112F
有差 但不覺得你的素眼有不好看 雖然可能要看整臉比例
02/25 22:04, 112F

02/25 22:23, , 113F
你不正跟你的眼睛沒有關係 放大片是錦上添花用
02/25 22:23, 113F

02/25 22:23, , 114F
不是雪中送炭用。
02/25 22:23, 114F
你言語的重量也不是兩三句垃圾話能夠提升的

02/25 22:48, , 115F
沒必要戴放大片
02/25 22:48, 115F

02/26 00:15, , 116F
跟原po一樣不喜歡自己的素眼,甚至厭惡。而身邊所有親人也
02/26 00:15, 116F

02/26 00:15, , 117F
覺得醜要我存錢去弄掉,你還有願意接受你的人,因該自信點
02/26 00:15, 117F

02/26 00:15, , 118F
02/26 00:15, 118F
加油,希望我們都能更好

02/26 00:23, , 119F
我覺得有雙眼皮差很多耶 眼睛變得很美 放大片倒是覺得還好
02/26 00:23, 119F

02/26 00:23, , 120F
我喜歡自然一點的
02/26 00:23, 120F

02/26 00:43, , 121F
角膜小是什麼...
02/26 00:43, 121F

02/26 00:47, , 122F
其實不看全臉很難判斷
02/26 00:47, 122F

02/26 01:09, , 123F
我也在戒QAQ 我是慢慢換直徑較小的放大片,眼睛看起
02/26 01:09, 123F

02/26 01:09, , 124F
來小了,可是還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內
02/26 01:09, 124F
※ 編輯: cake0621 (101.13.209.20), 02/26/2016 01:20:26 ※ 編輯: cake0621 (101.13.209.20), 02/26/2016 01:22:13

02/26 01:54, , 125F
看不出差別
02/26 01:54, 125F

02/26 02:10, , 126F
覺得放大片很可怕
02/26 02:10, 126F

02/26 06:38, , 127F
覺得沒差,不過前男友說了你也覺得只是安慰你,版友說的估
02/26 06:38, 127F

02/26 06:38, , 128F
計也起不了作用吧…
02/26 06:38, 128F

02/26 08:42, , 129F
男友的眼睛就是跟原po一樣類型的,我覺得這樣子超好看的
02/26 08:42, 129F

02/26 08:42, , 130F
阿,都會忍不住一直盯著看,原po要對自己有信心!
02/26 08:42, 130F

02/26 09:37, , 131F
我眼皮很多層 睜大眼睛才有雙眼皮…
02/26 09:37, 131F

02/26 11:33, , 132F
可是學畫隱形眼線!!我是內雙平常只畫隱形眼線,但是看起
02/26 11:33, 132F

02/26 11:33, , 133F
來有神很多喔!!!
02/26 11:33, 133F

02/27 13:30, , 134F
其實還好阿...
02/27 13:30, 134F
文章代碼(AID): #1MpgZZLW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gZZLW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