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克服自卑的心情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lisic)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0:45), 10年前編輯推噓4(9516)
留言30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是這樣的 本人目前碩三延畢中, 同系所的朋友們都已經畢業工作了, 但我的畢業時間一直往後延... 雖然教授跟研究不同所以有差別, 可是自己不夠積極認真也是事實。 但面對這群同專業,已經開始工作朋友們, 總會覺得很自卑慚愧,很不想談到自己的事 平常越來越不想跟大家接觸, 見面時也無法敞開心胸, 覺得自己都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想請各位給我意見, 要怎麼克服這種情況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09.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68329.A.1E3.html ※ 編輯: lisic (61.231.209.218), 02/25/2016 10:46:32

02/25 10:46, , 1F
當學生有當學生的好阿(?
02/25 10:46, 1F

02/25 10:47, , 2F
不會自己學著開始積極認真嗎?
02/25 10:47, 2F

02/25 10:48, , 3F
人生總有憂鬱低潮,學校資商中心在照耀著你
02/25 10:48, 3F

02/25 10:48, , 4F
錯字QAQ 諮商
02/25 10:48, 4F

02/25 10:48, , 5F
以下開放被討厭的勇氣這本書
02/25 10:48, 5F

02/25 10:49, , 6F
退學
02/25 10:49, 6F

02/25 10:50, , 7F
支持樓下
02/25 10:50, 7F

02/25 10:50, , 8F
你的研究方向不應該老闆給你的嗎 怎麼會變成研究不同
02/25 10:50, 8F

02/25 10:50, , 9F
我有認識把碩班讀成博班,跟他同期早就工作好幾年,
02/25 10:50, 9F

02/25 10:51, , 10F
但他還是積極樂觀向上,希望有安慰到你
02/25 10:51, 10F

02/25 10:51, , 11F
研究方向不一定要跟老班一樣唷 啾咪
02/25 10:51, 11F

02/25 10:53, , 12F
那種人多半也不用上來問如何克服自卑吧
02/25 10:53, 12F

02/25 10:55, , 13F
簽志願役
02/25 10:55, 13F

02/25 10:56, , 14F
我的意思是說,研究領域/教授 和朋友們的不一樣
02/25 10:56, 14F

02/25 10:57, , 15F
誰叫你要交朋友
02/25 10:57, 15F

02/25 10:59, , 16F
先離開校園開始工作接觸現實世界,看你的情形碩士學歷
02/25 10:59, 16F

02/25 10:59, , 17F
對你未來工作幫助不大
02/25 10:59, 17F

02/25 10:59, , 18F
http://disp.cc/b/18-DO (你著忍耐 / 江蕙
02/25 10:59, 18F

02/25 10:59, , 19F
同意樓下
02/25 10:59, 19F

02/25 11:00, , 20F
先想辨法畢業再說
02/25 11:00, 20F

02/25 11:01, , 21F
http://disp.cc/b/18-6RZl (美研究:每天兩杯咖啡 和憂鬱
02/25 11:01, 21F

02/25 11:05, , 22F
延畢有壓力正常 評估一下自己還有多久可以結束掉論文
02/25 11:05, 22F

02/25 11:18, , 23F
放寬心胸 做自己現在該做的本份 沒有時間在自卑了
02/25 11:18, 23F

02/25 12:12, , 24F
每天看鏡子對自己說 你是誰
02/25 12:12, 24F

02/25 12:13, , 25F
等鏡子裡的你回你時 你就成功了
02/25 12:13, 25F

02/25 12:47, , 26F
至少你還有寒暑假啊......脫離學校才知道寒暑假有多爽
02/25 12:47, 26F

02/25 12:50, , 27F
加油 不過就延畢 有必要罵成這樣 又不是殺人放火
02/25 12:50, 27F

02/25 15:29, , 28F
那你還在這邊耍廢?
02/25 15:29, 28F

07/17 23:05, , 29F
相信自己 永不放棄 加油
07/17 23:05, 29F

07/17 23:07, , 30F
過了那麼久都沒發文 看來你應該有答案了吧
07/17 23:07, 30F
文章代碼(AID): #1Mpch97Z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ch97Z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