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如何克服自卑的心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iduc (小火柴)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2: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原po分享一個例子. 我系某個學長. 念到碩四才畢業. 而且他大學重考 大學也延畢. 考上研究所後 找指導教授也是找冷門的教授. 而且還抱怨教授只會叫他做事. 不過人家最後年限論文也是生出來然後畢業去了. 然後考上地方政府基層特考三等考試. 相當於高考等級. 因為他不是公務人員考試一試就上 總報名
(還有246個字)

推噓4(9推 5噓 16→)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sic (lisic)時間10年前 (2016/02/25 10:4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這樣的. 本人目前碩三延畢中,. 同系所的朋友們都已經畢業工作了,. 但我的畢業時間一直往後延.... 雖然教授跟研究不同所以有差別,. 可是自己不夠積極認真也是事實。. 但面對這群同專業,已經開始工作朋友們,. 總會覺得很自卑慚愧,很不想談到自己的事. 平常越來越不想跟大家接觸,. 見面時也無法
(還有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