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女孩們現在用哪家電信呢?已回收
※ 引述《tiffanyC (締芬妮)》之銘言:
: 最近看到這新聞(關於網速的)
: http://tinyurl.com/jm7kmcf
: 雖然還是要取決於時間地點,
: 但畢竟是目前SPEEDTEST是最多人使用的測速軟體,就覺得滿可信的。
: 而這篇報導台哥大跟遠傳居然是最高速的,大家有覺得嗎?
: 因為我現在是用種花,雖然優點是到處都收得到,
: 但有時就會卡卡,對於常常需要用網路聯絡的我,之後就想換電信了。
: 4G在台灣開始也一兩年了,大家覺得有更好更快速嗎?
: 又或者是最滿意哪個電信之類的?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聽到朋友反應台哥大和亞太被限速的問題,
這樣就會覺得那速度再快好像也不是什麼大優勢…
以我自己來說,我用遠傳已經很久了,
雖然說版上酸東東的人不少,
不過說實話,雖然速度沒有很快,但在我的生活圈內收訊網路都還蠻穩定的,
平常在家裡開4G吃到飽看影集也都沒事,
不然看一半畫質變低真的會很不開心~
所以說我覺得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生活圈周遭的環境狀況,
才能得到最準的結果囉~
最常見的方式大概就是先辦試用了吧,
不過也有點好奇,
除了試用外,女孩們還會用什麼方式,
來觀察自己生活圈附近的收訊網路狀況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75.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00866.A.47E.html
→
02/24 16:04, , 1F
02/24 16:04, 1F
噓
02/24 16:10, , 2F
02/24 16:10, 2F
推
02/24 17:26, , 3F
02/24 17:26, 3F
→
02/24 17:26, , 4F
02/24 17:26, 4F
推
02/24 17:59, , 5F
02/24 17:59, 5F
推
02/24 18:07, , 6F
02/24 18:07, 6F
→
02/24 18:07, , 7F
02/24 18:07, 7F
噓
02/24 19:34, , 8F
02/24 19:34, 8F
→
02/24 20:03, , 9F
02/24 20:03, 9F
推
02/24 21:12, , 10F
02/24 21:12, 10F
→
02/24 21:12, , 11F
02/24 21:12, 11F
→
02/24 21:12, , 12F
02/24 21:12, 12F
推
02/24 22:26, , 13F
02/24 22:26, 13F
→
02/24 22:26, , 14F
02/24 22:26, 14F
→
02/24 22:26, , 15F
02/24 22:26, 15F
→
02/24 22:26, , 16F
02/24 22:26, 16F
→
02/24 23:32, , 17F
02/24 23:32, 17F
→
02/24 23:32, , 18F
02/24 23:32,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