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女孩們現在用哪家電信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想)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6:01), 編輯推噓3(5211)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iffanyC (締芬妮)》之銘言: : 最近看到這新聞(關於網速的) : http://tinyurl.com/jm7kmcf : 雖然還是要取決於時間地點, : 但畢竟是目前SPEEDTEST是最多人使用的測速軟體,就覺得滿可信的。 : 而這篇報導台哥大跟遠傳居然是最高速的,大家有覺得嗎? : 因為我現在是用種花,雖然優點是到處都收得到, : 但有時就會卡卡,對於常常需要用網路聯絡的我,之後就想換電信了。 : 4G在台灣開始也一兩年了,大家覺得有更好更快速嗎? : 又或者是最滿意哪個電信之類的?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聽到朋友反應台哥大和亞太被限速的問題, 這樣就會覺得那速度再快好像也不是什麼大優勢… 以我自己來說,我用遠傳已經很久了, 雖然說版上酸東東的人不少, 不過說實話,雖然速度沒有很快,但在我的生活圈內收訊網路都還蠻穩定的, 平常在家裡開4G吃到飽看影集也都沒事, 不然看一半畫質變低真的會很不開心~ 所以說我覺得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生活圈周遭的環境狀況, 才能得到最準的結果囉~ 最常見的方式大概就是先辦試用了吧, 不過也有點好奇, 除了試用外,女孩們還會用什麼方式, 來觀察自己生活圈附近的收訊網路狀況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75.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00866.A.47E.html

02/24 16:04, , 1F
測速器
02/24 16:04, 1F

02/24 16:10, , 2F
還有人在用噓噓東的喔ˊˋ
02/24 16:10, 2F

02/24 17:26, , 3F
家裡台哥大的離基地台太遠 都收不到
02/24 17:26, 3F

02/24 17:26, , 4F
種花幾乎都很穩定 早知道不要換.
02/24 17:26, 4F

02/24 17:59, , 5F
試用啊 我家附近遠傳不錯 中華台哥大也okay
02/24 17:59, 5F

02/24 18:07, , 6F
呃...我瞎了 沒看到除了試用之外 哈哈哈 我會直接問鄰居
02/24 18:07, 6F

02/24 18:07, , 7F
朋友~~
02/24 18:07, 7F

02/24 19:34, , 8F
曾經被遠傳客服嗆:收訊不好又續約表示你認同了
02/24 19:34, 8F

02/24 20:03, , 9F
我說,不要遠傳和台灣之星
02/24 20:03, 9F

02/24 21:12, , 10F
我是除了試用之外也會問問身邊的人用哪幾家狀況如
02/24 21:12, 10F

02/24 21:12, , 11F
何,還蠻妙的就是我們這邊遠傳比較好,就只好辦遠
02/24 21:12, 11F

02/24 21:12, , 12F
傳了~
02/24 21:12, 12F

02/24 22:26, , 13F
我也用遠傳很多年了,沒有覺得不好~之前本來也想說要
02/24 22:26, 13F

02/24 22:26, , 14F
換台哥大吃到飽但因為我都會用手機熱點接電腦看影片…
02/24 22:26, 14F

02/24 22:26, , 15F
真的會怕被台哥大限速~~~不覺得跟徐旭東有什麼關係啊@@
02/24 22:26, 15F

02/24 22:26, , 16F
像 SOGO遠百 大家還是會去逛啊~~
02/24 22:26, 16F

02/24 23:32, , 17F
我是會看一下身邊的人用的狀況,生活圈好像用遠傳比較多
02/24 23:32, 17F

02/24 23:32, , 18F
而且出去玩什麼的上網也都滿穩的,也就沒什麼換的理由
02/24 23:32, 18F
文章代碼(AID): #1MpMD2H-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MD2H-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