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女孩們現在用哪家電信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聽到朋友反應台哥大和亞太被限速的問題,. 這樣就會覺得那速度再快好像也不是什麼大優勢…. 以我自己來說,我用遠傳已經很久了,. 雖然說版上酸東東的人不少,. 不過說實話,雖然速度沒有很快,但在我的生活圈內收訊網路都還蠻穩定的,. 平常在家裡開4G吃到飽看影集也都沒事,. 不然看一
(還有83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看到這新聞(關於網速的). http://tinyurl.com/jm7kmcf. 雖然還是要取決於時間地點,. 但畢竟是目前SPEEDTEST是最多人使用的測速軟體,就覺得滿可信的。. 而這篇報導台哥大跟遠傳居然是最高速的,大家有覺得嗎?. 因為我現在是用種花,雖然優點是到處都收得到,. 但有
(還有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