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開著電視睡覺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塔塔麋)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4:58), 10年前編輯推噓15(15010)
留言25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我有跟朋友聊過這件事 結論以很像老人結案XD 不過太安靜我真的會無法入眠XD 然後如果電視被關掉 我還立馬醒來哦O.O 記得有一次因為聽著節目… 結果夢到那個節目畫面… 雖然浪費電,可是我喜歡熱鬧的聲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25.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97136.A.8A8.html ※ 編輯: Hanedas (61.228.225.101), 02/24/2016 14:59:40

02/24 14:59, , 1F
老人
02/24 14:59, 1F

02/24 15:00, , 2F
老了無誤
02/24 15:00, 2F

02/24 15:00, , 3F
嗯 我爸很常幹這種事。是看電視看到睡著,不是開著電視睡
02/24 15:00, 3F

02/24 15:01, , 4F
真的是老了。我爸躺床上睡不著,電視開不用十分鐘就打呼
02/24 15:01, 4F

02/24 15:07, , 5F
我睡覺需要絕對的安靜絕對的黑暗,不過太累想睡捨不得早
02/24 15:07, 5F

02/24 15:07, , 6F
睡看電視看到睡著也是有
02/24 15:07, 6F

02/24 15:09, , 7F
在外住宿一個人睡的話~會開電視 有聲音比較安心
02/24 15:09, 7F

02/24 15:19, , 8F
老了
02/24 15:19, 8F

02/24 15:25, , 9F
真的是老了 我也常看電視看到最後 是我被電視看
02/24 15:25, 9F

02/24 15:36, , 10F
沒安全感,我也是,一個人睡會開電視
02/24 15:36, 10F

02/24 15:37, , 11F
ㄧ起床就要開電視,不能忍受家裡安安靜靜的~
02/24 15:37, 11F

02/24 15:55, , 12F
沒安全感吧
02/24 15:55, 12F

02/24 16:06, , 13F
自己住外面時也會 有人聲比較安心
02/24 16:06, 13F

02/24 17:14, , 14F
老了,我爸也是要開電視,加房間一定要明亮(到底怎麼睡著的?
02/24 17:14, 14F

02/24 17:47, , 15F
我也會,從小習慣聽廣播,長大聽電視,但我會根據我想睡
02/24 17:47, 15F

02/24 17:47, , 16F
的狀況定時,如果很睏了,大概定1~1.5小時自動關掉,確
02/24 17:47, 16F

02/24 17:47, , 17F
保不會因為電視關掉醒來。
02/24 17:47, 17F

02/24 18:16, , 18F
我也是 從小就是這樣長大 出去跟別人睡都不行開電視還被
02/24 18:16, 18F

02/24 18:16, , 19F
覺得奇怪
02/24 18:16, 19F

02/24 19:13, , 20F
我是醒著的時候一定要開著
02/24 19:13, 20F

02/24 19:42, , 21F
可以定時啊~ 我也會定時睡著之後讓他自己關掉
02/24 19:42, 21F

02/24 23:21, , 22F
真心覺得開電視超好睡哈哈哈哈
02/24 23:21, 22F

02/24 23:52, , 23F
一個人在家一定開著電視睡
02/24 23:52, 23F

02/25 04:26, , 24F
我是被甩後在睡覺時要一直用電腦播影片(有調計時器關機),
02/25 04:26, 24F

02/25 04:26, , 25F
不然會睡不著QQ
02/25 04:26, 25F
文章代碼(AID): #1MpLImYe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LImYe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