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女孩們常去角質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仙人掌)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0:42), 10年前編輯推噓15(1509)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時候沒概念 高中時查資料發現好像蠻盛行 那時趁小屈特價買一送一與好友買 但因為太懶,用到大三才用完 之中有用沐浴球,偏愛很軟很軟那種,嚕起來比較不會痛ˊˇˋ 可是沐浴球碰上泡泡要洗很久,球才感覺有沖乾淨 所以洗澡其實都是抹香皂或沐浴乳完就沖掉,完全沒有刷XD 意外發現香皂很好用,沐浴乳就偶爾用用了 之後爬文發現沐浴巾好像去角質很好用 先去大創買桃紅色沐浴巾刷時,真是哇咧超級無敵痛到可以轉圈圈 這是刷廁所的吧?! 之後爬文看到無印的 我買什麼摸起來有點軟又有點粗糙的材質 刷的時候還好 一淋浴,那個熱水一淋下來是媽媽咪呀的痛=0= 很像燙到的感覺,我確定水溫是ok的 感覺刷完,皮膚都有點受傷,雖然看不出來 決定買軟一點的 無印的210元的純尼龍,不過只有洗一次,下次回家再感受看看 在工作的家是買180元的棉+??,一面是棉一面忘記了 棉那面很軟,但嚕身體時根本無法保持棉的那面刷身體 我的小腿又被熱水燙的滋滋叫 我昨天才剛買啊.... 我覺得洗澡只用香皂抹抹就沖掉很方便 去角質都是一個月用一次(甚至更久) 沐浴巾就只有那天用0.0 但是最近抹身體的用凡士林,覺得香皂好像洗不太乾淨 才重拾沐浴巾,想說每天輕輕刷,皮膚光又滑 但是熱水淋下來那種辣燙燙的感覺很像皮膚受傷 以前學過皮膚如果一直被磨,他為了保護自己就會堆更多的角質去保護 就像阿公阿嬤的腳皮,或是某些人皮膚上的繭0.0 這樣感覺不太好 女孩們常去角質嗎? 那個辣燙燙的感覺是正常的嗎... 還是只有我會這樣?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買到不會痛的沐浴巾(握拳)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2303. -- 記者勿抄, 若還有腦,請自生內容; 若需要抄,請寄信遵循意願, 不要當上了記者,連該有的禮貌都消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0.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81760.A.B7A.html

02/24 10:43, , 1F
菜瓜布效果比較好喔
02/24 10:43, 1F
對!!打著打著忘記問!! 菜瓜布看起來超粗糙的欸!! 我家都拿絲瓜做成的菜瓜布洗碗 很難想像刷皮膚有多痛囧

02/24 10:49, , 2F
為什麼要自虐啊啊啊啊~~會痛一定是不正常的啊
02/24 10:49, 2F
痾,我只是想把凡士林洗乾淨 想說刷一點點... 可是每次用乳液按摩小腿都有黑黑的鮮 想說多少去一點角質,誰知道這麼痛囧

02/24 10:50, , 3F
我買牛乳石鹼的洗顏石還不錯 搓完馬上敷面膜
02/24 10:50, 3F
我臉的完全不敢去 以前是脆弱臉皮,擦什麼痛什麼 現在可以試試各保養品已感動 怕去了角質之後會很可怕

02/24 10:51, , 4F
隔天臉會超讚
02/24 10:51, 4F

02/24 10:53, , 5F
你要刷要把泡泡弄多一點QQ
02/24 10:53, 5F
喔喔對~我的泡泡很少,可是很難像電視那麼多欸

02/24 11:03, , 6F
你是用香皂起泡嗎? 用沐浴乳 起泡會多些喔~
02/24 11:03, 6F
其實沒特別起泡程序 就沐浴乳+水,沐浴巾浸泡一下就直接刷了哈

02/24 11:04, , 7F
沒在去角質
02/24 11:04, 7F
那鮮怎麼辦

02/24 11:11, , 8F
要揉一下,泡泡才會多喔~ 還有水沖了以後就別刷了
02/24 11:11, 8F
我沖了就沒嚕了 原來泡泡很重要(筆記 我以為只要滑滑的就可以 那是泡泡也要滑滑的嗎?還是澀澀的那種也可以? 澀澀的泡泡就是水加很多起的泡泡

02/24 11:16, , 9F
角質是哪?好玩嗎?
02/24 11:16, 9F
在皮膚表層,不好玩

02/24 11:20, , 10F
要滑喔~ 這樣才有緩衝
02/24 11:20, 10F
好喔!! 那刷的力道跟方向要注意嗎 還有那種開架的去角質凝膠或磨砂膏到底需不需要用阿,覺得痛 ※ 編輯: wish15150507 (223.140.0.69), 02/24/2016 11:24:20

02/24 11:42, , 11F
不敢去角質,敏感肌沒辦法QQ
02/24 11:42, 11F

02/24 13:09, , 12F
2~3禮拜一次
02/24 13:09, 12F

02/24 13:53, , 13F
省錢的去角質用鹽加上冷壓橄欖油按摩全身後再洗澡就可以
02/24 13:53, 13F

02/24 13:54, , 14F
啦,只是身上有小傷口的話會很刺激喔 XDDDD
02/24 13:54, 14F

02/24 14:09, , 15F
沒有耶,反正皮膚自己定期會代謝,亂去角
02/24 14:09, 15F

02/24 14:09, , 16F
質反而會破壞平衡,可以看看邱品齊醫師的
02/24 14:09, 16F

02/24 14:09, , 17F
部落格
02/24 14:09, 17F

02/24 14:28, , 18F
偶爾。邱醫師主義在指臉部不宜常去角質,原po講的是身體
02/24 14:28, 18F

02/24 14:28, , 19F
,身體特定的部位像是腳背、手肘內側、腰後方本身容易積
02/24 14:28, 19F

02/24 14:28, , 20F
髒髒的東東所以固定清很正常像清耳殼後面一樣阿
02/24 14:28, 20F

02/24 14:32, , 21F
其實絲瓜做的菜瓜布 碰水後意外的軟
02/24 14:32, 21F

02/24 14:40, , 22F
絲瓜布洗澡很舒服不會痛~新的洗起來比較粗,用久會變軟
02/24 14:40, 22F

02/24 15:22, , 23F
超愛去角質 原po說刷起來很痛的是哪一種呢可否推薦給
02/24 15:22, 23F

02/24 19:18, , 24F
Muji去角質洗面乳
02/24 19:18, 24F
文章代碼(AID): #1MpHYWjw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HYWjw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