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令人傻眼的總機小姐==(抱怨文不喜勿入)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無雙)時間10年前 (2016/02/24 04:58), 10年前編輯推噓294(2973115)
留言415則, 28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此篇文章因排板問題, 手機使用者請用整頁模式觀看以防排版導致不便觀看。 ※ 引述《sportb (運動逼)》之銘言: : 以下為抱怨文,不喜勿入 : 要噓可以噓~但本人有重度憂鬱症!抱歉可能會造成本版的困擾喔!! 光是看到這段就讓我相當不爽, 通篇文章根本跟憂鬱症扯不上關係, 提自己是重度憂鬱症患者是要大家體諒你嗎? 身為中度憂鬱症患者的我看到覺得十分不齒。 : 老妹我今天去某知名品牌買東西 : 原本要用朋友的VIP購買,但店員堅持要本人才可使用 : 可是老妹我之前都報電話,一樣買的很開心啊! : 我猜因為我今天買的金額已經可辦VIP (滿萬...但老實說變VIP也沒什麼了不起!) : 店員可能有開卡業績壓力XD 所以....才說要本人喔~ : (o.s那我們全家人一起買變成VIP,那其中一個人要買不就都要合體==) : anyway : 店員態度很不錯,但我還是請他等我一下,我打了一通電話到他們公司詢問 : 接電話的是總機,我當時很理性的告知我想詢問關於VIP卡的問題 : 沒想到...總機小姐直接回答我 : ""今天我們公司春酒!所以無法回答你的問題""請你明天再打來問!! : ""今天我們公司春酒!所以無法回答你的問題""請你明天再打來問!! : ""今天我們公司春酒!所以無法回答你的問題""請你明天再打來問!! : 當場理智斷了線....風箏都飛走了(誤 : 我直接告知電話那頭的那位小姐 : 我現在人在你們專櫃,你要我等明天你們上班再打去問,請問我要在哪裡等? : 然後他又回答我.... : ""因為今天我們公司春酒,他們都外出開會,沒有人可以回答我的問題"" : ""因為今天我們公司春酒,他們都外出開會,沒有人可以回答我的問題"" : ""因為今天我們公司春酒,他們都外出開會,沒有人可以回答我的問題"" : 當時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左右.... : 而且貴品牌的網站明確寫著,可於上班時間週一~週五AM9:30~PM6:30撥打消費者服務專線 : 於是我詢問,真的沒人可以解決嗎? : ""對噢~現在公司都沒人,所以沒辦法回答問題,明天再打來問喔"" : (但我聽到電話那頭,至少有五人以上的嬉鬧聲!差點連"你不是人嗎?"都要說出來了) : 很好,我猜可能總機是個阿妹阿,所以他叫我等一下,然後電話進入音樂狀態~ : 等了快一分鐘,另一位小姐接起..... : 我還是一樣告知,我要詢問VIP卡的問題.... : 對方還是一樣鬼打牆.... : ""今天是我們春酒!負責人都下班了!無法回答你的問題!請你明天再打來問"" : ""今天是我們春酒!負責人都下班了!無法回答你的問題!請你明天再打來問"" : ""今天是我們春酒!負責人都下班了!無法回答你的問題!請你明天再打來問"" : 這下我整個肚子火都冒上來了.... : 直接問,需要我去你們總公司一趟嗎?還是要我在櫃上等到明天呢? : 我不是每天都有那個時間跑來這邊買東西OK?! : 後來這位小姐又請我稍等一下...於是又進入音樂狀態...... : 這次等更久,大概兩三分鐘..... : 很好,這次接起來的是客服部的人.... : 客服講話就是跟總機小姐不一樣,整個就是標準的客服 : 客服說,她剛好還沒離開,所以總機小姐剛好遇到她 : (o.s阿剛剛總機說公司的人都去開會了,都下班了,我在跟鬼講話喔) : ok fine.... : 所以我也是用非常客氣的語氣詢問我想問的問題...... : 並且告知,今天我們就是因為喜歡貴公司的品牌,所以才選擇變成VIP : 但是貴公司人員回覆的答案,卻是扼殺了我們對貴品牌的喜愛 : 今天會有哪個客人知道你們公司春酒,所以你們就可以理所當然的說沒辦法解決? : 希望貴公司能理解顧客今天的需求....不然實在讓人很失望! : 後來客服一直道歉,最後我的問題也有解決... : 只是.....總機讓我非常無言!!!傻爆眼== : 哎...................到底?我錯了嗎XD 對!你就是錯了!春酒就是公司放假去聚餐, 一直為難客服人員到底要幹嘛? 而且說真的,VIP卡本來就是限本人使用, 讓你報電話號碼是給你方便,可是你當隨便了嘛!!! 硬要你所謂「專業客服」才滿意, 搞不好人家覺得你實在太奧客才這樣處理, 都沒有想過你破壞了他們去吃春酒的好心情? 服務業的確賣的是服務與商品, 但他們也是普通人,也需要放假享樂, 說真的,你就是標準的嚴以待人寬以待己。 -----------------------------------------------------------------------------

02/24 01:40,
我只看到可憐的客服人員明明已經下班了還要被轟炸
02/24 01:40
的確蠻可憐的.... ----------------------------------------------------------------------------- 你自己都說滿可憐了你還這樣做,意義何在? -----------------------------------------------------------------------------

02/24 01:42,
阿就放假非上班時間啊?
02/24 01:42
下午兩點非上班時間?那請問正常的公司上班時間是???? ----------------------------------------------------------------------------- 春酒就是放假,你不知道嗎? -----------------------------------------------------------------------------

02/24 01:44,
為什麼不直接辦VIP啊?會有什麼影響嗎?
02/24 01:44
有影響啊,因為新辦VIP要下次才有折扣,差很多 ----------------------------------------------------------------------------- 喔~所以就是貪小便宜的心態嘛! 那還扯甚麼重度憂鬱症? -----------------------------------------------------------------------------

02/24 01:46,
很多人把方便當成規則了 vip限本人使用我想應該有條列
02/24 01:46

02/24 01:46,
出來 關於妳妹之前用卡號購買算是運氣好 今天要求本人
02/24 01:46

02/24 01:46,
使用vip卡號叫做規定 照規定來本來就沒問題 客服告知
02/24 01:46

02/24 01:46,
今天春酒不就是該公司為休息時間 應該照門市規則處理
02/24 01:46

02/24 01:46,
吧?
02/24 01:46

02/24 01:46,
不懂在凹什麼的
02/24 01:46
我今天不是報卡號,是報姓名電話!今天貴公司春酒,一定有代理人 要不你總機可以不要接,那麼大的公司,我不相信下班後總機不會直接轉語音告知! ----------------------------------------------------------------------------- 那你是VIP卡的本人嗎?不是嘛~真的是給你方便當隨便耶! 來甚麼「總機可以不要接」,不接你會更爆炸吧! -----------------------------------------------------------------------------

02/24 01:46,
其實總機沒錯欸...告訴你實話了就沒人啊
02/24 01:46
那我連續跟另外兩個人講話是跟鬼講話嗎? ----------------------------------------------------------------------------- 沒人的意思是沒人能處理你的無理要求, 還一直抱怨說甚麼跟鬼講話。 -----------------------------------------------------------------------------

02/24 01:48,
她好像只是說了實話XD
02/24 01:48
他是說實話他無法回答我問題沒關係,但是我的確聽到旁邊有人在說話嬉鬧聲啊~顆 ----------------------------------------------------------------------------- 他們就下班了!不然你到底想怎樣? -----------------------------------------------------------------------------

02/24 01:52,
我覺得店員已經講得很清楚了
02/24 01:52
店員有說明,但我今天沒說店員怎麼樣,我只是要詢問使用問題! ----------------------------------------------------------------------------- 沒說店員怎樣?通篇抱怨叫沒說店員怎麼樣,你這才是說鬼話。 -----------------------------------------------------------------------------

02/24 01:53,
前面不小心推到,真的很想噓你
02/24 01:53
大家可以噓沒關係 但貴品牌的網站明確寫著 ""可於上班時間週一~週五AM9:30~PM6:30撥打消費者服務專線"" 今天他們公司春酒是他們的事,那麼大的公司,我就不相信下班後總機不會轉語音... 假如今天真的下班了,我相信電話怎麼打一定都是轉語音! 因為我有試過....下班時間會轉語音告知現在是下班時間,請于上班時間來電 ----------------------------------------------------------------------------- 你一直堅持「上班時間」到底是??? 人家就放春酒假然後在公司等著一起出發你還不懂? -----------------------------------------------------------------------------

02/24 01:57,
你多愁善感少女玻璃心嗎?
02/24 01:57
沒有玻璃心,有憂鬱症可以嗎??? ----------------------------------------------------------------------------- 我最討厭拿憂鬱症當擋箭牌的患者了! -----------------------------------------------------------------------------

02/24 02:03,
春酒是客服那邊春酒吧 不是櫃上的 公司讓客服人員休息一
02/24 02:03

02/24 02:03,
天來慰勞他們 就這麼一天為什麼也要刁難
02/24 02:03
這間公司的春酒是全公司的春酒喔,並不是客服部的春酒 因為直營專櫃人員後來也都去參加春酒了,是找代班人員來cover他們的營運... ----------------------------------------------------------------------------- 所以呢?代班的人不知道怎麼處理你的問題不是很正常嗎? -----------------------------------------------------------------------------

02/24 02:03,
這告訴我們下次春酒直接用語音,免得真人接聽還要被盧
02/24 02:03
這麼大的公司,下班肯定是轉語音,今天我在正常上班時間打過去跟我說已經下班了 實在無法接受...顆顆 ----------------------------------------------------------------------------- 前面你說找代班人員,這邊又說一定轉語音,你累了嗎? -----------------------------------------------------------------------------

02/24 02:03,
為啥不自己辦一張
02/24 02:03
為何要浪費資源? ----------------------------------------------------------------------------- 一樣,貪小便宜的心態。 -----------------------------------------------------------------------------

02/24 02:06,
不然你是總機的話該怎麼回答?
02/24 02:06
下班了可以不接電話,顆! ----------------------------------------------------------------------------- 所以人家接你電話被你抱怨就活該嗎?你好自私。 -----------------------------------------------------------------------------

02/24 02:09,
也不是總機的錯啊...他只是告訴妳事實而已...如果他
02/24 02:09

02/24 02:09,
一開始知道客服部有人沒理由不幫妳轉
02/24 02:09
他沒告訴我事實,因為第二位接電話的人員一定不是總機小姐,而且.... 他還說可以幫我轉到客服部的公務機.... ----------------------------------------------------------------------------- 那你到底想怎樣?平常很少打客服電話嗎? 大公司轉接電話超正常的好嗎? -----------------------------------------------------------------------------

02/24 02:15,
非本人報姓名電話跟卡號沒什麼不一樣吧? 重點就是要
02/24 02:15

02/24 02:15,
本人使用本人的vip資格吧 會接電話是因為實際上是上班
02/24 02:15

02/24 02:15,
時間 但是有別的活動 所以留人接電話告知或是怕有緊
02/24 02:15

02/24 02:15,
急問題需要處理的吧 還是妳覺得店員按照規定來處理是
02/24 02:15
還有 402 則推文
還有 71 段內文
02/24 18:03, , 376F
02/24 18:03, 376F

02/24 18:09, , 377F
奇文共賞
02/24 18:09, 377F

02/24 18:14, , 378F
推推 文章開頭就在恐嚇了
02/24 18:14, 378F

02/24 18:50, , 379F
奇文共賞
02/24 18:50, 379F

02/24 19:32, , 380F
蠻好奇什麼教育下會有這種奇人異事,但這種奧客真不在少數耶
02/24 19:32, 380F

02/24 19:33, , 381F
謝謝妳幫備份還這麼耐心一一擊破她的論點!!!
02/24 19:33, 381F

02/24 19:48, , 382F
真的很有事,有憂鬱症是別人害的嗎...
02/24 19:48, 382F

02/24 19:50, , 383F
有病該去看醫生而不是逛街氣服務人員
02/24 19:50, 383F

02/24 19:59, , 384F
奇文共賞,感謝原波備份
02/24 19:59, 384F

02/24 20:01, , 385F
謝謝備份
02/24 20:01, 385F

02/24 20:14, , 386F
沒噓到可惜
02/24 20:14, 386F

02/24 20:17, , 387F
02/24 20:17, 387F

02/24 20:30, , 388F
奇文共賞XDDDDDD
02/24 20:30, 388F

02/24 20:32, , 389F
推原PO
02/24 20:32, 389F

02/24 20:36, , 390F
中肯用心推!!而且原原po要說不喜慎入就別po啊...想討
02/24 20:36, 390F

02/24 20:36, , 391F
拍fb比較適合吧。
02/24 20:36, 391F

02/24 21:04, , 392F
奇文共賞笑死
02/24 21:04, 392F

02/24 21:15, , 393F
感謝備份XD
02/24 21:15, 393F

02/24 21:52, , 394F
推這篇
02/24 21:52, 394F

02/24 22:25, , 395F
推推,朋友就是那個總機小姐,她真的很無言
02/24 22:25, 395F

02/24 22:40, , 396F
真的很誇張
02/24 22:40, 396F

02/24 23:07, , 397F
想回去噓發現他刪文了,希望他有看這篇
02/24 23:07, 397F

02/24 23:08, , 398F
少拿憂鬱症嚇人了啦,事實就是你死了世上大部分的人都不
02/24 23:08, 398F

02/24 23:08, , 399F
會在意,自我感覺良好
02/24 23:08, 399F

02/24 23:18, , 400F
02/24 23:18, 400F

02/24 23:38, , 401F
玻璃心已刪文 推備份
02/24 23:38, 401F

02/24 23:40, , 402F
一般下班是有設定時間例如說六點後轉語音
02/24 23:40, 402F

02/24 23:41, , 403F
但如果是特殊放假日像春酒這種本來就有可能還沒設定好啊
02/24 23:41, 403F

02/24 23:41, , 404F
02/24 23:41, 404F

02/25 00:35, , 405F
還是不要咒原原po死吧,希望他趕快去看醫生控制病情
02/25 00:35, 405F

02/25 01:00, , 406F
可惡她刪文了嗎,沒噓到太可惜了
02/25 01:00, 406F

02/25 01:53, , 407F
真的有病耶~
02/25 01:53, 407F

02/25 01:55, , 408F
推 等等會不會跑出來哭我生病你們這樣對我很壞的文啊
02/25 01:55, 408F

02/25 01:55, , 409F
?
02/25 01:55, 409F

02/25 01:55, , 410F
原原po根本秀下限,叫人噓又說請備份,結果刪文還威脅原po刪
02/25 01:55, 410F

02/25 01:55, , 411F
文,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02/25 01:55, 411F

02/25 04:21, , 412F
02/25 04:21, 412F

02/25 07:37, , 413F
不會啦不用道歉我不介意XD
02/25 07:37, 413F

02/25 10:11, , 414F
原原Po鬼打牆
02/25 10:11, 414F

02/26 00:49, , 415F
推原原po根本拿憂鬱症當耍奧客的藉口
02/26 00:49, 415F
文章代碼(AID): #1MpCVzQj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CVzQj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