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穿bratop的肩帶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呆呆)時間10年前 (2016/02/24 01:25), 10年前編輯推噓15(15010)
留言25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大家穿bratop的肩帶會露出來嗎~ 自從買了uniqlo細肩帶的bratop幾乎每天穿 因為真的很舒服啊啊啊啊窩恨鋼圈 !!! 但最近因為常穿毛衣 沒到很高領所以都會露肩帶 今天就被同事點說露內衣肩帶了好性感 但我覺得那個不算肩帶吧他裡面是背心耶雖然很細~ 真的好麻煩哦難道還要再穿一件背心把肩帶蓋過去嗎 那還不如直接穿內衣… 到底該怎麼辦/_____\跪求解決方法 是說上次去uniqlo大力推薦我朋友也買有被問支撐的問題 我就開玩笑說對啊我都垂到快肚臍了(還用手比動作 結果男店員剛好從後面走出來 我朋友就說剛剛店員帶著淺淺的微笑 …… 真是不好意思啊店員讓你上班獲得一點樂趣了QAQ 真的好丟臉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16.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48303.A.B36.html ※ 編輯: mitayi520 (36.234.116.170), 02/24/2016 01:26:17

02/24 01:27, , 1F
.....................................
02/24 01:27, 1F

02/24 01:28, , 2F
我都直接露出來~
02/24 01:28, 2F

02/24 01:29, , 3F
露出來沒差吧!說好性感的是男的還女的阿?如果男的的
02/24 01:29, 3F

02/24 01:29, , 4F
話不必理會,只是言語上吃你豆腐而已
02/24 01:29, 4F

02/24 01:29, , 5F
我內褲也露
02/24 01:29, 5F

02/24 01:31, , 6F
露出來啊不用介意吧~~
02/24 01:31, 6F

02/24 01:35, , 7F
常穿胸部會變形吧????
02/24 01:35, 7F

02/24 01:50, , 8F
也有背心式的bratop吧!
02/24 01:50, 8F

02/24 02:05, , 9F
直接把他當背心了ㄟ不用介意
02/24 02:05, 9F

02/24 02:09, , 10F
都直接露+1。沒露點就算對同事手下留情了
02/24 02:09, 10F

02/24 02:11, , 11F
不用太在意啦,店員可能覺得看到正妹心情好才微笑的~
02/24 02:11, 11F

02/24 02:38, , 12F
我直接露出來無所謂,就算再加背心蓋過還不是可能會被誤
02/24 02:38, 12F

02/24 02:38, , 13F
會那是內衣肩帶
02/24 02:38, 13F

02/24 03:22, , 14F
我覺得是稱讚耶,不用刻意去遮,我自己有時也會露出來,
02/24 03:22, 14F

02/24 03:22, , 15F
真要遮是遮不完
02/24 03:22, 15F

02/24 03:24, , 16F
http://goo.gl/pzDzfT 第9個。我不是女生,不知道有沒有
02/24 03:24, 16F

02/24 03:24, , 17F
效,也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去看這種東西= =
02/24 03:24, 17F

02/24 05:48, , 18F
我買tank式的就是沒有肩帶那種就算露出來也只是像內搭而已
02/24 05:48, 18F

02/24 08:32, , 19F
沒差啊
02/24 08:32, 19F

02/24 10:14, , 20F
同事說內衣肩帶 就回他那不是內衣 是背心阿
02/24 10:14, 20F

02/24 11:13, , 21F
直接露欸 只是背心啊
02/24 11:13, 21F

02/24 13:36, , 22F
被朋友說太暴露後就買坦克bratop了
02/24 13:36, 22F

02/24 14:32, , 23F
就算不是背心,肩帶也可能露出來啊,嘴砲回去啦
02/24 14:32, 23F

02/24 16:11, , 24F
天天穿Uniqlo bratop+1真的好舒服!但我是坦克背心所以不
02/24 16:11, 24F

02/24 16:11, , 25F
會露
02/24 16:11, 25F
文章代碼(AID): #1Mp9Nlis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9Nlis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