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會告訴別人自己的生日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麥田隊先發捕手)時間10年前 (2016/02/23 23:02), 10年前編輯推噓16(1608)
留言2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大家晚安。 很好奇一件事。 就是會告訴自己的朋友自己什麼時候生日嗎? 我這個人很奇怪。每次除非有人問起,不然我都不會去告訴別人,連臉書我也設定不通知任何人;如果真的被問,我可能就會隨便胡扯一個日子。 當然我也有被套出來過,不過就算如此,時間到了也不會有人真的記得。 所以感覺告不告訴別人也沒這麼重要,真正會記得的就會牢牢記住。 像我基本上每個朋友的生日都記的清清楚楚。 -- 「我站在陡峭的斷崖邊緣。如果他們要越過這個斷崖,我必須接住他們-我是說他們跑著跑 著可能不曾留意方向,我必須跑出來抓住他們。這是我的職責,我正是那個麥田補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23.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39759.A.8D6.html

02/23 23:03, , 1F
那體重呢
02/23 23:03, 1F
╮(╯▽╰)╭ ※ 編輯: Donow (36.226.123.79), 02/23/2016 23:03:46

02/23 23:03, , 2F
《------
02/23 23:03, 2F

02/23 23:05, , 3F
臉書已經關生日提醒了 真正要好的那幾個還是會記得的~
02/23 23:05, 3F

02/23 23:06, , 4F
家人跟好朋友會記得,這樣就好了。好朋友忘記就難過三秒然
02/23 23:06, 4F

02/23 23:06, , 5F
後算了
02/23 23:06, 5F

02/23 23:07, , 6F
不會講。會記得的就是會記得。
02/23 23:07, 6F

02/23 23:15, , 7F
樓下生日啥時?
02/23 23:15, 7F

02/23 23:15, , 8F
我是不想講╮(╯▽╰)╭
02/23 23:15, 8F

02/23 23:26, , 9F
我都每天重生
02/23 23:26, 9F

02/23 23:47, , 10F
今天我生日
02/23 23:47, 10F

02/23 23:52, , 11F
有人問才說 哈哈
02/23 23:52, 11F

02/24 00:11, , 12F
不會講,臉書也關,但不懂別人問的話為什麼要掰個假日期,f
02/24 00:11, 12F

02/24 00:11, , 13F
or what??
02/24 00:11, 13F

02/24 00:15, , 14F
我不喜歡人家以我的星座先入為主 有時候就不想講
02/24 00:15, 14F

02/24 00:30, , 15F
記得的就會記得
02/24 00:30, 15F

02/24 01:06, , 16F
不會主動告知,但胡扯也太奇怪了又不是生辰八字
02/24 01:06, 16F

02/24 04:27, , 17F
不會,不需要誰記得我的生日。人家幫你你不幫人,會被講
02/24 04:27, 17F

02/24 04:27, , 18F
對這樣的人際感到很累
02/24 04:27, 18F

02/24 10:48, , 19F
不會特別講
02/24 10:48, 19F

02/24 11:29, , 20F
不會說
02/24 11:29, 20F

02/24 11:46, , 21F
覺得你有點傲嬌
02/24 11:46, 21F

02/24 14:50, , 22F
不會講 因為對方送我禮物的話還要回送 覺得很麻煩o"_"o
02/24 14:50, 22F

02/24 15:15, , 23F
不會特別講,忘記就算了不是特別介意
02/24 15:15, 23F

02/24 17:03, , 24F
我更怪 別人問也不會講 哈哈
02/24 17:03, 24F
文章代碼(AID): #1Mp7IFZM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7IFZM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