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什麼時候會用叉子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我們法克)時間10年前 (2016/02/23 22:39), 編輯推噓31(31015)
留言46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叉子 一個算是屬於西方文化的餐飲用具 在盛行中式的台灣料理中 大家平常會用到叉子嗎 我自己會用到的時候 只有吃牛肉 還有吃水果 但是我之前看過 有人吃鴨肉麵 拿叉子吃... 自己準備的= = 感覺蠻特別的哈哈 大家什麼時候會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4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38392.A.5CE.html

02/23 22:40, , 1F
每天中午吃便當都用叉子
02/23 22:40, 1F

02/23 22:40, , 2F
驗大便的時候
02/23 22:40, 2F

02/23 22:41, , 3F
每天中午吃便當都用叉子+1
02/23 22:41, 3F

02/23 22:41, , 4F
當兇器的時候
02/23 22:41, 4F

02/23 22:41, , 5F
叉東西時
02/23 22:41, 5F

02/23 22:41, , 6F
吃水餃 煎餃 真心不騙的好用
02/23 22:41, 6F

02/23 22:42, , 7F
在家吃雞塊的時候
02/23 22:42, 7F

02/23 22:42, , 8F
當老闆背對我der時候
02/23 22:42, 8F

02/23 22:42, , 9F
你憂來辣~
02/23 22:42, 9F

02/23 22:43, , 10F
叉燒包
02/23 22:43, 10F

02/23 22:44, , 11F
只喜歡用叉子
02/23 22:44, 11F

02/23 22:46, , 12F
喜歡用叉子
02/23 22:46, 12F

02/23 22:46, , 13F
自己一人或跟朋友吃飯的時候~
02/23 22:46, 13F

02/23 22:47, , 14F
吃水果跟水餃湯包類
02/23 22:47, 14F

02/23 22:52, , 15F
吃水餃
02/23 22:52, 15F

02/23 22:53, , 16F
叉子好用
02/23 22:53, 16F

02/23 22:55, , 17F
支解屍塊的時候
02/23 22:55, 17F

02/23 22:59, , 18F
車禍右手打石膏的時候……
02/23 22:59, 18F

02/23 23:00, , 19F
叉子超方便~~~~
02/23 23:00, 19F

02/23 23:00, , 20F
吃蛋糕
02/23 23:00, 20F

02/23 23:02, , 21F
義大利麵
02/23 23:02, 21F

02/23 23:02, , 22F
今天才用叉子吃鴨肉麵而已……
02/23 23:02, 22F

02/23 23:02, , 23F
水果
02/23 23:02, 23F

02/23 23:05, , 24F
吃水果
02/23 23:05, 24F

02/23 23:09, , 25F
隨時都可以用~我只用湯匙和叉子XDDD
02/23 23:09, 25F

02/23 23:40, , 26F
叉子吃麵也滿豪邁的 ㄒㄒ
02/23 23:40, 26F

02/23 23:40, , 27F
捲好幾圈在一次吃掉 覺得滿足
02/23 23:40, 27F

02/23 23:43, , 28F
吃任何食物都可以 叉子真的太好用了
02/23 23:43, 28F

02/23 23:44, , 29F
真心覺得叉子比筷子好用
02/23 23:44, 29F

02/23 23:51, , 30F
在家使用叉子次數比筷子多
02/23 23:51, 30F

02/23 23:51, , 31F
吃義大利麵呀
02/23 23:51, 31F

02/24 00:02, , 32F
我幾乎都用叉子居多,很方便!
02/24 00:02, 32F

02/24 00:08, , 33F
義大利麵only還有吃蛋糕時
02/24 00:08, 33F

02/24 00:12, , 34F
愛叉子 超好用~~
02/24 00:12, 34F

02/24 00:54, , 35F
超愛用叉子還特別買一隻滿貴的讓自己想要常常用
02/24 00:54, 35F

02/24 00:56, , 36F
超愛叉子耶,我的環保餐具也只有叉子,已經吃過無數次
02/24 00:56, 36F

02/24 00:56, , 37F
湯麵了!
02/24 00:56, 37F

02/24 01:22, , 38F
叉子吃麵很方便阿XD也愛用叉子吃湯麵
02/24 01:22, 38F

02/24 01:59, , 39F
吃便當的時候..
02/24 01:59, 39F

02/24 02:00, , 40F
吃水果和蛋糕時
02/24 02:00, 40F

02/24 02:26, , 41F
吃牛排時用叉子和刀子 不會用筷子和湯匙(除了喝湯)
02/24 02:26, 41F

02/24 03:56, , 42F
住國外天天餐餐用刀叉?
02/24 03:56, 42F

02/24 03:57, , 43F
多打了一個問號
02/24 03:57, 43F

02/24 09:29, , 44F
吃每一餐都用叉子
02/24 09:29, 44F

02/24 11:30, , 45F
義大利麵和水果
02/24 11:30, 45F

02/24 12:18, , 46F
從國中開始餐具就一直是叉子xD
02/24 12:18, 46F
文章代碼(AID): #1Mp6yuNE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6yuNE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