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繼耳環後大家來秀手機殼吧 (っ=°Д°)っ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蘿蔔道尼)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8:32), 10年前編輯推噓145(148382)
留言233則, 1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之前是用軍綠色犀牛盾 不過上次在台北看到這個之後心花怒放就買了 (づ′・ω・)づ http://i.imgur.com/I5sIlMA.jpg
超棒超可愛吧~~~~~ 只是有點大放口袋不太方便 (っ=勒鱁)っ 兩隻腳會露出來 然後可能會有點被側目 還有一個好玩的是可以這樣 (′▽‵) http://imgur.com/Pvu7pxT
大家有好玩有趣漂亮的手機殼可以分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24.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23525.A.6BC.html

02/23 18:34, , 1F
沒錢買
02/23 18:34, 1F
裸機也是很不錯的~

02/23 18:35, , 2F
這好好笑哦哈哈哈哈 我喜歡 哪裡買的?

02/23 18:36, , 3F

02/23 18:36, , 4F
金屬手機框加磨砂背貼
02/23 18:36, 4F
金屬的質感也滿不錯!

02/23 18:36, , 5F
我是紫色犀牛盾~
02/23 18:36, 5F
火雞~~~犀牛盾超緊超難拆的 紫色感覺很繽紛!

02/23 18:37, , 6F
蘿蔔手怎麼這麼細(っ=勒鱁)っ我有五個手機殼耶
02/23 18:37, 6F
哪裡細啊是錯覺吧 (っ=勒鱁)っ 那麼多幹麻一次不是只能裝一個嗎 (っ=勒鱁)っ

02/23 18:37, , 7F
會吸引人搭訕
02/23 18:37, 7F
如果是正妹用的話應該會!

02/23 18:39, , 8F
02/23 18:39, 8F

02/23 18:39, , 9F
圖騰是我最愛的都鐸玫瑰
02/23 18:39, 9F
木頭質感好復古哦 這個很美!

02/23 18:39, , 10F
I6+沒看到喜歡的殼一直裸機中嗚嗚
02/23 18:39, 10F
襪i6+裸機我會怕怕的 奶油手很容易掉下來摔倒哈哈

02/23 18:39, , 11F

02/23 18:39, , 12F
貓貓貓 都是貓
02/23 18:39, 12F

02/23 18:40, , 13F
我是i6+
02/23 18:40, 13F
都好可愛!!!貓咪最棒了~

02/23 18:42, , 14F

02/23 18:42, , 15F
玩具總動員~
02/23 18:42, 15F
透明的耶 圖案可愛~

02/23 18:43, , 16F
02/23 18:43, 16F
這個好童趣哦~~~

02/23 18:44, , 17F
手指細阿(っ=勒鱁)っ買五個手機殼吸引人搭訕(?
02/23 18:44, 17F
一定是錯覺我手指不細~~~那妳吸引多少人惹

02/23 18:46, , 18F
找圖片給淘寶的店印的,之前是用Cinnamoroll,照片找不
02/23 18:46, 18F

02/23 18:47, , 19F
到了,現在是用慕夏的,磨砂耐磨不太會髒,但是不耐摔
02/23 18:47, 19F

02/23 18:47, , 20F
現在左下角已經裂了
02/23 18:47, 20F

02/23 18:48, , 21F
這種邊緣沒有全包覆的好像比較容易裂~

02/23 18:49, , 22F
我的有點害羞 上
02/23 18:49, 22F

02/23 18:49, , 23F
次被我爸拿去看到 害我有點小尷尬
02/23 18:49, 23F
哈哈哈哈很酷耶 好前衛我喜歡~

02/23 18:49, , 24F
大理石質感!!!之前有想買~
還有 177 則推文
還有 131 段內文
不錯耶整個俏皮!

02/24 00:53, , 202F
4s裸機服役中!
02/24 00:53, 202F
4s快變古董了~~~不過我之前也是用4 那個大小一手掌握剛剛好!

02/24 00:58, , 203F
02/24 00:58, 203F

02/24 00:58, , 204F
居然有同伴~~~(撒花
02/24 00:58, 204F
嗨是擴耳的尤拉尤拉~對呀上面有一張也是皮卡丘的 你們可以相認!還有寶貝球的

02/24 01:07, , 205F
皮卡丘這坑真的很可怕 我還買了提袋跟雨傘 可是雨傘被
02/24 01:07, 205F

02/24 01:07, , 206F
朋友大力抨擊QQ
02/24 01:07, 206F
哈哈哈為什麼~~~傘哪裡不好!

02/24 01:14, , 207F
淘寶的便宜又有趣! http://i.imgur.com/moS9gsU.jpg
02/24 01:14, 207F
我喜歡中間跟右邊!真的有趣哈哈

02/24 01:18, , 208F

02/24 01:18, , 209F
鏡面金 不過挺懶得常常擦鏡子XD
02/24 01:18, 209F
沒關係我懂 擦了還是很快髒啊~

02/24 01:19, , 210F
http://imgur.com/a/L5QYA 我的刺蝟每天在手機上
02/24 01:19, 210F

02/24 01:19, , 211F
目前最喜歡愛麗兒~http://i.imgur.com/3jNA0iX.jpg
02/24 01:19, 211F
是童年回憶!

02/24 01:22, , 212F
這好好玩哦乍看以為是刷子哈哈 應該很好摸~ ※ 編輯: crispycarrot (1.172.124.216), 02/24/2016 01:35:00

02/24 01:45, , 213F

02/24 02:59, , 214F
02/24 02:59, 214F

02/24 07:35, , 215F

02/24 07:35, , 216F
可愛的兔兔!
02/24 07:35, 216F

02/24 08:04, , 217F
手機殼訂好久了都還沒來 之後補上
02/24 08:04, 217F

02/24 09:25, , 218F

02/24 09:25, , 219F
超愛熊大!
02/24 09:25, 219F

02/24 12:18, , 220F

02/24 14:01, , 221F

02/24 15:22, , 222F
日本迪士尼復
02/24 15:22, 222F

02/24 15:22, , 223F
活節限定版
02/24 15:22, 223F

02/24 16:40, , 224F
香港迪士尼買的,可以刻字http://i.imgur.com/ktXU6iD.jpg
02/24 16:40, 224F

02/24 17:32, , 225F
02/24 17:32, 225F

02/24 23:21, , 226F
喜歡Chiara Ferragni出的手機殼
02/24 23:21, 226F

02/24 23:21, , 227F

02/25 01:25, , 228F

02/25 09:01, , 229F

02/25 09:01, , 230F
豹紋Kitty殼:)
02/25 09:01, 230F

02/25 17:35, , 231F
很愛他家的手機殼~ http://i.imgur.com/HsVseCL.jpg
02/25 17:35, 231F

02/27 09:58, , 232F
自己做的奶油殼~ http://i.imgur.com/8In7sVN.jpg
02/27 09:58, 232F

02/27 09:58, , 233F
文章代碼(AID): #1Mp3KbQy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3KbQy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