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離開後還會逛地方版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泊)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8:17), 10年前編輯推噓18(1806)
留言2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 因為學習或工作的因素搬離一個地方之後,平常還會繼續逛故鄉的地方版嗎~ 雖然因為升學的原因離開了高雄,之後工作應該也不會回去,但高雄版還是一直在我的最 愛裡面,每天還是會習慣回去逛逛 可能這是一種跟故鄉的連結吧,雖然大部分的貼文已經跟自己沒有什麼關聯 不過不得不說,高雄版真的是超溫馨的,我曾經從一個熱愛音樂的版友那裡得到了免費一 台二手鋼琴,最近最好笑的大概是有一個人po文發問高雄哪一間燒肉比較適合一個人去吃 不會尷尬,結果大家都說要陪原po去,到最後都快變成大型版聚了XDDD這種文章要是po在 八卦版大概只有被酸爆的命運吧 總之不管離高雄再遠,我都無法忘記高雄版~~~ 大家會逛自己故鄉的地方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31.196.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22659.A.9B4.html

02/23 18:18, , 1F
我連桃園板都沒搜尋過XD
02/23 18:18, 1F
現在就去找找看吧XD

02/23 18:18, , 2F
安泊!!!!!原來妳也是高雄人
02/23 18:18, 2F
嗨蘿蔔 不然我陪你去刺青好了~~XD

02/23 18:20, , 3F
台北地方版感覺沒高雄版這麼熱絡 是因為高雄人太熱情
02/23 18:20, 3F
高雄人的特質真的很明顯,常常逛版都會被熱心版友感動到

02/23 18:20, , 4F
我到桃園念書,期間離開,現在又回桃園,前後大概在桃
02/23 18:20, 4F

02/23 18:21, , 5F
園待了8年。但我如果離開後中壢版應該也還會是我的最愛
02/23 18:21, 5F
就算不在了也是會想關心那個地方發生了什麼事 ※ 編輯: annnb (103.31.196.193), 02/23/2016 18:22:33

02/23 18:21, , 6F
跟高雄的太陽一樣嗎... (去過台北地方版但默默沒跟進)
02/23 18:21, 6F
可能是分版所以凝聚力沒那麼高?

02/23 18:22, , 7F
台北還有分區吧 高雄就一個板而已
02/23 18:22, 7F

02/23 18:24, , 8F
妳在高雄刺的哦?
02/23 18:24, 8F

02/23 18:31, , 9F
我可以推薦高雄刺青的
02/23 18:31, 9F
哪裡哪裡~~

02/23 18:31, , 10F
台南溫馨~
02/23 18:31, 10F
南部就是讚

02/23 18:40, , 11F
高雄人就是超nice的~
02/23 18:40, 11F

02/23 19:21, , 12F
會!!!!
02/23 19:21, 12F

02/23 19:24, , 13F
高雄~~~~~
02/23 19:24, 13F

02/23 19:47, , 14F
會啊~再怎麼樣還是出生地最熟最好回答
02/23 19:47, 14F
超愛去回文湊一腳的 ※ 編輯: annnb (111.242.204.25), 02/23/2016 20:34:46

02/23 20:37, , 15F
不過我去高雄板最常是查食記哈哈
02/23 20:37, 15F

02/23 21:31, , 16F
台南版~~~
02/23 21:31, 16F

02/23 22:09, , 17F
會哦
02/23 22:09, 17F

02/23 22:46, , 18F
八卦就是戰 發洩,高雄板我就變回熱情小港人
02/23 22:46, 18F

02/23 23:03, , 19F
不是高雄人但愛逛高雄版XD
02/23 23:03, 19F

02/23 23:20, , 20F
他刺青版上評價也很好
02/23 23:20, 20F

02/23 23:22, , 21F
不會 已刪版哈哈
02/23 23:22, 21F

02/23 23:26, , 22F
熱愛高雄+1,空氣如果好一些就更好了
02/23 23:26, 22F

02/24 02:12, , 23F
雖搬家了,有時出差回去這段時間還是會上該板看看
02/24 02:12, 23F

02/24 07:25, , 24F
I love Tainan
02/24 07:25, 24F
文章代碼(AID): #1Mp373cq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373cq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