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休假蹲圖書館塗鴉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shaketo88)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7:57), 10年前編輯推噓15(1504)
留言19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趁著這禮拜唯一的休假日,跑到市立圖書館的的自修室,聽音樂放空一下。 去的路上在書局逛一圈買了一盒看起來不錯的雙頭彩色筆跟簽字筆。 雖然自修是非常冷,但是桌子很大很舒適,可能今天是上課上班日大概只坐了兩三成的人 ,可是大家都在唸書只有我在那邊塗鴉XD 總之就隨手塗塗,順便推一下彩色筆簽字筆隨手不構圖直接塗一塗,畫畫直線,其實蠻治 癒的,比著色本好玩很多,而且時間蠻好消磨的,也暫時把一些煩悶的事情忘掉。 順便分享一下今天的成果XD http://i.imgur.com/DZf8Scq.jpg
http://i.imgur.com/0r4gCpy.jpg
http://i.imgur.com/IRCrBar.jpg
主要還是要推大家不要用鉛筆塗鴉,將錯就錯會越畫越發現新世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84.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21466.A.391.html

02/23 17:58, , 1F
好可愛~~~
02/23 17:58, 1F

02/23 18:00, , 2F
02/23 18:00, 2F

02/23 18:01, , 3F
好厲害
02/23 18:01, 3F

02/23 18:03, , 4F
畫的好棒
02/23 18:03, 4F

02/23 18:07, , 5F
喜歡第一張
02/23 18:07, 5F

02/23 18:15, , 6F
第二張好美哦~好厲害
02/23 18:15, 6F

02/23 18:16, , 7F
喜歡第三張
02/23 18:16, 7F

02/23 18:39, , 8F
喜歡第一個
02/23 18:39, 8F

02/23 20:12, , 9F
好厲害!
02/23 20:12, 9F

02/23 20:23, , 10F
漂亮喔!!
02/23 20:23, 10F

02/23 21:04, , 11F
第二張很棒!
02/23 21:04, 11F
第二張是我第一次嘗試用彩色筆畫人,但是後來發現彩色筆實在不適合一層一層疊色,所 以暈得很嚴重XD

02/23 21:09, , 12F
是小怪物!♡
02/23 21:09, 12F
啊啊,我記得你,謝謝你喜歡我的小怪物們XD ※ 編輯: shaketo88 (118.160.184.48), 02/23/2016 21:17:01

02/23 21:16, , 13F
好厲害
02/23 21:16, 13F

02/23 21:17, , 14F
好厲害!
02/23 21:17, 14F
※ 編輯: shaketo88 (118.160.184.48), 02/23/2016 21:26:47

02/23 22:08, , 15F
好厲害喔喔!!
02/23 22:08, 15F

02/23 23:21, , 16F
超厲害
02/23 23:21, 16F

02/24 01:33, , 17F
原po有ig分享塗鴉嗎 想追蹤~
02/24 01:33, 17F
就是這個id,不過我最近才開始重新用,所以東西很少,還有很多奇怪的東西XD ※ 編輯: shaketo88 (118.160.184.48), 02/24/2016 04:27:13

02/24 09:56, , 18F
推不要用鉛筆塗鴉
02/24 09:56, 18F

02/24 10:33, , 19F
好厲害 我只會畫小新XD
02/24 10:33, 19F
文章代碼(AID): #1Mp2qQEH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2qQEH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