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灣人還是很好很善良的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當白雪染遍了街頭...)時間10年前 (2016/02/23 15:38),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媒體為了收視率 都喜歡報導一些很聳動 又常常是負面的事情 雖然也有報導溫暖感人的事 但好像比較少 這些負面的東西看久了 還真會讓人以為這社會這世界是不是 越來越黑暗 直到最近台南善款35e事件 又讓人重拾信心 台灣人還是很好很善良的 台灣繼續加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208.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13118.A.BD5.html

02/23 15:39, , 1F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02/23 15:39, 1F

02/23 15:42, , 2F
最醜的也是人啊
02/23 15:42, 2F

02/23 15:46, , 3F
有好人也有壞人啊
02/23 15:46, 3F

02/23 15:49, , 4F
很理盲,你去看隔壁版挺黑道的就知道
02/23 15:49, 4F

02/23 15:51, , 5F
台灣人的情緒太容易波動了
02/23 15:51, 5F

02/23 15:56, , 6F
我是覺得台灣人熱心過了頭 我個人傾向相較目前更冷淡
02/23 15:56, 6F

02/23 15:56, , 7F
藉由每次事件發生後的檢討 下次依檢討行動EX台南這次捐很
02/23 15:56, 7F

02/23 15:57, , 8F
吃的 事實上 救難隊就說了 那幾天根本吃不太下 那些東西
02/23 15:57, 8F

02/23 15:57, , 9F
根本都放到壞掉
02/23 15:57, 9F

02/23 15:58, , 10F
台灣人也比較濫情
02/23 15:58, 10F

02/23 16:00, , 11F
稍微冷漠但公平理性的社會和熱
02/23 16:00, 11F

02/23 16:00, , 12F
心但養出很多會吵有糖的布丁姐弟,不知道哪種好
02/23 16:00, 12F

02/23 16:02, , 13F
怕是怕把真相講出來就說太黑暗,這樣黑暗會感謝你為他
02/23 16:02, 13F

02/23 16:02, , 14F
遮風擋雨
02/23 16:02, 14F

02/23 16:02, , 15F
想說這35億會給他們蓋新房子嗎 還是…
02/23 16:02, 15F

02/23 16:21, , 16F
我覺得臺灣人理盲濫情,但很善良。
02/23 16:21, 16F
文章代碼(AID): #1Mp0n-lL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0n-lL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