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到底為什麼機車要改排氣管?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墮落的非人類)時間10年前 (2016/02/23 07:16), 10年前編輯推噓0(4411)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xoxosoul (a.k.a. xoxosoul)》之銘言: : 先說明這是發洩文 : 每次在路上都能聽到那種機車改管很吵很吵的炸裂聲 : 到底為什麼要改管? : 那種聲音真的很令人反感 : 每次他們呼嘯而過 我都會被嚇的美叮美當 : 尤其是停紅燈剛好停在那種人後面 : 臉都被他們的廢氣噴到 : 換綠燈時 耳朵再被他們炸一次 : 為什麼這種人抓都抓不完? : 夜深人靜時突然一台改管的機車給你騎過去 : 幹他媽人家還要睡覺嗎? : 氣死我了! 這種情況已經很多年了 以前 對於改車X孩 在爛車呼嘯而過的同時 我都希望聽到“碰”的一聲 至於現在 不用浪費時間去生氣 在這新的一年 我只希望他們能見到所信仰的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81.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82971.A.A57.html

02/23 07:32, , 1F
幹嘛不推文...
02/23 07:32, 1F
※ 編輯: death1397 (61.223.181.219), 02/23/2016 07:45:49

02/23 07:43, , 2F
這文有屁到
02/23 07:43, 2F

02/23 07:48, , 3F
改車改管就咒死 也太偏激
02/23 07:48, 3F

02/23 07:55, , 4F
改管吵人睡眠,本就該死一死
02/23 07:55, 4F

02/23 08:00, , 5F
因為某方面有障礙
02/23 08:00, 5F

02/23 08:09, , 6F
改車改管(改吵)去死剛好啊= =
02/23 08:09, 6F

02/23 08:29, , 7F
02/23 08:29, 7F

02/23 08:34, , 8F
偏激文
02/23 08:34, 8F

02/23 08:35, , 9F
改管破壞安寧,不改死嗎?看到我就拍照起來檢舉讓這
02/23 08:35, 9F

02/23 08:35, , 10F
些混蛋去驗車
02/23 08:35, 10F

02/23 08:59, , 11F
幫補
02/23 08:59, 11F

02/23 09:04, , 12F
讓我想起之前在路上看到一個正在等紅綠燈,然後鴿子就來了~
02/23 09:04, 12F

02/23 09:57, , 13F
(滋滋滋~滋滋滋
02/23 09:57, 13F

02/23 10:43, , 14F
莫忘初衷 超討厭改管
02/23 10:43, 14F

02/23 10:52, , 15F
拍起來讓他去驗車正解
02/23 10:52, 15F

02/23 12:49, , 16F
改車是一回事 屁孩是一回事 改車+屁孩才是該死…
02/23 12:49, 16F

02/24 08:50, , 17F
莫名覺得這篇講的很好...你知道很多人ex 消防.警察,放
02/24 08:50, 17F

02/24 08:50, , 18F
假只想要好好的睡個一覺,也能被甭~甭~甭~給吵醒,
02/24 08:50, 18F

02/24 08:50, , 19F
超火
02/24 08:50, 19F
文章代碼(AID): #1MovQxfN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vQxfN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