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到底為什麼機車要改排氣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4推 4噓 11→)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ath1397 (墮落的非人類)時間10年前 (2016/02/23 07:1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種情況已經很多年了. 以前 對於改車X孩. 在爛車呼嘯而過的同時 我都希望聽到“碰”的一聲. 至於現在. 不用浪費時間去生氣. 在這新的一年. 我只希望他們能見到所信仰的神.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81.219. 文章網址: https:

推噓81(87推 6噓 65→)留言15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oxosoul (a.k.a. xoxosoul)時間10年前 (2016/02/22 20:4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明這是發洩文. 每次在路上都能聽到那種機車改管很吵很吵的炸裂聲. 到底為什麼要改管?. 那種聲音真的很令人反感. 每次他們呼嘯而過 我都會被嚇的美叮美當. 尤其是停紅燈剛好停在那種人後面. 臉都被他們的廢氣噴到. 換綠燈時 耳朵再被他們炸一次. 為什麼這種人抓都抓不完?. 夜深人靜時突然一台改管
(還有3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