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北捷關門是在快殺小?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無雙)時間10年前 (2016/02/23 01:12), 10年前編輯推噓32(32013)
留言45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ralfwoof (花的小孩)》之銘言: : 剛看到88歲老婆婆下公車時雨傘被門夾住,導致公車拖行不慎致死的新聞,很多人說公車 : 司機在搶快,百分之百得負責任,然後就想起每天在搭的捷運也一樣在跟人家趕投胎 : 我有時候覺得真的不要太苛責台灣人搭捷運不先禮讓下車的人,很多時候根本人都還沒有 : 下完,捷運就在逼逼叫了,叫得老子火都來了!啊到底是在趕趕趕趕殺小? : 記得有一次親眼看到,一對老夫婦要上車,老爺爺拄著枴杖需要老婆攙扶,好不容易把爺 : 爺弄上車,下一秒捷運的就咻~地快速關起,留下一臉錯愕的老夫婦隔著門對望。後來老 : 爺爺下一站雖好心人扶下車,但如果真的出意外該怎麼辦啊!!! 公車開關門比較危險很多人都知道, 但是你要扯到捷運關門關太快? 關門前都會嗶嗶聲提醒乘客即將關閉車門, 這時候還要搶快趕上車的人才有問題吧! 而且好意的提示聲被你「叫的老子火都來了!是到底是在趕殺小」, 請問一下,沒有提示聲就直接關門會更好嗎? 你另外提到的老夫婦也是,站務人員基本上都很友善, 知道自己或另一伴行動不便可以請他們幫忙, 不應該是怪罪捷運門關的太快吧? 難不成整條列車能為了一對搶快的老夫婦延誤時間嗎? 有些時候,體諒別人是好事,但過度就不對了! 補充一下,如果原PO你覺得這樣很急很趕上不了車, 建議你去日本搭他們的電車(品川站、涉谷站、東京站等), 因為會有站務人員戴著白手套把你硬推上車唷! -- We're the middle children of history, man. No purpose or place. We have no Great War. No Great Depression. Our Great War's a spiritual war... Our Great Depression is our lives. Tyler Durden, Fight Clu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9.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61179.A.339.html

02/23 01:15, , 1F
02/23 01:15, 1F

02/23 01:17, , 2F
認同請分享
02/23 01:17, 2F

02/23 01:18, , 3F
可憐的捷運,做到這樣還不夠,幾乎每個月台都有月台門
02/23 01:18, 3F

02/23 01:18, , 4F
了…
02/23 01:18, 4F
是啊!不管做多好都會有人抱怨 ╮(╯_╰)╭

02/23 01:26, , 5F
推你 (大力)
02/23 01:26, 5F
老爺不要(倒

02/23 01:27, , 6F
推你也推簽名檔
02/23 01:27, 6F

02/23 01:30, , 7F
02/23 01:30, 7F

02/23 01:32, , 8F
你是右邊
02/23 01:32, 8F
哈哈哈哈~~我還想了一下XD

02/23 01:50, , 9F
捷運有防夾人機制 夾不死人
02/23 01:50, 9F
是的,頂多夾傷,目前還沒看到新聞有夾死人~

02/23 01:58, , 10F
我有疑問耶,每回捷運關門前車長跟捷運人員都會查看上
02/23 01:58, 10F

02/23 01:58, , 11F
車門之後再關閉,為何會有夫婦一個進下一個被關的情況?
02/23 01:58, 11F

02/23 01:59, , 12F
因為老夫婦一定靠很近啊~代表沒上車的再快點就被夾了?
02/23 01:59, 12F
如果是在大站例如劍潭、台北車站、忠孝復興站, 人潮很多沒辦法每個都顧到吧~ 再照你的推論,那對老夫婦就是搶快吧?

02/23 02:06, , 13F
眼殘看成"那對老夫婦就是槍決吧?",想說何必呢
02/23 02:06, 13F
這也太狠XDDDD

02/23 02:07, , 14F
槍決XDDDD
02/23 02:07, 14F

02/23 02:26, , 15F
看成槍決+1 XDD
02/23 02:26, 15F
不要這樣啦~我想了很久,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XD

02/23 02:41, , 16F
推!
02/23 02:41, 16F

02/23 02:57, , 17F
就有人覺得乘客最大,運輸公司都做不好
02/23 02:57, 17F
這大概就是價值觀的差異吧(嘆

02/23 03:12, , 18F
推你
02/23 03:12, 18F

02/23 03:26, , 19F
02/23 03:26, 19F

02/23 04:12, , 20F
推~聽過捷運人員說不管關門快慢都會一直接到客訴,還有客
02/23 04:12, 20F

02/23 04:12, , 21F
訴說開太慢害他遲到...末班車沒趕到害他不能回家...
02/23 04:12, 21F
好可憐,有時會想是不是有些人把方便當隨便了...

02/23 04:40, , 22F
大推
02/23 04:40, 22F

02/23 08:28, , 23F
推這篇
02/23 08:28, 23F

02/23 08:29, , 24F
02/23 08:29, 24F

02/23 08:32, , 25F
幹這篇大推啊啊啊
02/23 08:32, 25F

02/23 08:41, , 26F
推啊!
02/23 08:41, 26F

02/23 08:55, , 27F
02/23 08:55, 27F

02/23 09:00, , 28F
02/23 09:00, 28F

02/23 09:20, , 29F
逼逼逼的意思就是留在等待線外了,誰叫你還塞進去?
02/23 09:20, 29F

02/23 09:20, , 30F
一個被關在門外只是剛好而已..
02/23 09:20, 30F
最危險的是如果老夫婦的奶奶也為了上車被夾到...

02/23 09:27, , 31F
推!
02/23 09:27, 31F

02/23 09:44, , 32F
反正想要客訴的人怎樣都可以客訴啊!跟門關的快不快沒關係
02/23 09:44, 32F

02/23 09:44, , 33F
02/23 09:44, 33F
被寵壞了吧!?

02/23 09:54, , 34F
02/23 09:54, 34F

02/23 10:05, , 35F
常常遇到車廂擁擠還想搶快進來的人,其他乘客跟著一起被
02/23 10:05, 35F

02/23 10:05, , 36F
夾...超白目的
02/23 10:05, 36F
這真的會很不爽

02/23 10:05, , 37F
都是they的錯!
02/23 10:05, 37F

02/23 10:14, , 38F
推!每次逼逼逼都有人手刀衝進來覺得超級白目啊
02/23 10:14, 38F
還看過搶快用跳的跳進車廂Orz

02/23 10:23, , 39F
推!!!
02/23 10:23, 39F

02/23 10:38, , 40F
推這篇
02/23 10:38, 40F

02/23 11:15, , 41F
推 捷運已經做得很好啦..
02/23 11:15, 41F
幫你改錯字

02/23 12:39, , 42F
討厭已經擠到快死了,擠上來還要倚靠在扶手上
02/23 12:39, 42F
倚在扶手上就算了,有些還會無視已經抓住扶手的人壓上去....

02/23 18:40, , 43F
那個嗶嗶嗶上嗶爽的 還有人沒下車他是在不會關的
02/23 18:40, 43F
對不起...我看不太懂... ※ 編輯: sorrowheaven (118.160.29.236), 02/23/2016 19:54:49

02/23 23:46, , 44F
02/23 23:46, 44F

02/24 01:04, , 45F
大推啊!!原po根本是超自私的!!
02/24 01:04, 45F
文章代碼(AID): #1Moq6RCv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q6RCv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