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北捷關門是在快殺小?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花的小孩)時間10年前 (2016/02/22 21:59), 10年前編輯推噓1(545392)
留言199則, 1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剛看到88歲老婆婆下公車時雨傘被門夾住,導致公車拖行不慎致死的新聞,很多人說公車 司機在搶快,百分之百得負責任,然後就想起每天在搭的捷運也一樣在跟人家趕投胎 我有時候覺得真的不要太苛責台灣人搭捷運不先禮讓下車的人,很多時候根本人都還沒有 下完,捷運就在逼逼叫了,叫得老子火都來了!啊到底是在趕趕趕趕殺小? 記得有一次親眼看到,一對老夫婦要上車,老爺爺拄著枴杖需要老婆攙扶,好不容易把爺 爺弄上車,下一秒捷運的就咻~地快速關起,留下一臉錯愕的老夫婦隔著門對望。後來老 爺爺下一站雖好心人扶下車,但如果真的出意外該怎麼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6.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49596.A.F7A.html

02/22 22:01, , 1F
捷運還好 公車有時候真的很誇張 明明宣導說公車停了再站起來
02/22 22:01, 1F

02/22 22:01, , 2F
阿乾到站了才起來會被司機罵欸
02/22 22:01, 2F
嗯啊 公車不穩,尤其很多上了年紀的人在搭

02/22 22:02, , 3F
那你搭倫敦地鐵會氣死 關非常快之外還非常猛 我被爆過
02/22 22:02, 3F

02/22 22:02, , 4F
捷運有時候剛開門沒多久就開始叫
02/22 22:02, 4F
※ 編輯: ralfwoof (114.136.136.117), 02/22/2016 22:03:26

02/22 22:02, , 5F
頭一次 夾到脖子大概會死吧
02/22 22:02, 5F

02/22 22:03, , 6F
每次公車要下車真的會很緊張QQ
02/22 22:03, 6F

02/22 22:03, , 7F
太慢趕時間的人也會不滿吧,很兩難
02/22 22:03, 7F
※ 編輯: ralfwoof (114.136.136.117), 02/22/2016 22:04:52

02/22 22:04, , 8F
捷運那是巔峰時期 不過至少有逼逼聲可以提醒人算是有良心的
02/22 22:04, 8F

02/22 22:04, , 9F
了Q_Q
02/22 22:04, 9F
※ 編輯: ralfwoof (114.136.136.117), 02/22/2016 22:06:21

02/22 22:05, , 10F
慢慢關就會有人罵不如搭公車。
02/22 22:05, 10F

02/22 22:05, , 11F
而且不管多慢,總是會有人想衝最後一刻被夾住
02/22 22:05, 11F
※ 編輯: ralfwoof (114.136.136.117), 02/22/2016 22:07:59

02/22 22:08, , 12F
說真的行動極遲緩那種(文中老夫婦)可以請站務人員協助
02/22 22:08, 12F

02/22 22:08, , 13F
倫敦地鐵真的超嚇人!
02/22 22:08, 13F

02/22 22:08, , 14F
但有時會覺得,捷運趕最後一刻硬要進去的人是在趕什麼.....
02/22 22:08, 14F

02/22 22:09, , 15F
確保能順利上車 請求協助反順利上下車對大家都好
02/22 22:09, 15F

02/22 22:09, , 16F
我想捷運也有準點的壓力吧,一站慢十秒,一趟就慢一個班
02/22 22:09, 16F

02/22 22:09, , 17F
倫敦地鐵 我覺得是戰場 幸好現在我是火車向市外通勤
02/22 22:09, 17F

02/22 22:09, , 18F
距了,有需要真的該請服務人員幫忙或往第一節車廂
02/22 22:09, 18F

02/22 22:10, , 19F
不逼就會有人慢慢來啊 每班都晚兩分鐘下去是要向台鐵看
02/22 22:10, 19F

02/22 22:10, , 20F
齊嗎
02/22 22:10, 20F

02/22 22:11, , 21F
有準點班次的要求 想不到哪國地鐵通勤火車是不這麼急
02/22 22:11, 21F

02/22 22:11, , 22F
台北公車脫班 搖車的一堆 還搖到下一班司機在罵
02/22 22:11, 22F

02/22 22:11, , 23F
的 (我也搭過莫斯科的地鐵 也是很快 而且起步速度極快
02/22 22:11, 23F

02/22 22:13, , 24F
高雄捷運 關門很慢 煞車也很平穩 比北捷好多了
02/22 22:13, 24F

02/22 22:14, , 25F
三分鐘一班次,每班次運量大,怎麼等人?
02/22 22:14, 25F

02/22 22:14, , 26F
哪國地鐵可以停下來等人?要車子配合你請做計程車
02/22 22:14, 26F

02/22 22:15, , 27F
真的行動不便,聽到逼逼逼不會等下一班次?
02/22 22:15, 27F

02/22 22:16, , 28F
啊人就是這麼多啊!不趕怎麼消耗的完
02/22 22:16, 28F

02/22 22:18, , 29F
其實人多的捷運站都會逼逼兩次,第一次是提醒第二次才
02/22 22:18, 29F

02/22 22:18, , 30F
會真的關門
02/22 22:18, 30F

02/22 22:19, , 31F
好幾次看到小朋友的手快被夾到了
02/22 22:19, 31F

02/22 22:21, , 32F
曾經在公車還沒停的時候往前走,被司機念。要我等車停了
02/22 22:21, 32F

02/22 22:21, , 33F
才能走
02/22 22:21, 33F

02/22 22:23, , 34F
其實那號公車在新莊是我滿意度最高的,也是我覺得對老
02/22 22:23, 34F
還有 125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02/23 08:14, , 160F
嗶嗶聲都會嗶到沒人才關啦你真的有搭過捷運?
02/23 08:14, 160F

02/23 08:16, , 161F
不然是要多慢關啊,大家都在趕時間啊
02/23 08:16, 161F

02/23 08:17, , 162F
南部人不要裝北部人好嗎
02/23 08:17, 162F

02/23 08:32, , 163F
要多慢
02/23 08:32, 163F

02/23 08:33, , 164F
每站都多停10秒好了 這還叫捷運嗎? 沒腦子
02/23 08:33, 164F

02/23 08:36, , 165F
呵呵 你今天銅锂鋅了嗎
02/23 08:36, 165F

02/23 08:37, , 166F
這種廢文還ㄧ堆人推 真的超狂的
02/23 08:37, 166F

02/23 08:54, , 167F
三寶動作慢死了
02/23 08:54, 167F

02/23 08:54, , 168F
我不是說阿嬤
02/23 08:54, 168F

02/23 08:55, , 169F
我說搭捷運的
02/23 08:55, 169F

02/23 08:57, , 170F
北捷已經有警示聲,還會被夾,怪誰 ,乾脆說高鐵是在快殺小朋
02/23 08:57, 170F

02/23 08:57, , 171F
友好了
02/23 08:57, 171F

02/23 09:14, , 172F
捷運還好啊
02/23 09:14, 172F

02/23 09:18, , 173F
北捷關門超慢的..香港地鐵關門跟狗頭鍘一樣
02/23 09:18, 173F

02/23 09:19, , 174F
每個站都給你多等五秒,都給你誤點就飽了
02/23 09:19, 174F

02/23 09:29, , 175F
南部人...高捷根本沒人搭也沒在保養
02/23 09:29, 175F

02/23 09:30, , 176F
美麗島站現在假日也冷清的跟鬼城一樣,走道又陰暗
02/23 09:30, 176F

02/23 09:31, , 177F
而且硬體設施有些看來跟紙糊的一樣,因為來到大陸...扯
02/23 09:31, 177F

02/23 09:33, , 178F
北捷關門超慢的好嗎
02/23 09:33, 178F

02/23 10:02, , 179F
明明就有司機會看沒人才關門
02/23 10:02, 179F

02/23 10:19, , 180F
已經很慢了還有警示音 不然你還要怎樣
02/23 10:19, 180F

02/23 10:30, , 181F
都有提醒了,有這麼趕時間嗎
02/23 10:30, 181F

02/23 11:03, , 182F
話說那個公車只有拖行一公尺,根本看到就
02/23 11:03, 182F

02/23 11:03, , 183F
煞車了
02/23 11:03, 183F

02/23 12:32, , 184F
美麗島假日很多人吧我每天搭的別唬爛
02/23 12:32, 184F

02/23 12:42, , 185F
捷運真的還好,有需要這麼兇?
02/23 12:42, 185F

02/23 13:17, , 186F
不過和以前相比,現在台北公車也算有進步了,覺得愈來愈多
02/23 13:17, 186F

02/23 13:18, , 187F
公車司機都會不斷提醒等公車停了再移動,不要趕不要急
02/23 13:18, 187F

02/23 13:20, , 188F
都已經有警示鈴了你要硬搶能怪誰?
02/23 13:20, 188F

02/23 14:02, , 189F
到時候變慢又該該叫
02/23 14:02, 189F

02/23 15:30, , 190F
我覺得捷運還好欸....只是有的公車司機真的很愛催!但也遇
02/23 15:30, 190F

02/23 15:30, , 191F
過公車司機看到車上有老人特別貼心放慢速度的~~只能說因
02/23 15:30, 191F

02/23 15:30, , 192F
人而異吧!
02/23 15:30, 192F

02/24 01:10, , 193F
捷運跟高鐵火車一樣,有必須遵守的發車離站時間,為什
02/24 01:10, 193F

02/24 01:10, , 194F
麼有人就覺得一定要等人全上車才能發?那被你delay時間
02/24 01:10, 194F

02/24 01:10, , 195F
的人也能說你自私吧!?怕夾是不會等下一班喔?
02/24 01:10, 195F

02/24 01:12, , 196F
高捷美麗島站明明就很美好不好,這幾次去搭明明很多外
02/24 01:12, 196F

02/24 01:12, , 197F
國客在拍照
02/24 01:12, 197F

02/24 01:13, , 198F
b大也太鬼扯了吧,你真的是常搭高捷的高雄人嗎???
02/24 01:13, 198F

02/24 02:00, , 199F
腦帶近水嗎
02/24 02:00, 199F
文章代碼(AID): #1MonHSzw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nHSzw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