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對京華城的想法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火柴)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6:55),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京華城剛開幕幾年時標榜24小時營業 它所有樓層晚上9~10點以後 除了誠品那一層 跟最樓上夜店那一層有店在開 其他樓層都是關店的 但是客人可以在那個廣大的公共空間行走 不過雖然標榜24小時營業 但是開在京華城的誠品並沒有24小時營業 後來大概夜半時分開著那些樓層很浪費 就把那些樓層都關閉起來 現在半夜只有電梯直達最上層的夜店 其他樓層就不開放了 京華城在某年被報章媒體評鑑是全台北市坪效最差的百貨公司 然後京華城才有動作 把那些廣大的空間塞滿了櫃位 例如市民大道的門走進去 右邊原本是空一大塊的 後來就塞了一堆櫃位 京華城本來每一層樓都標榜一個主題 但是它有些樓層主題超級不吃香 所以京華城就把某些樓層做了改變 例如剛開始沒有燦坤 後來讓燦坤進駐 該開始也沒有KTV 後來搞了一個"K9"KTV 京華城當初蓋之前 花了好多年的時間變更土地地目 京華城本來的土地是一個工廠 小沈把它由工業用地變更為住宅用地 住宅用地再變更為商業用地 另外還捐了地 捐出來的地就在京華城旁邊 蓋了台北偶戲館 偶戲館我進去看過 展出空間並不大 小沈搞了百貨業 又搞地產業 不過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 就是它蓋出來的建築都是很有設計感的 像京華城的那一顆球 裡面的活動空間也是圍成一個圓形 很有設計但是坪效不好是正常的 因為浪費了空間 至於小沈的亞太會館經營不好 改建了住宅"陶朱隱園" 也是很有設計 但是實際入住還不知道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 "陶朱隱園"網路上找得到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65.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31350.A.4AA.html

02/22 17:01, , 1F
我只知道看電影還不錯
02/22 17:01, 1F

02/22 18:00, , 2F
那邊地理位置也很不方便...最近稍微好一點是因為陸客
02/22 18:00, 2F

02/22 18:00, , 3F
團+捷運的關係
02/22 18:00, 3F

02/22 18:17, , 4F
那裡交通真的超級不方便!!之前在那邊打工,都還要先到台
02/22 18:17, 4F

02/22 18:17, , 5F
北轉車,然後還要在坐至少半小時以上的車…上下班時段更可
02/22 18:17, 5F

02/22 18:17, , 6F
怕!
02/22 18:17, 6F

02/22 18:28, , 7F
!我想應該沒有不方便這問題吧 跟南京東路差一條街而已啊
02/22 18:28, 7F

02/22 23:52, , 8F
很愛去,因為停車方便便宜又有僅存的德州炸雞
02/22 23:52, 8F

02/22 23:53, , 9F
希望它能持續經營下去
02/22 23:53, 9F

02/23 19:00, , 10F
附近的宵夜還不錯
02/23 19:00, 10F
文章代碼(AID): #1MoiqMIg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iqMIg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