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大家對京華城的想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京華城剛開幕幾年時標榜24小時營業. 它所有樓層晚上9~10點以後 除了誠品那一層 跟最樓上夜店那一層有店在開. 其他樓層都是關店的. 但是客人可以在那個廣大的公共空間行走. 不過雖然標榜24小時營業 但是開在京華城的誠品並沒有24小時營業. 後來大概夜半時分開著那些樓層很浪費 就把那些樓層都關閉起
(還有475個字)
內容預覽:
京華城從開幕至今約15年了. 因為住附近的關係,也歷經了京華城的興盛衰退. 從剛開始的開幕初期,那時捷運還沒蓋好. 但卻每班開往京華城的公車都班班爆滿. 過了約莫一年後,開始慢慢式微. 連十樓的誠品也退出了,. 明明到處都是人的假日,京華城卻宛如空城。. 對了,納莉颱風也還好有京華城在. 擋掉了不少
(還有1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