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為什麼我不能念自己想要的系?已回收
拜託不要讀企管
出來真的沒屁用
女生我認識的
出來的漂亮的當空姐
普普的就只是賣保險啊當個小職員
管個屁啦頂多回家管男朋友
企管不上不下沒特別專業的科系真的不要去
現在這個社會要讀就是要讀真正專業
不被取代的東西
你去取代別人
傳播界不好混
但是努力出一番天地
會很不錯的
(不好意思啊上班偷回這一篇隨便打打心得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07.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11514.A.4A7.html
→
02/22 11:25, , 1F
02/22 11:25, 1F
※ 編輯: LiamTiger (114.136.207.112), 02/22/2016 11:27:06
→
02/22 11:28, , 2F
02/22 11:28, 2F
推
02/22 11:28, , 3F
02/22 11:28, 3F
→
02/22 11:28, , 4F
02/22 11:28, 4F
→
02/22 11:28, , 5F
02/22 11:28, 5F
推
02/22 11:28, , 6F
02/22 11:28, 6F
→
02/22 11:32, , 7F
02/22 11:32, 7F
推
02/22 11:33, , 8F
02/22 11:33, 8F
推
02/22 12:14, , 9F
02/22 12:14,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26 篇):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