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為什麼我不能念自己想要的系?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Liam)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1:25), 10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26 (看更多)
拜託不要讀企管 出來真的沒屁用 女生我認識的 出來的漂亮的當空姐 普普的就只是賣保險啊當個小職員 管個屁啦頂多回家管男朋友 企管不上不下沒特別專業的科系真的不要去 現在這個社會要讀就是要讀真正專業 不被取代的東西 你去取代別人 傳播界不好混 但是努力出一番天地 會很不錯的 (不好意思啊上班偷回這一篇隨便打打心得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07.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111514.A.4A7.html

02/22 11:25, , 1F
支持
02/22 11:25, 1F
※ 編輯: LiamTiger (114.136.207.112), 02/22/2016 11:27:06

02/22 11:28, , 2F
每種行業努力出一番天地,都很不錯吧
02/22 11:28, 2F

02/22 11:28, , 3F
企管全名是企業管理,顧名思義是管理一家企業,運
02/22 11:28, 3F

02/22 11:28, , 4F
用自己的管理學專長,讓底下的專業人士得到最好的發
02/22 11:28, 4F

02/22 11:28, , 5F
02/22 11:28, 5F

02/22 11:28, , 6F
出來當老闆阿
02/22 11:28, 6F

02/22 11:32, , 7F
推有專業比較實際
02/22 11:32, 7F

02/22 11:33, , 8F
除了理工以外其他學系畢業後會學以致用的也不多
02/22 11:33, 8F

02/22 12:14, , 9F
自備公司的情況下就推薦讀
02/22 12:14, 9F
文章代碼(AID): #1Mod-QId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od-QId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