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灑花] 在美食沙漠裡遇到綠洲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鮪魚蛋)時間10年前 (2016/02/21 14:18), 10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一百種味道慕名去真的還好而已 倒是巨城後面德家德式甜點有特色多了,那個藍莓塔酸甜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 過年前回文推薦完幾家店後,開工一星期下班去慰勞一下自己,到味衛門我竟然沒坐位, 看到店生意好雖然高興但怕以後吃飯還要等等覺得蠻矛盾的 我現在對新竹比較不滿的是賣歐式麵包的店有夠少,台中高雄至少都有十間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6.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35533.A.6B2.html ※ 編輯: abcd425heart (42.72.16.102), 02/21/2016 14:22:16

02/21 14:23, , 1F
我改天去!!!!!!! 謝謝
02/21 14:23, 1F

02/21 14:46, , 2F
可是歐式麵包很硬,啃起來很不方便
02/21 14:46, 2F

02/21 14:49, , 3F
歐式麵包啃起來很香~
02/21 14:49, 3F

02/21 14:51, , 4F
推薦La sphère 真的不錯,但實在太貴了
02/21 14:51, 4F

02/21 14:52, , 5F
很少吃歐式麵包 Orz
02/21 14:52, 5F

02/21 15:08, , 6F
那家德式甜點很好吃~~
02/21 15:08, 6F

02/21 15:21, , 7F
超愛歐式麵包!!
02/21 15:21, 7F

02/21 19:18, , 8F
這家我會去,昨日麵包cp值不錯,但當天做的真的偏貴
02/21 19:18, 8F

02/22 11:09, , 9F
墨咖啡的檸檬生乳酪蛋糕也豪好吃> < 每去必點
02/22 11:09, 9F
文章代碼(AID): #1MoLRDQo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LRDQo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