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 在美食沙漠裡遇到綠洲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曹圭賢搖晃的紅酒杯)時間10年前 (2016/02/20 21:47), 10年前編輯推噓68(77974)
留言160則, 9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非業配 我在素有美食沙漠之稱的新竹讀書 老實說 我還沒在新竹吃過所謂的美食 直到我遇到這間店… 他還滿隱秘的,在某間百貨公司附近的小巷裡 這間店不是專賣鹹食而是以『塔(派)』聞名 不多說先上圖 http://i.imgur.com/GhqF62T.jpg
http://i.imgur.com/5IghJIw.jpg
http://i.imgur.com/Ze48dtz.jpg
這間只有幾個座位的店 幾乎每天都是座無虛席 我每次去都需要等個10-15分鐘左右 在小小的店裡 員工的人數不多 在點餐檯上可以看得清楚內部烤派的情形 我個人是覺得這間店非常的療癒 (因為我很喜歡看別人做糕點) 每次去在櫃子裡的派通常都是不一樣的 還會依照季節推出限定的跂水果塔 (順便偷推他的抹茶牛奶 好喝!) http://i.imgur.com/AC77o3I.jpg
http://i.imgur.com/szkOKde.jpg
這是冬季限定的草莓乳酪塔及生乳酪莓果塔 夏季限定的愛文芒果乳酪塔 的照片突然找不到 我跟朋友一致認同 他們家的塔皮是我們目前以來吃過最好吃的 (當然個人主觀不一 有其他推薦的我也願意嘗試) http://i.imgur.com/NFqI8c6.jpg
這宇治抹茶白巧克力雖然不是季節限定 可是超級推薦這個口味!!! 抹茶味一點都不噁心 連我這個以前不敢吃抹茶的人都十分接受 http://i.imgur.com/HxebKgb.jpg
也推薦左下的巧克力香蕉布郎尼塔 巧克力跟香蕉本來就是絕配再加上那塔皮 天啊! 驚為天人! (我是不是太浮誇了) 但是這間店的單價不便宜 最好能存點錢再來 推薦情侶或是三五好友一起來吃氣氛 最後獻上 http://i.imgur.com/7Ea5Muo.jpg
怎麼可以連吃完都這麼有氣氛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6.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76059.A.F23.html

02/20 21:48, , 1F
100種味道?我不喜歡
02/20 21:48, 1F
※ 編輯: kyu02031020 (101.12.146.226), 02/20/2016 21:49:08

02/20 21:48, , 2F
痾 好貴
02/20 21:48, 2F

02/20 21:49, , 3F
對!我也覺得太貴
02/20 21:49, 3F
我都是存很久的錢才揪朋友去一次的QQ ※ 編輯: kyu02031020 (101.12.146.226), 02/20/2016 21:50:18

02/20 21:50, , 4F
這間店CP值不高耶
02/20 21:50, 4F

02/20 21:50, , 5F
但我覺得不好吃又貴
02/20 21:50, 5F
是我吃太少了嗎 (求各位推薦 ※ 編輯: kyu02031020 (101.12.146.226), 02/20/2016 21:51:02

02/20 21:50, , 6F
普通 cp質低
02/20 21:50, 6F

02/20 21:50, , 7F
原來我不是異類!我去過一次再也不會去
02/20 21:50, 7F

02/20 21:51, , 8F
這價位也不至於需要存錢才能去吧...... 只是不值得
02/20 21:51, 8F
學生沒有太多錢啊Orz

02/20 21:51, , 9F
我覺得氣氛不錯,然後名字取的好而已
02/20 21:51, 9F
※ 編輯: kyu02031020 (101.12.146.226), 02/20/2016 21:52:11

02/20 21:52, , 10F
我吃完只有「心痛的味道」 QQ
02/20 21:52, 10F
hoij79627大 求好吃的甜點店 ※ 編輯: kyu02031020 (101.12.146.226), 02/20/2016 21:53:04

02/20 21:54, , 11F
新竹沒有...... 台北吃過不少
02/20 21:54, 11F
新竹果然還是沙漠嗎QQ

02/20 21:54, , 12F
這甜的也不能當飯吃呀
02/20 21:54, 12F
※ 編輯: kyu02031020 (101.12.146.226), 02/20/2016 21:55:27

02/20 21:55, , 13F
愛吃魚的狗 行動餐車 甜派不錯 鹹派更好吃
02/20 21:55, 13F
我馬上Google

02/20 21:55, , 14F
火雞大都吃舒芙蕾
02/20 21:55, 14F

02/20 21:59, , 15F
好慘 幫你推文
02/20 21:59, 15F
謝謝你QQ ※ 編輯: kyu02031020 (101.12.146.226), 02/20/2016 22:00:32

02/20 22:04, , 16F
好貴啊 對我來說薔薇派就很棒了
02/20 22:04, 16F

02/20 22:05, , 17F
好貴… 這種價位台北有更精緻的
02/20 22:05, 17F
我沒辦法很常上台北 但是一個學期至少會去個3~5次 還是求推薦

02/20 22:07, , 18F
Lei lei咖啡 試過嗎?
02/20 22:07, 18F
聽過!! 早午餐還滿有名氣的

02/20 22:09, , 19F
幫推
02/20 22:09, 19F
※ 編輯: kyu02031020 (101.12.146.226), 02/20/2016 22:12:33

02/20 22:11, , 20F
好貴喔
02/20 22:11, 20F

02/20 22:12, , 21F
真的不覺得新竹是美食沙漠欸哈哈
02/20 22:12, 21F

02/20 22:13, , 22F
竹苗妹妹們的錢超級好賺!新竹咖啡簡餐店愈開愈多
02/20 22:13, 22F

02/20 22:14, , 23F
我覺得schafer的蛋糕還不錯
02/20 22:14, 23F

02/20 22:14, , 24F
只要長得可愛 就不怕沒客人 包括我 我上次要去一百種味道結
02/20 22:14, 24F

02/20 22:14, , 25F
果人家尾牙撲空啊!
02/20 22:14, 25F

02/20 22:14, , 26F
我都是lp哥帶我去吃der
02/20 22:14, 26F
還有 102 則推文
還有 8 段內文
02/21 02:44, , 129F
好像有報導過,還開分店
02/21 02:44, 129F

02/21 03:58, , 130F
新竹根本不沙漠
02/21 03:58, 130F
抱歉 個人主觀意識

02/21 04:34, , 131F
看到沙漠就想噓
02/21 04:34, 131F

02/21 06:23, , 132F
新竹根本不是沙漠好嗎,沙漠起碼還有綠洲
02/21 06:23, 132F

02/21 08:50, , 133F
看到價位牌是手寫的感覺沒什麼質感 台北價位有更好
02/21 08:50, 133F

02/21 08:50, , 134F
吃的
02/21 08:50, 134F

02/21 09:45, , 135F
新竹還有紅帽啊但好熱門,之前去買了一次實體撲空後就憤怒
02/21 09:45, 135F
我會去的!!

02/21 09:45, , 136F
的自己做了XDDD
02/21 09:45, 136F

02/21 10:03, , 137F
推蕾蕾咖啡 塔跟鬆餅好吃!
02/21 10:03, 137F
ok 改天一定去朝聖

02/21 10:17, , 138F
我吃到好吃的都在傳統市場裡 要有熟門路的人帶才找得到
02/21 10:17, 138F

02/21 10:17, , 139F
店 新埔市場你可以找看看XD
02/21 10:17, 139F
新埔市場……筆記

02/21 10:39, , 140F
甜點類妳可以試試慢慢手作跟紅帽 都好吃
02/21 10:39, 140F
謝謝你QQ

02/21 12:35, , 141F
我之前也在新竹念書(去年畢業) 這在哪啊啊啊
02/21 12:35, 141F
可是大家不推欸 你想去嗎?

02/21 13:09, , 142F
100種味道超貴的,上次和我姐就吃到快1千==
02/21 13:09, 142F

02/21 13:10, , 143F
忘了說,飲料也超普通,不好喝!
02/21 13:10, 143F

02/21 13:25, , 144F
新竹待了10年就是沙漠沒錯啊(聳肩
02/21 13:25, 144F

02/21 13:29, , 145F
就是這種口味水準的人在那邊整天喊美食沙漠
02/21 13:29, 145F

02/21 13:30, , 146F
10年是待大學起10年的根本不知道土生土長新竹人都吃什
02/21 13:30, 146F

02/21 13:30, , 147F
麼,偏偏特別愛嘴呵呵
02/21 13:30, 147F

02/21 13:31, , 148F
米粉都沒吃過也在嘴
02/21 13:31, 148F
真是抱歉喔! 我真的沒有耳聞過哪家米粉特別好吃

02/21 13:31, , 149F
新竹的甜點那些是蠻弱的,新竹不太適合愛吃氣氛的少女和
02/21 13:31, 149F

02/21 13:31, , 150F
趕流行派
02/21 13:31, 150F

02/21 13:32, , 151F
但好吃的日常小吃還是蠻多的。不過下午茶類和高級牛排
02/21 13:32, 151F

02/21 13:32, , 152F
類沒拚
02/21 13:32, 152F

02/21 14:00, , 153F
竟然只有原po推薦這家店...
02/21 14:00, 153F
QQ ※ 編輯: kyu02031020 (101.12.145.0), 02/21/2016 14:22:29

02/21 15:46, , 154F
噓沙漠
02/21 15:46, 154F

02/21 15:46, , 155F
一百種又貴又普通
02/21 15:46, 155F

02/21 16:52, , 156F
對不起 噓沙漠 真的覺得沒有這麼誇張
02/21 16:52, 156F

02/21 17:42, , 157F
推美食沙漠 QQ 連肯德基都難吃的要命
02/21 17:42, 157F

02/21 17:47, , 158F
另外我覺得一百種味道貴又不好吃....
02/21 17:47, 158F

02/21 21:29, , 159F
遇過一個新竹來的跟我說那裡東西難吃,我還半信半疑
02/21 21:29, 159F

02/22 11:37, , 160F
土生土長新竹人 認為跟其他縣市比起來像沙漠…
02/22 11:37, 160F
文章代碼(AID): #1Mo6vxyZ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6vxyZ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