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難過] 5盒變2盒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6/02/21 10:50), 編輯推噓20(20016)
留言36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Royce生巧我去日本時也會買,但我並不覺得這是好帶的東西耶 1. 這需要冷藏,保冰袋需要另外購買,10盒的話是要多買幾個保冰袋? 回台灣後得儘快回到家冰冰箱,還得顧慮家裡冰箱是否有空間放得下。 2. 這只能手提,你有考慮過別人手提行李多不多會不會造成負擔嗎? 3. 有的機場是有限制購買盒數的,我不是從東京出境, 但我確實是有看過限制購買數量的告示,詳細盒數我不清楚因為買不多。 總之這種難帶的東西少叫別人代買。 ※ 《panmomo (panmomo)》之銘言: : 沒帳號,代po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自己每次去日本 : 回程時總會在成田或羽田機場 : 買10盒北海道生巧克力 : (不算重,攜帶也方便) : 好友在日本長住 : 一個月前主動問我 : 回台灣可以幫我帶東西 : 問我要買什麼 : 於是我很期待 : 也很開心 : 托她在機場買10盒生巧克力 : 她說怕重,只能幫我帶5盒 : 我說好 : 當然,有說好會付錢, : 雖然沒說出口 : 還預計請她吃飯 : 回送小禮物 : 期待了一個月 : 昨晚她回臺灣 : 用line回覆我: : 只能給妳2盒,呵呵… : 雖然我立馬回說 : 沒關係,謝謝 : 平安回來就好 : 可是心裡還是很失望 : 也有點難過 : 期待落空是小事 : 難過是朋友的態度 : 如果朋友說忘記買, : 我應該一笑置之就算了! : 也不會放在心上 : 但是說只能給妳兩盒的意思 : 好像是說,買了很多 : 只能給妳2盒 : 剛剛又看到line: : 要去市場買菜 : 過兩天再約妳喔 : (生巧克力 : 也不能放太久啊~) : 整個人就想說 : 算了! : 有點想回覆說 : 妳自己留著吃吧~ : 妳自己留著吃吧~ : 想請問版友 : 是我太玻璃心了嗎? : 如果是妳 : 會如何回覆 : 謝謝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23.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23008.A.581.html

02/21 10:57, , 1F
推 有些人請別人代購真的都沒在為對方著想的
02/21 10:57, 1F

02/21 10:57, , 2F
02/21 10:57, 2F

02/21 10:59, , 3F
支持
02/21 10:59, 3F

02/21 11:02, , 4F
就是以為自己姿態擺低就可以理直氣壯的為比預期還低的
02/21 11:02, 4F

02/21 11:02, , 5F
結果傷心難過
02/21 11:02, 5F

02/21 11:06, , 6F
十盒手提真的負擔不小.....
02/21 11:06, 6F

02/21 11:07, , 7F
樓下幫推
02/21 11:07, 7F

02/21 11:08, , 8F
CD中
02/21 11:08, 8F

02/21 11:09, , 9F
如果當初有先給錢的話 或許還會帶 沒給的話 有2盒就很好了
02/21 11:09, 9F

02/21 11:11, , 10F
02/21 11:11, 10F

02/21 11:24, , 11F
保冰袋要多加100日幣
02/21 11:24, 11F

02/21 11:34, , 12F
人人都是原原po的奴隸 。
02/21 11:34, 12F

02/21 11:36, , 13F
再加上還沒先給錢
02/21 11:36, 13F

02/21 11:42, , 14F
02/21 11:42, 14F

02/21 11:49, , 15F
十盒太扯了吧
02/21 11:49, 15F

02/21 12:06, , 16F
真的10盒太扯 又不是什麼10張貼紙
02/21 12:06, 16F

02/21 12:10, , 17F
其實現在很多日本的東西台灣也有賣,想省錢沒有錯但又
02/21 12:10, 17F

02/21 12:10, , 18F
不懂得知足感恩就不對了
02/21 12:10, 18F

02/21 12:10, , 19F
之前與朋友出國 她被她好友拗買3大瓶1000ml的沐浴乳
02/21 12:10, 19F

02/21 12:11, , 20F
光從百貨公司提回飯店 就覺得手要斷掉了~
02/21 12:11, 20F

02/21 12:20, , 21F
看完系列文覺得好想吃這牌子的巧克力
02/21 12:20, 21F

02/21 13:10, , 22F
而且royce很多口味可以選,光想就覺得麻煩死!!
02/21 13:10, 22F

02/21 13:20, , 23F
難帶的東西要代購真的很麻煩
02/21 13:20, 23F

02/21 13:33, , 24F
自私鬼應該聽不進勸
02/21 13:33, 24F

02/21 14:00, , 25F
這種東西真的難帶 朋友有幫忙買就不錯了 原原po應該多
02/21 14:00, 25F

02/21 14:00, , 26F
替對方著想
02/21 14:00, 26F

02/21 15:08, , 27F
看這篇特別去孤狗Royce生巧克力,發現加保冰袋光一盒
02/21 15:08, 27F

02/21 15:09, , 28F
就很大包了@@本來我以為大家只是鄉民心態噓10盒很多,
02/21 15:09, 28F

02/21 15:09, , 29F
因為我沒想到一盒巧克力可以這麼大盒,看來這個人果然
02/21 15:09, 29F

02/21 15:09, , 30F
很敢要求耶....
02/21 15:09, 30F

02/21 15:37, , 31F
之前買過保冰袋一個可以裝幾盒,不過回家要放冰箱也蠻麻
02/21 15:37, 31F

02/21 15:38, , 32F
煩就是了
02/21 15:38, 32F

02/21 20:59, , 33F
...幫家人買過8盒薯條三兄弟5盒香蕉芭娜娜 已經吐血
02/21 20:59, 33F

02/21 21:00, , 34F
很重很累 後來出國都默默==
02/21 21:00, 34F

02/22 18:27, , 35F
我也覺得不算好帶的東西,先不說保冰袋,如果台灣是夏
02/22 18:27, 35F

02/22 18:27, , 36F
天可能會gg
02/22 18:27, 36F
文章代碼(AID): #1MoINWM1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INWM1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