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WomenTalk
]
討論串
[難過] 5盒變2盒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難過] 5盒變2盒
已回收
推噓
32
(32推
0噓 12→
)
留言
4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ax11
(從來沒有)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1 11:3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既然是好朋友,就不要怕麻煩對方帶東西,好朋友本來就是互相幫助的。. 生巧克力之外,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從日本帶,例如:. 1.Panasonic EH-CNA97 粉紅色吹風機. 2.日立過熱水蒸氣水波爐 HITACHI MRO-MS8. 3.Le Creuset 法國鑄鐵鍋. 下次再麻煩好朋友幫忙帶東
#1
Re: [難過] 5盒變2盒
已回收
推噓
20
(20推
0噓 16→
)
留言
3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rintemps
(:))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2/21 10:5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Royce生巧我去日本時也會買,但我並不覺得這是好帶的東西耶. 1. 這需要冷藏,保冰袋需要另外購買,10盒的話是要多買幾個保冰袋?. 回台灣後得儘快回到家冰冰箱,還得顧慮家裡冰箱是否有空間放得下。. 2. 這只能手提,你有考慮過別人手提行李多不多會不會造成負擔嗎?. 3. 有的機場是有限制購買盒數
(還有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