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難過] 5盒變2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2(32推 0噓 12→)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0年前 (2016/02/21 11: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既然是好朋友,就不要怕麻煩對方帶東西,好朋友本來就是互相幫助的。. 生巧克力之外,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從日本帶,例如:. 1.Panasonic EH-CNA97 粉紅色吹風機. 2.日立過熱水蒸氣水波爐 HITACHI MRO-MS8. 3.Le Creuset 法國鑄鐵鍋. 下次再麻煩好朋友幫忙帶東

推噓20(20推 0噓 16→)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rintemps (:))時間10年前 (2016/02/21 10: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Royce生巧我去日本時也會買,但我並不覺得這是好帶的東西耶. 1. 這需要冷藏,保冰袋需要另外購買,10盒的話是要多買幾個保冰袋?. 回台灣後得儘快回到家冰冰箱,還得顧慮家裡冰箱是否有空間放得下。. 2. 這只能手提,你有考慮過別人手提行李多不多會不會造成負擔嗎?. 3. 有的機場是有限制購買盒數
(還有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