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男生這樣你會覺得貼心還是唐突?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貢糖新衣)時間10年前 (2016/02/21 04:27),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abitru (咩)》之銘言: : 想問各位女生, : 如果第一次見面的男生,聊聊天後,就問你有沒有化妝,你說有(淡妝而已),然後他就說 : :女生不要化妝比較好! 化妝對女生皮膚不太好! : 並且說覺得這樣子應該蠻貼心的? : 這樣你會覺得他貼心還是唐突呢? 現在應該很少女生不化妝了吧 我是覺得啦 如果男方無法接受女方妝化太濃 或認為女方無論怎樣都要化妝很怪 不要追求就行了 第一次見面,何苦呢 人家要不要化妝是她的自由呀 真的忍不住想講 頂多說自己比較喜歡淡妝或素顏的女生 對方不能接受(看板上確實很多人不能接受) 也就是價值觀不合 至於化妝品會不會對皮膚不好 阿...... 我個人的觀察是通常化妝品是越抹越濃啦 畢竟是把化工製品抹在臉上一整天 一來皮膚需要透氣 二來是皮膚其實也會吸收一些物質 而且化妝品真的這麼無害 何必要卸妝卸得徹底呢 經過各種無辜小生命試驗出來的結果 也頂多是「達到對人體最低危害」 而非完全無害 (這時候又可以感慨,多少小生命為了人類的美貌而死) 至於說「櫃姐講的怎樣怎樣,你有比櫃姐專業嗎?」 如果櫃姐會說自家產品有問題 那她的良心可能特別大顆了 當然已經交往的對象 會跟她們說少化妝 說的方式也是用撒嬌的態度說 至於後來她們要不要化妝,看她們意願 回到最初原文討論的部分 對第一次見面的人 我是不會說 要追的話,交往之後再說也來得及 又不是塗含有劇毒的毒藥在臉上 一時半刻不會有太大傷害 沒有要追的話 套句一堆人說的: 干我x事 反正她未來怎樣與我無關 人家覺得現在漂亮、心情爽快就好 未來皮膚會如何 她都不擔心了 我雞婆啥 省得好心被雷親,被暗地裡罵白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85.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000042.A.704.html

02/21 04:51, , 1F
'只是想看真面貌
02/21 04:51, 1F

02/21 07:10, , 2F
我化妝也沒越畫越濃過,偶爾還會懶得卸妝就睡著了。其實真
02/21 07:10, 2F

02/21 07:10, , 3F
的很看天生膚質的
02/21 07:10, 3F

02/21 08:20, , 4F
會不會傷皮膚 使用者絕對比那個出一張嘴指點的清楚
02/21 08:20, 4F

02/21 08:20, , 5F
輪不到這個第一見面的下指導棋
02/21 08:20, 5F

02/21 08:43, , 6F
支持五樓
02/21 08:43, 6F

02/21 08:48, , 7F
真的是輪不到第一次見面的人來說XDD 越來越厚倒是沒有
02/21 08:48, 7F

02/21 09:00, , 8F
有些人的邏輯真的很讓人傻眼
02/21 09:00, 8F

02/21 12:13, , 9F
如果能提出保養皮膚的方法,還是推薦成分溫和的產品,
02/21 12:13, 9F

02/21 12:13, , 10F
還比較有建設性,出一張嘴還自以為關心,真的很無聊,
02/21 12:13, 10F

02/21 12:13, , 11F
只是想要別人照著自己的想法生活而已。
02/21 12:13, 11F

02/21 12:14, , 12F
想跟女生說不用為我特別化妝
02/21 12:14, 12F
文章代碼(AID): #1MoCmgS4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oCmgS4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