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男生這樣你會覺得貼心還是唐突?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現在應該很少女生不化妝了吧. 我是覺得啦. 如果男方無法接受女方妝化太濃. 或認為女方無論怎樣都要化妝很怪. 不要追求就行了. 第一次見面,何苦呢. 人家要不要化妝是她的自由呀. 真的忍不住想講. 頂多說自己比較喜歡淡妝或素顏的女生. 對方不能接受(看板上確實很多人不能接受). 也就是價值觀不合.
(還有443個字)
內容預覽:
想問各位女生,. 如果第一次見面的男生,聊聊天後,就問你有沒有化妝,你說有(淡妝而已),然後他就說:女生不要化妝比較好! 化妝對女生皮膚不太好!. 並且說覺得這樣子應該蠻貼心的?. 這樣你會覺得他貼心還是唐突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39.2
(還有1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