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水桶 LosAngelex alonzomax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I am KK)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0:07), 10年前編輯推噓7(9223)
留言3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違規人員: wawaking1 LosAngelex alonzomax 違反項目: 板規2 板規2,7 板規1+2 文章代碼: #1Mnn6ewP #1MnjZkbe 多篇 裁決結果: 解除水桶 禁言30日 禁言120日 ------------------------------------------------------------------------------- [引述板規] 1. 發表仇視、刻意貶抑諷刺/嘲笑/猥褻, 以及明顯使女性感到騷擾或被冒犯污辱言論。 視情況給予刪文或禁言30日或以上處分, 累犯或情節重大、惡意違反板規加重處分。 2. 發表人身攻擊給予刪文或禁言3日、7日、30日處分;情節嚴重加重處分。 群體攻擊、地圖砲所有人皆可檢舉,個人攻擊則由當事者檢舉。 7. 禁止發表任何與本板明顯無關、鬧板、討噓文章、以新開方式延續已刪文話 題但沒頭沒尾讓人看不懂之文章,亦禁止發表易生爭議,意圖引發不同族群 或群體間紛爭。 視情況給予刪文或禁言3日、7日、30日或以上處分, 累犯或情節重大、惡意違反板規加重處分* [違反內容]

02/19 21:23,
不好意思要噓醒妳,男人很賤沒興趣的女生不會多花一分
02/19 21:23

02/19 21:23,
鐘,有興趣管多遠都會說很近或永遠有空
02/19 21:23
作者 LosAngelex ()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討論] 在女版討論政治真的很莫名其妙 時間 Fri Feb 19 16:57:16 2016 ─────────────────────────────────────── 大家心裡明白女版是個溫馨的好地方 但就是有人要在這裡聊政治 搞什麼啊?你總統是不是?獨裁政府啊?政治版黑特版設好玩的啊? 明明知道很多人不喜歡談政治還要談 我知道有這種心態的人非常多 因為他們知道女版在很多人心中是個溫暖的避風港 是生活中一個很好的調味料 但他們卻故意在女版談政治 破壞很多人美好的一天 這種惡趣味真的很過份 老實說,這樣惡搞別人沒有違反法律 但這種心態事實上非常變態 我不是老師,也不曾當過你的老師 所以只能這樣看著這些人橫行無阻 無法教育你們真的讓我很悲痛 你們不要再在女版討論政治了 如果你們還是一意孤行只為了自己的歡樂 那麼我只能說,女版不適合你們 請離開! 還不離開是不是啊? 再這樣下去,就別怪我出最後手段了 #1. 1Ml0hAbg alonzomax: 豬,確定無誤 02/11 23:54 #2. 1MiKc4Ah alonzomax: 妳不用整,妳花不起,投胎快ㄧ點 02/11 00:10 #3. 1MndxQpQ alonzomax: 忌妒別人 你不行吧 你只會希望妳先生早死不是嗎 領理賠 02/19 11:40 #4. 1LSH9rEY alonzomax: 還沒結,不跟公婆住,性生活不協調,現就灑花詛咒老公 06/06 21:07 alonzomax: 先死 06/06 21:07 [說明] wawaking1 經查閱原文應為針對文章中所敘述之對象,而並非攻擊全體男性,故無群體攻擊之實。 改判無罪,造成板友權益受損,還請見諒。 LosAngelex 被檢舉違反板規7鬧版,經查閱原文敘述 「還不離開是不是啊? 再這樣下去,就別怪我出最後手段了」 有鬧板之情形, 且該文章有直指在女板討論政治的人心理變態,有違反人身攻擊之情形, 禁言30日 alonzomax 被檢舉違反板規1與板規2,經查閱多篇文章 #1推文指名當事人為豬,有人身攻擊之實 #2推文攻擊當事人,有人身攻擊之實 #3#4推文敘述暗諷嘲笑,有違反板規一之實 #1~#4違規行為,經與其他板主討論,4x30=120,禁言120天 並且被檢舉人有明顯針對檢舉人之情形,往後若有該同樣針對當事人之情形, 請板主查閱此文後,依據惡意&累犯加重處份,以水桶180日開始起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30.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34077.A.A95.html

02/20 10:16, , 1F
正義必得伸張
02/20 10:16, 1F

02/20 10:39, , 2F
wawaking1 "都"在哪?
02/20 10:39, 2F
修正

02/20 10:48, , 3F
請問為什麼罵人心理非常變態沒事?
02/20 10:48, 3F
看敘述對象是否直指人,若不是則認定不構成人身攻擊 人身攻擊的認定為:「人」+「攻擊言論」 如果我說:KKALI心理變態,則構成違規

02/20 10:57, , 4F
請看他前面起幾句,對象就是指討論政治的板友。
02/20 10:57, 4F
認同你所敘述,修正為板規2,7

02/20 11:00, , 5F
感謝,辛苦了!
02/20 11:00, 5F

02/20 14:53, , 6F
我覺得w說的沒錯啊XDD
02/20 14:53, 6F

02/20 14:58, , 7F
w講的沒錯 只要加“一些”就不會被桶 酥美都這樣啊
02/20 14:58, 7F

02/20 15:07, , 8F
我沒說全部
02/20 15:07, 8F
誤判造成您的困擾還請見諒 ※ 編輯: KKALI (1.174.30.109), 02/20/2016 15:09:09

02/20 15:09, , 9F
感謝KK版主明察秋毫,女版包青天非你莫屬
02/20 15:09, 9F

02/20 16:33, , 10F
是故意漏看這句嗎?wawaking1: 我不是說對方是指…不
02/20 16:33, 10F

02/20 16:33, , 11F
要害我被水桶
02/20 16:33, 11F

02/20 16:35, , 12F
我對這板怎樣主張女權沒意見,想開地圖炮就大方點或乾
02/20 16:35, 12F

02/20 16:35, , 13F
脆文字遊戲玩好一點,在那邊我跳進來又跳出去的
02/20 16:35, 13F

02/20 16:47, , 14F
科數講的這麼輕微,要凹還更好凹,他也沒加都啊,就是
02/20 16:47, 14F

02/20 16:47, , 15F
個敢做敢當
02/20 16:47, 15F

02/20 16:48, , 16F
更正…他有都
02/20 16:48, 16F

02/20 16:53, , 17F
沒說就是沒說,我…是要表達什麼你不是我又知道了?不
02/20 16:53, 17F

02/20 16:53, , 18F
要害我被水桶是指不要挖洞給我跳
02/20 16:53, 18F

02/20 16:56, , 19F
我是針對原PO的清醒給意見,又不是單純惡意所謂的地圖
02/20 16:56, 19F

02/20 16:56, , 20F
炮,我不是單純惡意針對族群哪裡違法版規,版主事後更
02/20 16:56, 20F

02/20 16:56, , 21F
正完全正確
02/20 16:56, 21F

02/20 17:38, , 22F
我要指責的是「經查閱原文應為針對文章中所敘述之對象
02/20 17:38, 22F

02/20 17:38, , 23F
」這一句,這跟你的推文完全是矛盾的。其實丟一句未達
02/20 17:38, 23F

02/20 17:38, , 24F
標準我就根本懶得理了,又不是不知道這板的調性,但是
02/20 17:38, 24F

02/20 17:40, , 25F
這種太明顯的瑕疵我認為是板主處理的問題。至於你實際
02/20 17:40, 25F

02/20 17:40, , 26F
怎樣想我才懶得理你,習慣仇視性別的男女都有,夜路走
02/20 17:40, 26F

02/20 17:40, , 27F
多遲早的
02/20 17:40, 27F

02/20 19:04, , 28F
你說矛盾就矛盾?還不是你自我解釋,既然你不知道我想
02/20 19:04, 28F

02/20 19:04, , 29F
什麼憑什麼認定我違法版規檢舉我,你的作為才是矛盾
02/20 19:04, 29F

02/20 21:18, , 30F
「原文應為針對文章中所敘述之對象」「我不是說對方」
02/20 21:18, 30F

02/20 21:18, , 31F
不是矛盾不然你解釋看看? 照你那「你不知道我想」說
02/20 21:18, 31F

02/20 21:18, , 32F
法一堆檢舉都可以翻案了
02/20 21:18, 32F

02/20 21:27, , 33F
你也沒啥好緊張啦,板主新回了不能認定我不會浪費時間
02/20 21:27, 33F

02/20 21:27, , 34F
一直糾結,就是不爽那個對不起來的句子
02/20 21:27, 34F
文章代碼(AID): #1MnyfzgL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yfzgL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