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高跟鞋的Rookie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小雪)時間10年前 (2016/02/20 10:00), 編輯推噓9(12310)
留言2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久以前啊~ Orz 小雪常常覺得自己已經很擅長穿高跟鞋了 抬頭挺胸縮小腹 用正確的走路姿勢大步向前 雖然因為步伐會比平底鞋小了一些些 但是走路速度也沒有真的差了很多 加上10cm的高跟鞋也能順利駕馭 所以一直以為自己很會穿高跟鞋了... >"< 直到前不久 忽然想到 之前看過一些電視 電影 甚至是舞台演出 那些演員在某些劇情裡面 "是穿著高根鞋跑耶...!!!" 有些舞台或是比賽 那些舞者或參賽者 "是穿著高跟鞋在跳舞耶...!!!" 一直轉圈圈 跳跳 身體姿勢不斷的改變 這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 "我只是個Rookie而已嘛XDD" Orz 雖然說是不需要真的會轉圈圈啦 但是稍微跑一段距離的能力 是一定必須要有的 看來出院以後應該會計畫要來練習練習了... 大家擅長穿高跟鞋嗎? 走路速度與平底鞋有差嗎? 能跑步或是跳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7.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33631.A.778.html

02/20 10:01, , 1F
跟侏儸紀世界一樣
02/20 10:01, 1F

02/20 10:15, , 2F
太久不穿 功力退步了...... 以前能跑
02/20 10:15, 2F

02/20 10:15, , 3F
跑步不難啊;跳舞是舞鞋不一樣
02/20 10:15, 3F

02/20 10:18, , 4F
高跟舞鞋與一般高跟鞋設計有差異,比較能跑跳這樣
02/20 10:18, 4F

02/20 10:26, , 5F
原來如此~ 謝謝上面2樓~ <( ̄︶ ̄)>
02/20 10:26, 5F

02/20 10:33, , 6F
如果第一句也能從第三人稱改成「我」該有
02/20 10:33, 6F

02/20 10:33, , 7F
多好
02/20 10:33, 7F

02/20 10:36, , 8F
支持樓下
02/20 10:36, 8F

02/20 10:39, , 9F
謝謝支持
02/20 10:39, 9F

02/20 11:18, , 10F
支持樓上
02/20 11:18, 10F

02/20 11:43, , 11F
我反而穿平底鞋不會走路
02/20 11:43, 11F

02/20 11:43, , 12F
樓上Orz
02/20 11:43, 12F

02/20 11:59, , 13F
小雪是誰啊大家都認識嗎
02/20 11:59, 13F

02/20 12:19, , 14F
小雪你好樓下是小雨
02/20 12:19, 14F

02/20 12:21, , 15F
小魯也常常覺得高跟鞋好難跑唷
02/20 12:21, 15F

02/20 12:27, , 16F
結果樓上是小魯XDD
02/20 12:27, 16F

02/20 12:55, , 17F
看到樓上一直想起任賢齊的歌
02/20 12:55, 17F

02/20 13:01, , 18F
哪一首?
02/20 13:01, 18F

02/20 13:10, , 19F
你可以用你的自稱去水管搜一下,老歌了
02/20 13:10, 19F

02/20 13:25, , 20F
哦~ 謝謝~ <( ̄︶ ̄)>
02/20 13:25, 20F

02/20 14:59, , 21F
高根本來就違反人體工學,久穿傷腳
02/20 14:59, 21F

02/20 17:57, , 22F
小雪是誰啊
02/20 17:57, 22F

02/20 18:44, , 23F
樓上真的很討厭小雪吼lol
02/20 18:44, 23F

02/20 18:45, , 24F
穿高跟鞋幾小時就腳好痛 所以佩服可以穿一整天的人xD
02/20 18:45, 24F

02/20 19:02, , 25F
小雪是誰
02/20 19:02, 25F
文章代碼(AID): #1MnyY_Tu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yY_Tu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