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被足底筋膜炎痛醒已回收
還沒睡的大家晚上好
明天就要住院做一晚的睡眠檢查了,今天應該要好好睡覺休息的,但我的腳開過刀,裡面
有鋼釘是個非典型足底筋膜炎患者
一般起床第一步會痛之類的我完全不會,而是要變天時會痛,變濕冷前會,回暖前也會,
一直濕冷也會......夏天可能久走也會,因為我的筋會自己縮緊然後就會痛。
睡前就有點發作了有吃藥,目前完全發作就被痛醒了嗚嗚QQ
只是因為吃藥的關係沒那麼痛而已,現在的程度大概是足底筋很緊很痠痛,痛到筋會自己
動的程度T_T
現在吃的止痛藥蠻強的,之前吃過希樂葆跟非炎效果都不明顯......
目前每天去復健科熱敷做超音波熱療及在家時泡腳踩拉筋板,最後再自己推拿一下腳,跟
一月比是有改善很多(一月幾乎天天下雨啊囧),程度跟時間也有縮短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類似的問題呢?我有會跟僵直性脊椎炎的朋友討論藥物問題XD
女板還有沒睡著的人可以陪我聊聊天嗎QQ我想我大概會痛到早餐店開然後早上補眠晚上去
醫院報到吧......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29.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10033.A.1DB.html
推
02/20 03:31, , 1F
02/20 03:31, 1F
我是在北榮做的,要事先跟主治醫師預約,這個檢查似乎很熱門(?)我去年十一月預約現
在才排到我
然後就是當天晚上報到,隔天早上六點前會讓你離開,檢查時頭上會有檢查用的儀器器材
黏在頭上
→
02/20 03:32, , 2F
02/20 03:32, 2F
睡前泡腳嗎?我每天都有耶
之前是因為家庭壓力大才吃安眠藥,現在是公職考試快到了怕書讀不完TT
※ 編輯: umunya (118.167.129.168), 02/20/2016 03:37:14
→
02/20 03:32, , 3F
02/20 03:32, 3F
謝謝妳!醫生有說過,我有心理準備了,本來就有在做其它漫長的治療XD(身體差)
推
02/20 03:33, , 4F
02/20 03:33, 4F
有哦!包著睡無感嗚嗚 醫生說我痛的位置比較深層
推
02/20 03:36, , 5F
02/20 03:36, 5F
j大住台北嗎?我是在北榮掛號後才知道可以怎麼改善的
另外復健科診所一定要找有超音波熱療的,比熱敷有效,是利用超音波導入藥膏讓它能深
層治療發炎的地方
※ 編輯: umunya (118.167.129.168), 02/20/2016 03:40:33
推
02/20 03:44, , 6F
02/20 03:44, 6F
→
02/20 03:44, , 7F
02/20 03:44, 7F
謝謝妳QQ女板的大家都好溫暖
右腳還好,左腳有時候是根本痛到走都不能走嗚嗚s大是指怎樣的物理治療呢?
→
02/20 03:45, , 8F
02/20 03:45, 8F
謝謝你的建議!我會再下次回診跟醫師討論,因為我的脊椎也因為先天性疾病開過刀所以
比較麻煩XD
※ 編輯: umunya (118.167.129.168), 02/20/2016 03:48:23
推
02/20 03:49, , 9F
02/20 03:49, 9F
好的,下次回診會詢問醫生,謝謝妳:)
推
02/20 03:50, , 10F
02/20 03:50, 10F
好哦!我會去找我家這邊地區有名的推拿
→
02/20 04:00, , 11F
02/20 04:00, 11F
→
02/20 04:00, , 12F
02/20 04:00, 12F
不客氣,很開心能夠幫上妳,我是掛李思慧醫師,她們會看情況建議妳需不需要再找其他
復健科醫師討論病情,雖然看得很慢但很有耐心的看
因為榮總離我家很遠所以復健是在復健科診所
※ 編輯: umunya (118.167.129.168), 02/20/2016 04:04:18
→
02/20 04:10, , 13F
02/20 04:10, 13F
別客氣別客氣XDD如果我的身體疾病經歷能夠幫助到別人我會很開心XDDD(人生夢想是醫
院社工人員)
李思慧大部分下午診妳晚上去就好了,不然可能會等到榮總已經要關門了妳才剛看完...
(
過來人經驗)
※ 編輯: umunya (118.167.129.168), 02/20/2016 04:19:13
推
02/20 04:50, , 14F
02/20 04:50, 14F
→
02/20 04:50, , 15F
02/20 04:50, 15F
→
02/20 04:50, , 16F
02/20 04:50, 16F
我去復健科醫師是跟我說熱敷@@!
好的,下次複診我會諮詢醫師,謝謝你!
推
02/20 04:51, , 17F
02/20 04:51, 17F
→
02/20 04:51, , 18F
02/20 04:51, 18F
→
02/20 04:51, , 19F
02/20 04:51, 19F
辛苦你了(抱)我有時候變天膝蓋也會微微的酸,請問你打針是消炎還是增生療法呢?
因為我痛的位置是腳底,醫師說那邊血管神經多不建議我使用增生療法QQ
推
02/20 04:52, , 20F
02/20 04:52, 20F
→
02/20 04:52, , 21F
02/20 04:52, 21F
→
02/20 04:52, , 22F
02/20 04:52, 22F
我住新北土城有點遠QQQQ藥膏貼布我試過很多款都無效嗚嗚嗚
推
02/20 06:00, , 23F
02/20 06:00, 23F
痠痛起來真的很難受TT
推
02/20 06:25, , 24F
02/20 06:25, 24F
→
02/20 06:26, , 25F
02/20 06:26, 25F
我左腳比較嚴重也是因為有點扁平足,不過我是後天影響所以自己推拿後有比較不扁(?)
推
02/20 07:25, , 26F
02/20 07:25, 26F
有哦,拉筋板就是拉腳跟跟小腿的筋
推
02/20 08:35, , 27F
02/20 08:35, 27F
→
02/20 08:35, , 28F
02/20 08:35, 28F
咦!請問能詳細希望嗎><
後來四點多可能止痛消炎發作了或是治療有效果,就自己慢慢不痛所以我就去去睡覺了XD
謝謝上面的大家陪我聊天跟給我建議 <3
※ 編輯: umunya (118.167.129.86), 02/20/2016 09:38:25
推
02/20 09:40, , 29F
02/20 09:40, 29F
有哦~除了診所週日公休外都有去XD
※ 編輯: umunya (118.167.129.86), 02/20/2016 09:48:43
推
02/20 10:41, , 30F
02/20 10:41, 30F
應該只是能確定失眠的主因除了壓力外是不是還有什麼生理上的因素讓醫生方便開藥治療
而已(?)
※ 編輯: umunya (118.167.129.86), 02/20/2016 11:02:47
推
02/20 11:16, , 31F
02/20 11:16, 31F
謝謝你,下次回診問醫師看看
推
02/20 12:03, , 32F
02/20 12:03, 32F
→
02/20 12:03, , 33F
02/20 12:03, 33F
→
02/20 12:03, , 34F
02/20 12:03, 34F
→
02/20 12:03, , 35F
02/20 12:03, 35F
踩球的部分我是踩網球,然後再踩拉筋板~
推
02/20 12:12, , 36F
02/20 12:12, 36F
→
02/20 12:12, , 37F
02/20 12:12, 37F
→
02/20 12:13, , 38F
02/20 12:13, 38F
→
02/20 12:15, , 39F
02/20 12:15, 39F
→
02/20 12:16, , 40F
02/20 12:16, 40F
→
02/20 12:17, , 41F
02/20 12:17, 41F
謝謝!那個乳液是有消炎功效嗎(?)
鞋墊醫師有說可以試試但目前還沒找到雙北不錯的店家TT
※ 編輯: umunya (223.136.246.243), 02/20/2016 14:49:31
推
02/21 21:22, , 42F
02/21 21:22, 42F
→
02/21 21:23, , 43F
02/21 21:23, 43F
→
02/21 21:24, , 44F
02/21 21:24, 44F
→
02/21 21:26, , 45F
02/21 21:26, 45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