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幫投票一下我留過的髮型(已剪完)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是都撐不起來的意思吧)時間10年前 (2016/02/20 02:51), 10年前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wendys8126 ()》之銘言: : 最近頭髮留長的髮尾又開始毛躁變黃了.. : 每次只要過肩就會髮質變差 : 活到二十四只留過一次長髮 : 後來還是覺得短髮比較有精神 : 目前狀態 : http://i.imgur.com/6pfGWzL.jpg
: 髮尾很糟糕.. : 即將換新工作 想換個新髮型 : 但由於之前就剪過滿多類型的 : 不過就是不敢剪那種時下流行的露眉毛瀏海 : 因為額頭很短又有點凹,所以不敢挑戰 : 一直覺得高俊熙超短髮的那種空氣瀏海超好看! : 但又礙於怕每天起床都要吹..就還是作罷了 : 以下是我的四種短髮造型 : http://i.imgur.com/uFlCx9r.jpg
: 1.是去年十月拍的,留長就是現在的狀態,不得不說這種睡不醒頭真的很好整理,隨便 : 吹就翹得隨性,但我已經維持這個髮型兩年有了,想剪短的心一直蠢蠢欲動 : 2.這個髮型只留了一個月吧,因為很快就過肩了,長瀏海又很容易遮到眼睛,所以就怒 : 成3.的超短髮了,不過現在看,覺得這種髮型還滿女人味的,所以..也有動搖想剪回去 : 3.之前是拿楊丞琳的照片去剪的,好整理,任何穿搭都容易的感覺,但幾乎每個月就要 : 一次啊! : 4.是3的過渡期撐過後再去給設計師修過的樣子,再留長後就變如下 : http://i.imgur.com/sEQpfnI.jpg
: 其實個人覺得這髮型好像比較普通些 : 之後換的工作是跟彩妝品有關的 : 1、2都是黑髮,3、4都有染 : 大家覺得哪種髮型最適合呢?(1~4) : 另外要配什麼髮色好? 昨天剪完頭髮了~ (Before ) http://i.imgur.com/AiCaJwO.jpg
http://i.imgur.com/yJFc2F5.jpg
其實還是帶著高俊熙的照片去,剪完後覺得有七成像了 不過剛滑到范范 范瑋琪前陣子剪短的照片 發現瀏海往旁邊撥..根本超像啊! http://i.imgur.com/gnerODh.jpg
之前才說覺得她剪短滿路人感的..覺得她長髮比較好看 結果自己卻很像她~(反正本來就是路人啊,自我安慰一下,而且真心覺得自己不適合留 過肩的長髮) 其實瀏海不往旁邊撥 就不像了啦~ 染了一個低調中帶點霧面的綠 http://i.imgur.com/wZVmnbd.jpg
誰可以告訴我為何她的瀏海可以這麼隨性,又俐落!我問設計師,她是跟我說要用髮蠟, 然後估狗也有人說是要去燙「彈性大C捲」 http://i.imgur.com/YgVhxHu.jpg
我知道為什麼不太一樣了,因為我的鬢角比較多蓋住耳朵,她的有露出來一些,設計師可 能考慮到這樣比較修飾臉型,畢竟高俊熙比例太完美,但還是很想模仿她! 不塞耳後 http://i.imgur.com/zd0eolf.jpg
全塞耳後 http://i.imgur.com/6IZchvX.jpg
塞一點露一點 http://i.imgur.com/Fkj5TRf.jpg
自己覺得下面這張已經滿神似了 http://i.imgur.com/CmiQ5Z4.jpg
有人知道她的瀏海隨性感到底是怎麼弄的嗎? 用髮蠟好還是直接去燙最快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07870.A.AE1.html ※ 編輯: wendys8126 (1.171.2.235), 02/20/2016 02:52:10 ※ 編輯: wendys8126 (1.171.2.235), 02/20/2016 02:54:29 ※ 編輯: wendys8126 (1.171.2.235), 02/20/2016 03:04:24

02/20 03:08, , 1F
好看
02/20 03:08, 1F

02/20 03:10, , 2F
妳的短髮好看耶,心動了:D
02/20 03:10, 2F

02/20 03:31, , 3F
覺得燙很考驗技術跟原本瀏海髮流位置…(
02/20 03:31, 3F

02/20 03:31, , 4F
年後開工第一天就被剪壞跟燙壞)
02/20 03:31, 4F

02/20 07:34, , 5F
眼睛好大哦
02/20 07:34, 5F

02/20 07:54, , 6F
臉好小喔喔喔喔
02/20 07:54, 6F

02/20 07:56, , 7F
喜歡短髮!!
02/20 07:56, 7F

02/20 09:44, , 8F
覺得染點淺色會更好看
02/20 09:44, 8F

02/20 11:43, , 9F
好看耶
02/20 11:43, 9F

02/20 11:50, , 10F
你的臉好小!!!適合短髮耶
02/20 11:50, 10F

02/20 13:12, , 11F
好可愛!!小臉人好好喔~~
02/20 13:12, 11F

02/20 16:54, , 12F
只有我覺得有阿桑fu嗎@@
02/20 16:54, 12F
文章代碼(AID): #1MnsGUhX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sGUhX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