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幫投票一下我留過的髮型(已剪完)已回收
※ 引述《wendys8126 ()》之銘言:
: 最近頭髮留長的髮尾又開始毛躁變黃了..
: 每次只要過肩就會髮質變差
: 活到二十四只留過一次長髮
: 後來還是覺得短髮比較有精神
: 目前狀態
: http://i.imgur.com/6pfGWzL.jpg

: 髮尾很糟糕..
: 即將換新工作 想換個新髮型
: 但由於之前就剪過滿多類型的
: 不過就是不敢剪那種時下流行的露眉毛瀏海
: 因為額頭很短又有點凹,所以不敢挑戰
: 一直覺得高俊熙超短髮的那種空氣瀏海超好看!
: 但又礙於怕每天起床都要吹..就還是作罷了
: 以下是我的四種短髮造型
: http://i.imgur.com/uFlCx9r.jpg

: 1.是去年十月拍的,留長就是現在的狀態,不得不說這種睡不醒頭真的很好整理,隨便
亂
: 吹就翹得隨性,但我已經維持這個髮型兩年有了,想剪短的心一直蠢蠢欲動
: 2.這個髮型只留了一個月吧,因為很快就過肩了,長瀏海又很容易遮到眼睛,所以就怒
剪
: 成3.的超短髮了,不過現在看,覺得這種髮型還滿女人味的,所以..也有動搖想剪回去
: 3.之前是拿楊丞琳的照片去剪的,好整理,任何穿搭都容易的感覺,但幾乎每個月就要
修
: 一次啊!
: 4.是3的過渡期撐過後再去給設計師修過的樣子,再留長後就變如下
: http://i.imgur.com/sEQpfnI.jpg

: 其實個人覺得這髮型好像比較普通些
: 之後換的工作是跟彩妝品有關的
: 1、2都是黑髮,3、4都有染
: 大家覺得哪種髮型最適合呢?(1~4)
: 另外要配什麼髮色好?
昨天剪完頭髮了~
(Before )
http://i.imgur.com/AiCaJwO.jpg


其實還是帶著高俊熙的照片去,剪完後覺得有七成像了
不過剛滑到范范 范瑋琪前陣子剪短的照片
發現瀏海往旁邊撥..根本超像啊!
http://i.imgur.com/gnerODh.jpg

之前才說覺得她剪短滿路人感的..覺得她長髮比較好看
結果自己卻很像她~(反正本來就是路人啊,自我安慰一下,而且真心覺得自己不適合留
過肩的長髮)
其實瀏海不往旁邊撥 就不像了啦~
染了一個低調中帶點霧面的綠
http://i.imgur.com/wZVmnbd.jpg

誰可以告訴我為何她的瀏海可以這麼隨性,又俐落!我問設計師,她是跟我說要用髮蠟,
然後估狗也有人說是要去燙「彈性大C捲」
http://i.imgur.com/YgVhxHu.jpg

我知道為什麼不太一樣了,因為我的鬢角比較多蓋住耳朵,她的有露出來一些,設計師可
能考慮到這樣比較修飾臉型,畢竟高俊熙比例太完美,但還是很想模仿她!
不塞耳後
http://i.imgur.com/zd0eolf.jpg



自己覺得下面這張已經滿神似了
http://i.imgur.com/CmiQ5Z4.jpg

有人知道她的瀏海隨性感到底是怎麼弄的嗎?
用髮蠟好還是直接去燙最快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907870.A.AE1.html
※ 編輯: wendys8126 (1.171.2.235), 02/20/2016 02:52:10
※ 編輯: wendys8126 (1.171.2.235), 02/20/2016 02:54:29
※ 編輯: wendys8126 (1.171.2.235), 02/20/2016 03:04:24
推
02/20 03:08, , 1F
02/20 03:08, 1F
推
02/20 03:10, , 2F
02/20 03:10, 2F
→
02/20 03:31, , 3F
02/20 03:31, 3F
→
02/20 03:31, , 4F
02/20 03:31, 4F
→
02/20 07:34, , 5F
02/20 07:34, 5F
推
02/20 07:54, , 6F
02/20 07:54, 6F
→
02/20 07:56, , 7F
02/20 07:56, 7F
推
02/20 09:44, , 8F
02/20 09:44, 8F
推
02/20 11:43, , 9F
02/20 11:43, 9F
推
02/20 11:50, , 10F
02/20 11:50, 10F
推
02/20 13:12, , 11F
02/20 13:12, 11F
推
02/20 16:54, , 12F
02/20 16:54, 12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